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2號
 
 
●交通方式:捷運永安市場捷運站,步行5分鐘
●電話:02-2231-1111
 
悠呼!今兒個到了捷運永安市場附近的波思若義式料理用餐!
這兒也是近期中永和地區人潮多多的地方唷~laugh
因為放眼望去就是那傳說中好大好大的四號公園啦!yes
遛狗、跑步、運動或是散步人潮簡直不間斷呀!有這樣一個好能放鬆心靈又休閒的好去處,住在附近的居民真幸福~heart
 
cm20131005___8838ff03b9f0b2be21fc6a8ee4a
 
亮麗的粉紅色招牌超級吸睛的!
而且瞧外面,有外送車耶!多了一個外送的服務可以選擇,真的很方便呢!laugh
 
cm20131005___d36252886170319e06938e4627c
 
原來波思若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年歲月~
這十年當中,店家依照消費者的喜好及需求,不斷的將波思若邁向更好,除了裝潢外,食材新鮮度及服務品質,更是店家所堅持的!yes
 
cm20131005___570dcbdb61db7746df9aea60757
 
今年暑假還推出早午餐的服務呢!
這樣超棒的呀~
因應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改變,對於早午餐的需求度大增!
尤其是我~~~我超級愛早午餐的!
一早就能擁有滿滿的精神及能量唷!!!yes
 
cm20131005___cbb3e4988f3ba11a9a3c9d418ea
 
早午餐供應時間:
平日:10:00-17:00
假日:9:00-17:00
雖然我不住在中永和地區,但交通如此方便,坐個捷運到永安市場站下車,走個幾步路就到波思若了~
吃完早午餐還可以悠閒的和朋友、家人到四號公園走走~
這安排實在太棒了!大家可別錯過囉!!!!laughlaughlaugh
 
cm20131005___a397b63a0704a95abce06ca61f9
 
內用寬敞又明亮的空間~
聚餐也好適合喔!yes
 
cm20131005___59d791454a83f2f81d459ec218b
 
店家希望帶給消費者的,除了好吃的餐點及貼心的服務外,更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整天好心情唷!wink
 
cm20131005___9927e7f7b059cc8aefc23249067
 
哇哇哇!!!
報紙形式的MENU設計~太酷了!!!好有質感~更加深我對店家的印象呀~laugh
 
cm20131005___3202f78190108f4162b580014f9
 
 
cm20131005___c3d01b3446d85e15e24755e9be9
 
這是我在化妝室外看到的禁菸標示
全部的英文字母皆是以菸蒂排列,也是好有創意~所以就把它拍下來了~cheeky
 
cm20131005___5233c4afca1344ade8146cf924e
 
熱帶水果茶,冰的(NT$90)
這款水果茶的基底是紅茶~
紅茶最忌諱的就是喝起來很澀,又喝不到原本的茶香,但這裡的並不會!茶香是有的,也不會過於甜膩~yes
裡頭有著新鮮的水果呢!喝起來沁涼消暑~heart
 
cm20131005___4199dbd2fc9cebd16e4cb26342a
 
摩卡咖啡,冰的(NT$90)
咖啡中帶有巧克力香氣及鮮奶香~
 
cm20131005___d09c1b64a08f9aa1d4993655bc0
 
法式吐司早午餐(NT$238)
鏘鏘鏘!!!
這可是店家特別推薦的人氣早午餐組合呢!!!
是不是超級豐盛的!laugh
那一定要點一份來品嚐嚕~yes
 
cm20131005___ca22d7c5a14df01e0707dc74478
 
四大塊的法式吐司~
真的超豐富又營養的啦~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
吃起來鬆軟鬆軟,上頭灑有些許糖粉,更添滋味唷!cheeky
 
cm20131005___dba65b1803d6d09310193fbd1b8
 
呵呵~早午餐我最愛吃炒蛋了!!(其次是太陽蛋~而且指定蛋黃半生熟!分享一下!wink
早午餐的炒蛋就是要這樣的滑嫩啦!
吼~光看都食欲大開了!!!cheeky
 
cm20131005___42e9b6968570d2a9b363a6b71d4
 
另外還有薯條及小熱狗~
薯條酥脆獨無話可說(我超怕吃到軟軟的薯條!超恐怖~~~)
另外小熱狗別看他很普通喔!!!店家煎出來的味道我超愛的啦!!!JUICY到不行~(自從上次去吃德國香腸餐後我就愛上香腸系列料理~cheeky
 
cm20131005___6fb5068093635e09e23f2b95713
 
紐澳良香烤豬肋排燉飯(NT$328)
哈哈~原本看到隔壁桌的點牛排,看起來好好吃喔~所以也想來一份!
結果店家極力推薦我們吃另一道-豬肋排!
既然都大力推薦了~那一定要來試試!yes
 
cm20131005___eaaa15055e366bde4db99d37c6c
 
你們看~~~份量很驚人吧!!!(完全沒想到會如此大份量,我們兩個女生還點了三份主餐...indecision
 
cm20131005___2aad4bd2d3af301bc31a5ec7a72
 
不得不推薦一下他們的燉飯!!!!
奶油醬是我的愛,重點式他完全不膩口耶!!!好香好入味喔~~~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cheeky
 
