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雀兒Chelsea's:台大學生推薦!公館商圈必吃爆餡三重起司帕尼尼~雀兒Chelsea'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8號
 
●交通方式:捷運台電大樓站,10分鐘路程
●電話:02-2364-8657
 
今天要幫同是魔羯girl~~~親愛的好姐妹慶生!!!heart
選了一家離我們家都近的公館商圈用餐
突然想到最近在愛評網上看到的食記~爆漿起司帕尼尼!!!surprise
我最愛起司了~~~yes
咦~~~豈不是就在公館上圈嘛!立馬訂未來吃吃囉!
(小記:唉唷!這次用餐時間改了三遍~真是對店家不好意思,時間改來改去的...frown
 
cm20140127___8ce3176aebc00cc7cad9454b081
 
一進店裡就覺得這家店讓人感覺好溫馨喔!
偏黃的燈光,以及整體的佈置裝潢~smiley
 
cm20140127___93cb37089ee90918497cf941c1e
 
這裡採半自助式服務~
有店員熱情的介紹餐點、為客人點餐及送餐
想喝水的話則是要自行取用喔!(無限供應yes
 
cm20140127___a76b9621853cb75d65bb7722ac7
 
還有小雜貨的販售
聽老闆說啊~這裡好多小東西都是由國外進口的耶!
喜歡逛小東西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呀!!!laugh
 
cm20140127___a6e188450667abf1eff8405ceb3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MENU設計smiley
超可愛的!好有質感~(手繪風heart
 
cm20140127___3988527a24cafe6da6bd4ddfad1
 
 
cm20140127___798e784b6c54ab90ef10f4aa7cc
 
 
cm20140127___fdc291cac4b14a6d50cd6e45535
 
以上價格我是覺得很平易近人耶!
而且不收服務費唷~~~
台大學生好幸福啦!!!!heart
(偷拍店員餐點介紹,還可以試聞不同茶葉的香氣喔~雖然以前就碰過了,沒想到他們家也有這樣的服務~好貼心喔!)
 
cm20140127___440a8786048852381c87e78ce1c
 
原味冰釀蘋果(NT$180)
起初點餐我還以為是冰品耶!
居然可以選擇熱的~太酷囉!
 
cm20140127___89b73b32db0d775cf1997606b05
 
因為到了夜晚我就實在不太能喝含咖啡因的飲品呀(會睡不著~)
所以就選了一款無咖啡因的花茶喔!
喝起來好清爽~有淡淡的水果香甜滋味~
 
cm20140127___6e88de3624535acc72458087b91
 
鮮奶茶(NT$120)
 
cm20140127___8aad24a00ff85077a05e5059fa7
 
鮮奶是另外放的喔~
可以自行添加(唉唷,只是我們技術好差阿!!!在倒的時候奶瘋狂流出來XDDDD)
糖也是另外給的喔!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添加!smiley
 
cm20140127___2de350ec876619b016b1e77c690
 
 
cm20140127___b008c2441077c3add6c0e3d383d
 
重頭戲來到~~~~~~~~~~
萬眾矚目!!!!
主角登場!!!!
enlightenedenlightenedenlightened
鏘鏘鏘~~~~~~~~~~
三重起司帕尼尼(NT180)
一端上桌我立馬拍照啊!!!
太令人興奮的一個畫面了~好多起司喔!!!OMG~~~~~laughlaughlaugh
 
cm20140127___e248d4e55c6cdabd07e7001fefa
 
 
cm20140127___b17b68cec9a00282432418e34d5
 
我雖然愛吃起司~但也不是所有起司都吃啊!
超怕那種吃起來很塑膠很像橡皮筋口感的起司...indecision
我的媽啊他們家的起司好濃郁好濕潤喔XD(什麼用詞啦!笑倒XD)
反正就是好好吃啦!!!大推~~~yes
BTW,帕尼尼烤的也相當酥脆喔!(但我覺得有點偏硬了,我們想分食都切不太斷啊XDD)
 
cm20140127___b0955d5db0607ce2c03b5077a8d
 
再來薯條我也好推薦喔!
炸的實在是金黃酥脆呀!好食啊~~~
而且份量還頗大的!讚!yesyesyes
薯條(點帕尼尼加購價NT$60)
 
cm20140127___d7a711d549ef3888d4ac64df0e1
 
 
cm20140127___5733bfd3f25806cbd02ca78eb8c
 
鹹食吃完當然要來個甜點囉~
女生吃甜點一定要為自己找點藉口-女生永遠有個吃不飽的甜點胃嘛~~~是不是~~~cheekycheekycheeky
香蕉蛋糕(NT$120)
店家特別推薦!當然要點囉!
這是熱的甜點~趁著吃超好吃!好鬆軟的口感喔!
個人覺得香蕉味不會過於濃烈(我朋友不是很愛香蕉,但他都敢吃下肚了!)
 
cm20140127___0088daf44f0dd69beca20fdb3ec
 
 
cm20140127___bbd710853308b11a46707a1a178
 
最後~恭喜越來越美麗的好姐妹開開生日快樂喔!!!
 
cm20140127___eb671691d443fbc9cab41e042df
 
小記:
謝謝店家還幫忙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唉唷如果只有我唱那可多不熱鬧啊!blush
而且超貼心的還關燈給壽星一個驚喜XD
真的超貼心的~~~謝謝雀兒~~~
 
cm20140127___41218b712bf0555d69f81c4c93f
 
也是因為燈關了,讓我發現一個超可愛的小玩意兒!
他們家的燈...居然有擺飾耶!!!太Q了啦!!!
還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松鼠家族們~~~heart
一家處處是驚喜的店,也是我的愛店之一
推薦給大家喔!!!smiley
 
cm20140127___2112c318622b2ffb431a744ba21
 
 
cm20140127___0253ab0fb01f570ec30fcd7a31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魚仔
  • 好邪惡的帕里尼...爆漿的起司......
  • 哞哞
  • 推推
    這起司流出來的畫面不會太犯規嗎?
    看起來超好吃的我口水都流一桌了啦!!
  • Eva(e小娃)
  • 推推!!!

    首圖讓人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