廣告贊助

cm20130915___1e29638eacafb17998d9e69643c
 
 
 
 
 
【JAW愛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
 
 
●交通方式:永春捷運站,步行10分鐘
●電話:02-2759-3568
 
哎呀呀~終於有機會吃到MR.PAPA了
話說我跟MR.PAPA實在有緣無份
除了只能老是邊看網友的食記分享邊流口水外
要不就是碰巧經過,徒聞其香,不食其味呀~crying
 
cm20130915___f62d1e4d6878761560737e4b920
 
目前MR.PAPA全台有三家店,皆坐落於台北市
分別位於松山火車站(話說現在改建的真是漂亮)、古亭師大及永春捷運站
今天JAW愛吃合體嚐美食!
來到永春捷運站附近的MR.PAPA朝聖嚕!laugh
 
cm20130915___f4e12344c902e6653ae7ea7b1b4
 
MR.PAPA的鬆餅是近幾年很夯的比利時鬆餅
由於鬆餅是現烤的,又加上玻璃櫥窗並未全然的密閉,因此路過的人都能聞到現烤鬆餅的香味~laugh
 
cm20130915___aa24dd17bd56930e9578670cf26
 
這個簡單的告示可不容小覷呀!
店裡的座位實在有限(僅三桌)
我們今天平日晚上來,也是客滿狀態
如過要內用的朋友,切記一定要先跟店員知會一聲,以免等到昏天地暗啊!crying
 
cm20130915___de1be03ec346fdf54805e7754a0
 
呆呆站在那兒癡癡等候,加上鬆餅香的襲擊!實在難以忍受啊!crying
因此我們利用等待座位的時光到外頭找事做、拍拍照囉!
 
cm20130915___a1471f456cfcfbf6e7dfd22ea42
 
忙碌的店員們~
卻仍然不失服務態度喔!不時的感受到他們關心排隊等候吃鬆餅的心情~yes
 
cm20130915___7b8967dcf88907d0885a7f64e9c
 
僅三桌的座位區...
嗚嗚嗚!建議擴大店面啦!(愛吃又加上很喜歡內用慢慢品嘗的我的小小心聲...)crying
 
cm20130915___f6e443215f9e8cb40464c5689ad
 
很喜歡店裡的這一個小空間,於是把這場景拍下來了
不免又要小murmur一下,既然都花心思裝潢了~這麼適合內用的用餐環境,就把空間變大一點嘛~(扭heart
 
cm20130915___7a10752dbcbf2ede8b3977ec881
 
雖然座位少,不過店家也是有想到應對之策!
這裡可是有內用限時60分鐘的小規定唷~wink
 
cm20130915___c20491507eb045d9a36c2a89bae
 
而且除了鬆餅之外,還有霜淇淋耶!!!heart
 
cm20130915___4a730b6b0776322a3ff7bacc7d5
每天都有不同的口味
有特別想吃哪一個口味一定要做好功課,避免撲了個空
今天則是芒果及奇異果兩種口味
下次我要禮拜三來啦!!!cheeky
 
cm20130915___6ebf0864a17afdf3dee3bce5844
 
愛吻芒果(NT$80)
抓住芒果季的尾巴,我們點了芒果口味,要不就要再等明年暑假芒果盛產才吃到新鮮多汁的芒果了
 
cm20130915___25f871fb96394aab8e5f9712b87
 
芒果味好濃郁,一吃就知道不是那種加水稀釋原料的冰
霜淇淋口感很綿密yes
 
cm20130915___9b1b33b38a1ea16206d43197d22
 
吃冰有三方:
【第一方】冰上插了一隻餅乾,可以沾著冰一起吃
【第二方】或是率性簡便的大口大口直接吃
【第三方】如果比較秀氣或是跟別人一起分食,則可以和店家索取湯匙挖著吃
 
cm20130915___f207dc86f0cffd0cd6e67386269
 
附上鬆餅口味給各位參考
其實口味比我想像中都很多,而且每一個的造型看起來都好像精心搭配過一樣,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及鬆餅的價值yesyesyes
一時之間實在也難以挑選口味XD每個都好想吃呀!crying
 
cm20130915___e93f226d1287fe8ca636439ba71
 
鬆餅一個單價其實不便宜
所以也推出搭配飲品的小資套餐
有吃有喝也不過NT$150左右,還可接受wink
 
cm20130915___e5d784e03b66d221bbbe11a743d
 
比利時奶酪紅茶(NT$70)
其實喝起來就是奶蓋茶
上方是鹹鹹的奶油cream
搭配下方紅茶就是鹹鹹的鮮奶茶
 
cm20130915___fb0d9b9f5e562769e3bf6df2179
 
 
cm20130915___39c18c755455105fb398f7878d3
 
草莓起司蛋糕(NT$90)
這款是新上市的飲品
之前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有推薦這款飲料
我本身就很喜歡所有起司系列的美食
綿密的口感有點像是奶昔
草莓味道與起司蛋糕均勻混合,誰也不搶誰的風采,整體喝起來濃郁十足cheeky
 
cm20130915___4773aceab85da3ba5c5414f3a00
 
特別以銳化模式拍攝飲料中的草莓籽
果真是現打果汁,新鮮有果肉眼睛看的到、嘴巴也嚐的到yes
 
cm20130915___de68a4e99a01e63db9932b79dbc
 
美女團員Winnie以及宇治金時鬆餅(NT$100)
美女加持下,食物看起來更是美味cheeky
 
cm20130915___8e58f47f4bbc14730323fb63c1c
 
上頭抹茶不是冰淇淋喔,是抹茶鮮奶油
鮮奶油令許多怕胖少女們感到害怕,我也是其中之一
親自品嘗後發現他們家的抹茶鮮奶油抹茶十分到味
完全蓋過鮮奶油的甜膩感
因此吃著他,你並不會覺得自己在吃鮮奶油
 
cm20130915___05aa42aa81b8a1845cfc38a3970
 
和飽滿的紅豆一起吃下肚,非常絕配yes
身為抹茶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款喔!
 