cm20131005___06bbbbd44565ce764e1404da725
 
肋排部分雖然油脂偏高,讓女孩們卻步
不過也一定要提到他的食用方便性!實在是太~方~便啦~~~~
又是一個骨肉分離好食用肋排!讚!yes
 
cm20131005___ac2b3ab44737800e76fe6c0dd98
 
金光閃閃肋排兄,嘖嘖我食量大不如前了啊!吃完燉飯,肋排只吃得下兩條了...frown
 
cm20131005___8a3564b3e29655213573a8b6f90
 
布烈根牛肉披薩(NT$328)
哈哈哈!瞧這批薩份量也是很驚人...(吼!都是Winnie啦,他說他過去曾有過一次一口氣吃完八片披薩的輝煌戰績,所以我們才...crying
最後一道主餐端上桌那剎那,我們兩女生完全看傻了眼,只好先活動活動筋骨,消化一下!再出發!cool
 
cm20131005___93113fb56ac0493eb9b1758854f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全部都是我最愛的起司啦!!!!!!!!heartheartheart
而且店家說這還不是雙倍起司喔!!!
還不是雙倍就這麼豐富了~那雙倍還得了!!!blushblushblush
 
cm20131005___3c695ab68d463e3efb8b311b2be
 
上面的料也是鋪的滿滿滿唷!!!wink
 
cm20131005___cdef8eee0504dadb24d9060ca08
 
來張近拍照吊吊你們的胃口!嘻嘻嘻!!!smiley
 
cm20131005___81e38f82493ed1b3de80c255e8a
 
就在我和Winnie都快要吃到撐的時候
他又提到一個很奇怪的理論
他說他只要喝可樂就會開胃(一般人喝了反而會因為氣泡飲料肚子脹吧...frown
所以他又加點了一杯可樂...
 
cm20131005___e7ea0058dcb66539ba4aaf34513
 
 
cm20131005___96e5d05cfb7b6fd75b867e5efda
 
 
cm20131005___f58a887a544efa59a3305a95aa0
 
總之最後我們全部掃空!!!!
兩個女生的三份主餐挑戰----成功!!!!cheekycheekycheeky
其實三份主餐四個女生吃還比較合理...我們實在太強了...
不過~重點是!!!會全部吃光光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店家的餐點實在太合我們口味囉~wink
 
cm20131005___aa53dd9d590b692467e75e19394
 
四號公園立馬被使用到阿哈哈哈
飯後也是該找個地方晃晃~你們說是不是呢~~~win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風
  • 好棒的一家店~離我家好近XDD
    改天也來去吃看看^^
  • 最近在四號公園附近挖掘到超多美食的呀XDDD
    有機會過去一定要去試試他們家的早午餐唷~~~

    Ashley 於 2013/10/09 21:13 回覆

  • 蘇菲
  • 首圖看起來好誘人喔
    收入口袋名單找個時間品嚐看看
    謝謝分享
  • 謝謝^^
    除了早午餐外~我覺得他們家的燉飯也不錯~~~可以帶親朋好友一起過去嚐嚐唷~~~^^

    Ashley 於 2013/10/09 21:14 回覆

  • 小珊珊
  • 推6~
    讚耶!!!離小珊珊好近哪~~~
    這麼豐盛.....哪叫早午餐啊?!(瞪眼)
    吼~~~每一樣小珊珊都想吃說......
    立馬收到口袋哩,這星期就衝!!!
  • 對呀!!!超澎派的!!!
    小珊珊真幸運就住在四號公園附近~~~>///<
    那裡超多美食的啦!!!有空要去嚐嚐唷~~~

    Ashley 於 2013/10/09 22:28 回覆

  • MillyHo
  • 推~~好豐盛的早午餐
    最後看到批薩都要流口水了(哈)
    份量也蠻多的,女生吃一定吃超飽的:D
  • 我們真的吃超飽超飽的...
    三份主餐真的好驚人阿!我都佩服自己的大胃了哈哈哈!!!!

    Ashley 於 2013/10/09 22:29 回覆

  • 熊朵朵
  • 推9

    哇屋~看起來好好吃!
    份量也很驚人呢^^
  • 份量真的太有飽足感了啊!!!
    推薦給你喔~~~

    Ashley 於 2013/10/09 22:29 回覆

  • kkschool
  • kk推~
    好豐盛的早午餐呢,感覺吃飽一整天會有滿滿的精力呢!
  • 沒錯!!!真的是滿滿的活力~
    超有飽足感又營養的~~

    Ashley 於 2013/10/09 22:30 回覆

  • 訪客
  • 今天是我第三次到這裡吃飯,一直以來覺得這家店裝潢漂亮,又有提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東西也還不錯,誰知道今天我女兒只是因為有一點吵鬧(但我們也極力去安撫她了,只是還是難以控制),就看到店裡一個負責站吧檯的中年婦女對我女兒露出嫌惡的表情,甚至還瞪了她,讓我心裡覺得很受傷,我原本以為一家有提供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的餐廳,應該還算是一間歡迎親子用餐的地方,但沒想到店家的人卻對小孩一點吵鬧聲也無法容忍,甚至還賞我女兒一頓白眼,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去那裡用餐了.......建議想帶小小孩去那裡用餐的父母,最好有把握控制好小人不要吵鬧,不然可能會和我們一樣被賞一頓白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