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cm20140204___ef615a7d4b7d9102aaf6d7e0c54
 
 
 
 
 
【JAW愛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交通方式:捷運中山站,8分鐘路程
●電話:02-2522-2020
 
超夯的粉雪~
終於有時間來嚐嚐囉!
話說台北市中山區實在是有夠多下午茶店的frown
 
cm20140204___87576d39254ac286bbed3bb4af3
 
 
cm20140204___42f9fa9668e52a8c77febf4b2e4
 
聽說來到粉雪必吃戚風蛋糕抹茶系列的食物
但可惜今日對於戚風覺得還好,所以就沒點了
 
cm20140204___0d09ea715c16a0442cc4680da15
 
共有兩層樓用餐空間
還滿寬敞的,而且也挺明亮
(牆上還有好可愛的小鹿斑比圖騰耶heart
 
cm20140204___4ecd45b6e2351550c1b871139d1
 
 
cm20140204___690cc05ba426ab0db4d44eb0a1b
 
就在東拍西拍的時候
我發現了令我著迷的滴咖啡器具
好大一個!超酷的!
(唉,可惜是晚上來用餐,太晚喝咖啡會讓我一頁難眠,所以這次只好與咖啡說下次見!crying
 
cm20140204___c1d84e5ea56c9a9f2e86c6e4f4d
 
 
cm20140204___c6dedf0974c5f3adb685853f6e8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餐點種類不多
都是單點的方式~
價位呢...也有點偏高
 
cm20140204___fbe94d60985ebe38faec3aae7e6
 
 
cm20140204___78d39269018be3dc685d7a295de
 
 
cm20140204___b846be5178d384af4497fb6b8d5
 
每一桌都已經備有水無限自取喔!
好貼心也好方便!yes
 
cm20140204___ed9627489081444b7f411331821
 
抹茶牛奶(NT$150)
必點的抹茶!!!
超美麗的拉花圖騰,都捨不得喝了啦frown
 
cm20140204___feffcb0706063015373eb5a25d7
 
 
cm20140204___ef615a7d4b7d9102aaf6d7e0c54
 
這一款抹茶牛奶的奶味不重
抹茶偏苦
比較不是我愛的那一種
不過隨行友人是抹茶控,這種味道超合他的味的!smiley
 
cm20140204___def77b5b3bb19913268f28dfa00
 
紛雪莓果香氣紅茶(NT$140)
既然不太能晚上喝咖啡因飲品
於是就點了不含咖啡因的花茶系列飲品
 
cm20140204___2edb40024d34c0b5e9cd436244a
 
喝起來帶有微微的果香
很清爽喔!laugh
 
cm20140204___2df1e9d88cec1692bc799bb9850
 
綜合水果雙味乳酪蛋糕(NT$250)
 
cm20140204___691c18522cef4f2136c00beb480
 
這道餐點簡直就像一幅畫呀~
幾乎是把他們家的特色甜點都吃到了
有兩塊濃郁到不行的乳酪蛋糕,一塊原味另一個則是抹茶口味
雖然很小一塊,兩個人分實在有點少少
旁邊擺飾的是新鮮水果
以莓果類為主,整體來說就是當你吃乳酪蛋糕覺得有點膩口時,就可以再搭配水果一起享用,一種解甜膩的用意
 
cm20140204___b5db7318a58acef15152240cbff
 
另外還有一小碗的冰淇淋與抹茶凍
也是立馬的被吃光光啦~smiley
 
cm20140204___7ef1a2cedad2544512166167a4c
 
培根沙拉法式吐司(NT$210)
他們家的鹹食種類不多~
大致上以早午餐為主
嗚嗚十分不建議來這裡吃粗飽
我們兩人今天用餐,一鹹一甜其實吃下來也有點空虛...crying
 
cm20140204___4d6895079bdb2b173d8463604e5
 
排除份量跟價錢外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法式吐司真的好好吃喔
不會間的過油,而且超ㄉㄨㄞ的!cheeky
 
cm20140204___22fb37e6e9f419ab608044adf47
 
今天的粉雪之旅沒太多的驚喜感,食物也沒啥記憶點耶老實說~~~
服務的話呢,也沒啥特別感受...
不過還是滿推薦大家來吃吃的啦!
畢竟是一個還滿有噱頭(來自北海道的下午茶)而且位於鬧區的一家下午茶店囉~
下次來點今天沒吃到的戚風蛋糕還有咖啡!!!cool
 
 
我們是JAW愛吃,喜歡嘗鮮、喜歡美食、更喜歡分享~
我們有美食粉絲團囉!
歡迎參觀!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按讚支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紅帽
  • 推...我也好愛法式吐司...首圖的抹茶牛奶超誘人又可愛!!(心花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