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cm20140123___559b0546552e218021d0653cd2b
 
 
 
 
 
 
【JAW愛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8號
 
 
●交通方式:捷運南京東路站,8分鐘路程
●電話:02-2716-5168
 
聽我那些男生朋友說,台北有一家美式餐廳
用餐氣氛很嗨
是個可以大喝啤酒大嗑薯條雞塊的好地方
重點是...整點還有辣妹服務生大搖呼拉圈
天啊!這麼酷的地方,一定要去看看啦~~~
於是,這天我們幾個好姐妹們聚餐,地點就挑在呼特斯餐廳HOOTERS!!!laugh
 
這天天氣超冷!我們每個人都包得緊緊的!
但放眼望去所有服務生都穿著貼身小可愛及短到不行的褲子!
 
cm20140124___a694ad988a0f54f6fbe14afa1eb
 
一坐下來,立馬來個瓶啤酒囉!(八點前點啤酒買一送一耶!超划算!)
 
藍妹先開個四瓶啦!這是我第一次喝藍妹這款啤酒
還不錯!麥味不會很重很苦!很適合女生們喝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cm20140123___9e80a294117608c38c1e9a12c8b
 
辣炒小豬豬(NT$328)
今天我們點餐走一個少吃油炸類之各種肉都有吃到一起share的路線(好長的名稱哈哈哈!)
 
cm20140123___8a8c56fc6e216936ab3bc2ca699
 
這一道辣炒小豬豬顧名思義就是豬肉炒辣椒(廢話!)
其中還拌炒著一些酸菜
我個人覺得是一到很中式的美式料理~
豬肉好吃!我們幾個女生為了內含的膠質可是搶破了頭啊~~~cheeky
 
cm20140123___cbd94d4092bed77a3a2c8b28c7d
 
四大天王(NT$688)
這是今天我們點的唯一一道炸類拼盤料理!
原本想單點個洋蔥圈跟起司條~
但想想還是點拼盤最划算!(而且辣妹服務生也推薦我們點拼盤!準沒錯啦!)
 
cm20140123___b3bfc5ef3d3ea9c6498d0f20144
 
拼盤種類共有:洋蔥圈、起司條、皮皮薯、菇奶奶
我最喜歡起司條!!!
 
cm20140123___f3c1788c641379fbc199260c82d
 
 
cm20140123___c9e92a31c6ccab683b36e7ea39d
 
 
cm20140123___802ff947ea521bb64d52558fdfb
 
牽絲的超誇張!!!laugh
 
cm20140123___33dfd0d08042ef200fd6e92c101
 
 
cm20140123___bc9c50356d9a81e11bf8f5c1687
 
鄉村烤半雞(NT$458)
我們對於這半雞早就笑想好久了啊~~~~
只是吃起來比想像中要來的乾耶...嗚嗚
這道也是唯一一到那天沒吃完的~sad
 
cm20140123___b7ad28d4c9bd63a9a1c300ce9f5
 
 
cm20140123___18bcf37189cce1dbe72c684da4f
 
咖哩雞腿串串燒(NT$298)
這一道我們真的是誤點了耶!
原本點的是墨西哥雞肉薄餅~結果送錯了~就變成串串燒~
不過卻是意外的好吃喔!!!!yes
 
cm20140123___46557e811c0bbbd07633675a304
 
 
cm20140123___559b0546552e218021d0653cd2b
 
 
cm20140123___086e1dc4f53485d05f55aa297f4
 
第一次來到呼特斯餐廳HOOTERS是真的頗大開眼界indecision
如果說金色三麥是走普遍級的話
呼特斯餐廳HOOTERS真的就可能到輔導級了啦哈哈哈cheeky
那天用餐還有男生特地來這裡舉辦告別單身趴,真心覺得來對地方了哈哈
話說服務生除了各各穿著火辣、身材姣好之外呢
也是相當的熱情貼心喔!像是當天福誤我們這四個女生的服務生好像是Lara吧!服務態度超好的!yes
至於餐點的部分嘛...我個人覺得滿普通的!價位也有點不親民~
吃氣氛囉!開心最重要!
推薦給大家~~~~
(想看辣妹的朋友不妨親自到店去欣賞啦!!!)
我們是JAW愛吃,喜歡嘗鮮、喜歡美食、更喜歡分享~
我們有美食粉絲團囉!
歡迎參觀!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按讚支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OYO♥
  • 起司條的牽絲好厲害呀!!!!!!
    是說 我想看正妹服務生(敲碗XD)
  • 哈哈哈 我也愛看正妹XDDD

    Ashley 於 2014/02/13 10:40 回覆

  • 哞哞
  • 推推
    這間我們尾牙完之後老闆也率領眾君過去續攤
    但我就沒過去了
    我弟說裡面的服務生都挑過
    各個都很厲害
  • 我也覺得裡面的服務生一訂有挑過
    每個面容.身材姣好
    英文也頗溜
    還會呼拉圈特技表演
    超強

    Ashley 於 2014/02/13 10:40 回覆

  • 小紅帽
  • 推....啤酒美食辣妹...真是男人天堂....哈哈...當然女生去也是很養眼的...食物的話...就不計較了...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