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cm20130925___f7b9b18e7484b9246466f306d76
 
 
 
 
 
【JAW愛吃】
 
 
●電話:04-2271-3233
 
 
話說~
Ashley真的是超級超級大的起司控!!!!
在路上看到起司一定會停下腳步買來吃!在網路上看到起司一定會研究一下!
也因此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生日,蛋糕準備起司口味準沒錯啦!
而且我還擅自的在心中有個小小起司蛋糕排行榜哈哈哈哈blush
秉持著愛吃乳酪起司的精神!我要繼續挑戰新玩意兒啦!
 
鏘鏘鏘鏘~
一拿到這個起司產品我超級開心的啦~laughlaughlaugh
話說我從沒聽過雅瑟琳娜Aceline這個糕點牌子(老闆對不起...)
但聽朋友說,他們家的年輪蛋糕小有名氣呢!
而且看這外包裝還滿有質感的耶!好適合送禮喔!heart
 
cm20130925___eb04f7be9ef636a54e6f3c72a12
 
 
cm20130925___be0387ee53723c6ba4b63f1e1b1
 
盒子裝著~色彩繽紛~是不是很像禮盒啦!wink
 
cm20130925___c8ac70e023ae111ae928e6cabbb
 
特意近拍一張雅瑟琳娜的LOGO代表圖像~是一個女生的側面剪影呢!
看到上面標語寫著「法式宮廷點心的烘焙專家」,感覺真是不錯!有質感!還沒吃到就加分不少~yes
 
cm20130925___cdc7864172b46a8f99d2a20d108
 
打開後原來是八入分別包裝的起司蛋糕!
我還以為是長條起司蛋糕耶!
但像這樣單入包裝的方式還不錯!還可以拿給家人朋友分享~cheeky
如果是一整條,比較難在不同時間和朋友分食~還在煩惱說這段時間可能早餐都要狂吃起司蛋糕了...frown
 
cm20130925___f8e6ea39733ed28c503c5ba17c5
 
近拍一張單入包裝的樣子
雅瑟琳娜的LOGO圖實在太高貴了啦~每每看到一次都有種很高級的感覺~laugh
 
cm20130925___476a4532c039cf26d910607f5b9
 
拆開包裝後,金黃色的起司蛋糕呈現在我眼前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怎麼有種像是布丁的錯覺~呵呵!兩個都是我的最愛~blush
 
cm20130925___07992c708cd00d4822abf9424ed
 
 
cm20130925___f7b9b18e7484b9246466f306d76
 
特別到 雅瑟琳娜官網 查了一下相關資訊
才知道原來呀~這款起司蛋糕是採用法國進口乳酪奶油,可是頂級原料呢!
而且現在食品安全衛生這麼受到消費者重視~雅瑟琳娜也不例外!再三強調絕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防腐劑唷!wink
 
cm20130925___97e419d0ea722a9700a59fe63e0
 
起司蛋糕綿密的口感搭配純濃奶香味~超級好吃的啦!!!直接躍升為我心目中起司排行榜前五名唷!yes
再來一定要介紹這起司蛋糕底層的酥脆的餅乾~
不同於一般吃到簡單的消化餅,雅瑟琳娜起司蛋糕底層可是香草餅乾屑~
另外加入紅色砂糖、核桃所製成的唷!cheeky
 
cm20130925___1701b87048c16be5c095c02e5d7
 
通常吃乳酪蛋糕都怕膩口~
不過這樣單入的小包裝卻不會有這個煩惱啦~
一個乳酪蛋糕搭配熱茶或是咖啡一起享用,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就擁有自己的下午茶時光囉~wink
 
cm20130925___c68718274a0e61506d2a2afd897
 
 
cm20130925___6ea8893bf2e91bd688c7a45f9f0
 
要注意的是,這款起司乳酪蛋糕保存期限僅十天唷!
可別放在冰箱裡放到忘記品嚐了!(嗚嗚!我實在太常發生這種事了!不過這天剛好遇到中秋節,一群朋友到家裡烤肉,八個起司乳酪蛋糕立馬就被秒殺嚕!呵呵!smiley
 
cm20130925___dbc027e2cac227b1f0aa935aff8
 
另外還有其他商品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cm20130926___435a1741756ea38720c4ac15add
 
 
我們是JAW愛吃,喜歡嘗鮮、喜歡美食、更喜歡分享~
我們有美食粉絲團囉!
歡迎參觀!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按讚支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米兒♥小如♡
  • 哦!看起來好讚哦
    想吃想吃
  • 我超級推薦他們家特別的底層餅乾~~~有核桃唷!!!

    Ashley 於 2013/09/29 12:34 回覆

  • ♥YOYO♥
  • 我也想吃我也想吃
    方方正正的好可愛喔
  • 超少見到方方正正的起司乳酪蛋糕啦XD
    這樣單個的包裝其實更方便食用耶~~~我愛~~~~
    BTW~YOYO換頭貼嚕!!!(眼尖)

    Ashley 於 2013/09/29 12:35 回覆

  • MillyHo
  • 推~~小盒裝好方便
    想吃時在打開都不怕會吃不完:D
  • 真的!!!我也有這樣的困擾>"<
    雅瑟琳娜這樣的單入包裝深得我心呀~~~超級方便低~~~

    Ashley 於 2013/09/29 12:36 回覆

  • 小風
  • 乳酪蛋糕冷藏後的風味更棒^^
  • 我也比較喜歡冰過的滋味~~

    Ashley 於 2013/09/29 12:36 回覆

  • 小娟
  • 蛋糕好綿密唷,冰過更優吧^^
  • 呵呵其實我沒嚐過沒冰的口感~:P
    不過冰過的口感真的不錯唷!!!
    更是綿密呀~~~

    Ashley 於 2013/09/29 12:37 回覆

  • Jiu-mao
  • 看起來好好吃 XD
    我是乳酪起司蛋糕控 XD
    小小一個很難停手跟停口捏~
    收藏起來,自起吃跟送禮都很棒
  • 我也是乳酪起司蛋糕控!!!!是大控!!!!(擊掌~~~~)
    太懂你的想法了!!!!!
    真的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啦!!!!哈哈哈哈哈

    Ashley 於 2013/10/01 11:17 回覆

  •  輕煙飄過
  • 原 來Ashley 是起司控喔! 那這家不用出門就吃到,不就開心到爆!
  • 哈哈哈沒錯!!!我是超級大的起司控!!!光是台北微風鐵叔叔起司蛋糕我就排了不下十次了!!!而且每次都花至少半小時去排!!!!超級瘋的XDDD宅配完全省去我買起司蛋糕的時間呀~~~~~

    Ashley 於 2013/10/05 23: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