cm20130915___1e29638eacafb17998d9e69643c
 
 
cm20130915___c8cd1baac96cdb340c9f5a4b057
 
檸檬塔鬆餅(NT$90)
過去吃檸檬塔甜食的經驗都不錯
因此檸檬塔在眾多鬆餅中就這樣的脫穎而出,讓我絲毫不考慮的就點了它
 
cm20130915___23360522c84fc57a6f5ad50c10c
 
裝飾的十分精緻,美感十足blush
 
cm20130915___ac1dbc66b62e2f8de3f83f72d00
 
果真與我過去吃的檸檬塔甜食一樣令我喜愛
酸酸甜甜的口感與鬆餅一起送入口中
就是會不自覺得一口接著一口
我平常不太能吃酸,他完全符合我對酸度的期望,不至於過酸到令我無法接受
我十分推薦這一口味yes
 
cm20130915___05ad353a5b1918ee121a1418747
 
整個看起來是不是很讚呢?
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下午茶組合~~~~heart
 
cm20130915___7329bad053a3d36476ad8c414e1
 
最後,我們又追加了一份濃情巧克力冰淇淋鬆餅(NT$110)
於是,三份甜食兩杯飲料一隻霜淇淋即將在胃裡碰面
呵呵~就說女生甜點的胃無限大吧!cheeky
 
cm20130915___61903d08a7deee0b67f62242ff2
 
其實一般市面上很常看到鬆餅上方以水果或是冰淇淋做搭配
因此這款就不多做贅述
只是單純我們兩個想滿足我們對於鬆餅的渴望...laugh
 
cm20130915___5d6af3fb6a3bc12b10e20244107
 
MR.PAPA果真與我想像中般好吃
比利時鬆餅本身較為小份量,因此消費者更是會在意鬆餅本身的口味
整體而言,他們家的鬆餅口感酥脆,沒有過眾多餘的麵粉味,
其實單吃就很不錯,上方所加的配料都是提高每一份鬆餅的價值~wink
 
cm20130915___a23a4aabe09ff62a0ca1e8cbcc8
我們是JAW愛吃,喜歡嘗鮮、喜歡美食、更喜歡分享~
我們有美食粉絲團囉!
歡迎參觀!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按讚支持喔!

JAW愛吃
233780303417918.974.1689941678.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薇樂莉
  • 香蕉巧克力鬆餅好豐盛
    我也好喜歡吃這種鬆餅 推
  • 他們家鬆餅口味很多唷!!!

    Ashley 於 2013/09/18 10:02 回覆

  • annielin
  • 推~這家我去5刺了咧!看我有多愛啊~~尤其是新口味"提拉米蘇",噢!好吃~
  • 天呀!!!!你真是超級常客!!!!
    我上次去也有看到提拉米蘇口味~~~
    實在有太多口味都太想吃了啦!!!

    Ashley 於 2013/09/18 10:04 回覆

  • 小紅帽
  • 推...檸檬鬆餅看起來好又人喔...一定很爽口...份量不大很適合女孩...
  • 沒錯!!!份量的確對於一個女生來說剛剛好唷~~每個口味真的看起來都超誘人的啦>///<

    Ashley 於 2013/09/18 10:05 回覆

  • C &amp; J
  • menu上的比利時列日鬆餅的選擇性真多…
    真會讓人看到眼花潦亂不知該選哪道呀… XDDD
  • 超多選擇的!!!
    是必要再訪~把所有想吃的口味都吃遍啦XDDD

    Ashley 於 2013/09/20 22:25 回覆

  • keira牛
  • 推推+1
    抹茶紅豆跟檸檬口味都好好吃的感覺呀~~>//<
  • 真的好吃唷!

    Ashley 於 2013/09/20 22:26 回覆

  • 果凍魚
  • 呵呵~我也覺得永春店的座位區有點太少了~
    根本就供不應求啊!!!
    做位小小的,拍照也綁手綁腳= =
  • 嗚嗚嗚對呀!!!(淚奔)
    超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鬆餅,但座位數量好少喔!!!
    店裡裝潢還不錯,卻不能久坐聊天~真的有點可惜的說!
    哀呀呀~擴店啦擴店啦!(敲桌)

    Ashley 於 2013/09/24 13:14 回覆

  • 果凍魚
  • 對啊!!!我也超希望他們擴店的XDD
    目前只有松山車站、永春和師大這三家~可是都離我好遠orz
  • 哈哈哈真的!!!!除了擴店~還希望他們開新店的店面坪數可以大一些呀~~~~

    Ashley 於 2013/09/24 18:17 回覆

  • 小媺
  • 米國草莓~~~好想吃哦>///<
  • 好吃好吃!!!這家鬆餅太令我難忘了!!!!我要再訪再訪再訪啦!!!!

    Ashley 於 2013/09/27 10: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