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0131001___4404741325469e54881579d0d79
 
 
 
 
 
【JAW愛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1號
●交通方式:捷運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口
●電話:02-2351-8180
 
前陣子看到元氣先生在愛評網上的滿百折百優惠券(愛評會員獨家福利!!!超棒的啦!!!還不快加入愛評網~)
元氣先生均消也只不過5.60元~再找一個朋友湊滿百折百享優惠!實在有夠好康的!立馬衝去使用啦!laugh
 
元氣先生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四號出口旁邊,交通也實在有夠給他方便的!
而且還是愛評網的回饋金合作店家!heart
天天來吃早餐累積回饋金,一個月下來都不曉得可以在購物城買多少東西了啦哈哈哈!好棒唷!yesyesyes
 
cm20131001___e0eb0a110d48a2d7ab1dbd43e99
 
元氣先生的英文名字是Mr. Ogenki,裡頭也是有日文「元氣」的含意~
給你一整天滿滿的活力元氣!laugh
 
cm20131001___fa5f2a8ee81b74fcf85480ce6ed
 
以外帶為主的元氣先生並沒有提供座位...
雖是如此,人潮依舊不間斷呀!!!laugh
而且如果實在是太需要個座位好好品嘗早餐的話...我有想過一招!在這裡買完早餐後到前方不遠處的自由廣場吃,也是有種野餐的感覺!我覺得下次可以來試試!yes
 
cm20131001___522c3455eae06027564a65e3b0d
 
這是MENU~
種類超多的!價位是否都很親民呀~~~heart
 
cm20131001___ffd1e64b7fb200f93f564e7d045
 
單點價位都如此OK了!沒想到居然還有優惠套餐組合!!!
天啊!!!老闆真的太大方了啦!!!yesyesyes
 
cm20131001___8bfdafb90d0bdb25aecec3b8a25
 
衝著這次滿百折百優惠,立馬揪同事一起吃早餐~
提著兩包外帶袋子開心的進公司嚕!!!laugh
 
cm20131001___13c94733dd896cc4d68915a7ae6
 
左:360cc紅茶歐蕾去冰去糖(單點價NT$30/套餐加價NT$10)
我平常就很愛喝冰鮮奶茶去冰去糖,喜歡鮮奶茶中自然散發的淡淡奶香及茶香,元氣先生的茶香十足!鮮奶選擇使用林鳳營鮮乳~果真濃、純、香!yesyesyes
 
右:360cc冰黑咖啡去糖(單點價NT$35/套餐加價NT$10)
同事則是習慣早上喝黑咖啡,店家雖說咖啡是現磨的...但我朋友喝起來說比較像是濃縮咖啡的感覺~或許是沒有立馬喝而導致咖啡變質吧~frown
 
cm20131001___20004c82f50a78528601088db66
 
同事點的火腿起士蛋滿福堡(單點價NT$35)
今天去的時候恰巧碰到店家蛋沒了!!!indecisionindecisionindecision
嗚嗚嗚~早餐吃蛋很重要呀...實在有點小失望~crying
少了蛋,吃起來實在是覺得空虛又乾扁...
雖然是使用滿折百的優惠券,但是沒有蛋,價錢又照算的情況下,好歹也給人家一些生菜或是雙倍起司嘛...(扭~)
 
cm20131001___786539a889531776f03084afb49
 
 
cm20131001___bb8a087d1d86a3d609d7cbffe90
 
我點的鮮蔬起士滿福堡(單點價NT$35)
比起平常吃的蔬菜蛋三明治來說價位是有一點高啦indecision
不過念在是滿福堡的份上我就也比較釋壞了...
不得不稱讚他們家的蔬菜實在新鮮!yes
而且滿福堡本身就沒有塗美乃滋及任何醬料唷~超合我意的哈哈哈!!!!laugh
 
cm20131001___74959f761d7d09ca74141a2fdcd
 
 
cm20131001___4404741325469e54881579d0d79
 
總之~整體而言當然不比連鎖早餐店平價~
但親切的店員及沒有油煙的好環境是那些連鎖早餐店所沒有的~
不管啦!!!
紅茶歐蕾已經讓我愛上了!!!
所以我一定會再去的!!!(而且我這次沒吃到蛋!!!-->對蛋念念不忘哈哈哈)
嘻嘻~優惠券使用期限到十一月底唷!愛評好友快去買百折百享優惠吧!!!(如果真的很想找個座位好好吃早餐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我的自由廣場野餐方案吧哈哈哈laughlaughlaugh
 
 
 
 
我們是JAW愛吃,喜歡嘗鮮、喜歡美食、更喜歡分享~
我們有美食粉絲團囉!
歡迎參觀!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按讚支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甜蜜三加一
  • 好便宜耶

    火腿片給的真多呢

    ^^

    喵推+1
  • 被你這麼一講我也覺得火腿不錯多~
    只是那天沒有蛋吃起來整體感很空虛,也忽略掉火腿的部分了= =

    Ashley 於 2013/10/05 23:18 回覆

  • Nancy將
  • 漢堡跟賣噹噹的有點像但配料明顯多了不少
  • 的確^^在吃的時候我也不時的連想到麥當當啊~~~~

    Ashley 於 2013/10/05 23:19 回覆

  • 小潔
  • 感覺好豐富喔
    早上這樣吃真的是大大滿足XDD
  • 真的~~~每次去都看到好多上班族也在買~~~
    感覺早餐吃他們家一整天活力滿滿呀!!!

    Ashley 於 2013/10/05 23:21 回覆

  • 小風
  • 漢堡蠻豐富的~價位還OK^^
  • 再搭配愛評網的滿百折百優惠券~~~早餐完全不用任何錢啦XDDD(小資族~~~)

    Ashley 於 2013/10/05 23:23 回覆

  • MillyHo
  • 推~~
    哇…一日之中早餐就是要吃好一點
    這間的價位一點也不貴耶:D
  • 價格的確親民!!!
    沒錯!!!!取名叫"元氣先生"完全有他們的含意呀~~~~

    Ashley 於 2013/10/05 23:24 回覆

  •  輕煙飄過
  • 下次去請自備蛋,如果沒有自己加 XD
  • 沒加蛋真的會超級失望啦!!!!(敲桌)

    Ashley 於 2013/10/05 23:27 回覆

  • claire
  • 蔬菜的比起來真的讚多了!
  • 呵呵~~~我超喜歡早餐吃蔬菜!!!

    Ashley 於 2013/10/05 23:36 回覆

  • 薇樂莉
  • 好多生菜 這樣價錢很划算
    可惜我上班的路上都沒這樣的早餐店
    推推
  • 有機會的話~~~~可以參考我的假日自由廣場野餐行程XDDDD

    Ashley 於 2013/10/05 23:37 回覆

  • annielin
  • 我也不喜歡吃一堆醬料,滿福堡看起來頗美味的~噢!餓了~
  • 我也是~~~總覺得一早吃這麼多醬料超級油膩有負擔的呀><
    喜歡營養,簡單的早餐!!!

    Ashley 於 2013/10/05 23: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