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cm20140309___bf3557e8a6ca1072735e895372f
 
 
 
 
 
【JAW愛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4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松江南京站,5分鐘路程
●電話:02-2503-7667
 
最近台北天氣真的超奇怪的,前陣子明明就開始回暖,不知怎麼搞的,最近又突然冷到不行~
不過幸好~台北有好多好好吃的麻辣火鍋店!只好又找個藉口來吃到飽嚕!哈哈!
(雖然最近鼎X事件才鬧得沸沸揚揚,但我根本絲毫不受影響~~~)cheeky
 
位於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的「辛殿」
在許多格友的推薦下,我也默默的將他收藏列入口袋名單
想說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吃!(哈哈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
 
cm20140309___231fe831df7f276a3fc3b9c307e
 
話說這店名取的還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我家就住新店
這天,找了個同是住在新店的朋友一起過來吃火鍋heart
 
我:「要不要吃火鍋?」
朋友:「哪家?」
我:「辛殿~」
朋友:「在新店?」
 
於是乎~就莫名的產生了上述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indecision
 
cm20140309___1132d3467b66772c338beb9115e
 
話說辛殿才開沒多久
生意就好到不行啊~
(這天要等到晚上八點半過後才有位子耶!indecision
 
cm20140309___f3f1200c529285c7cf1be232a07
 
至於價位嘛~
我個人是覺得論食材還有吃到飽而言~還算可以接受啦!!!yes
 
平日午餐(NT$468/人)
假日全天、平日晚餐(NT$568/人)
 
cm20140309___e77693fdcd8656be1102bf638dd
 
裡頭用餐的客人滿~滿滿~~~
 
cm20140309___10f6fccdbc5d312ad30793047b1
 
幸好有個舒適的沙發可以坐著等候~
(也幸好有智慧型手機的發明,能讓我們打發時間~cheeky
 
cm20140309___ef0dab328ba2f37e43bb642850d
 
過了一會兒的時間,店員引領著我們入座~
然後就開始大開殺戒啦!!!
 
首先~第一站!飲料自助吧!
 
cm20140309___53bf9b432276d67921a7b561599
 
第二站!醬料自助區!
趁餐點上桌前速速把他們都「傳」好!嘿嘿~laugh
 
cm20140309___08389d974784d9f05d03602ca5a
 
噢對了,把MENU拍下來給各位參考喔!
全~~~~~部!都可以點耶!!!
唉,要不是今晚用餐站力稍嫌不足,我還真想全部都來一輪呢!
 
cm20140309___7743ee5d40c4a263d62981fd432
 
 
cm20140309___64b11e282fcbb8882d5a09a2b0c
 
耶耶耶!!!
鍋底上桌~
 
cm20140309___b2ec10f8e64a604c04b9ac05d75
 
白湯的部分走的是中藥養生路線
本身就很夠味了,所以我就沒再沾沾醬~
 
cm20140309___9a2a864a60292262375123da00b
 
紅湯的部分則是有我最愛的鴨血還有豆腐
重點是真的是辣的夠勁啦!!!
 
cm20140309___bf3557e8a6ca1072735e895372f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鴨血好好吃喔yesyesyes
幾乎看不到空隙,超級綿密的(我肚子又餓了~)
 
cm20140309___2152fb8d117d921ead63b983133
 
 
cm20140309___f8ccaf3b9a93bbb361b1cf3fc53
 
緊接著~
肉片大軍上桌!!!
各種肉齊聚一堂,色澤好吸睛喔!準備大涮特涮一番啦~cheeky
 
cm20140309___d3a37786a0e300789b2baf22459
 
火鍋料跟菜盤也紛紛到位~
我們兩個女生是不是點的太誇張了啊...(掩面~blush
 
cm20140309___4a65626868140b956c4119df61a
 
吃肉就是要這樣大方的夾啦!
超過癮的~
 
個人偏愛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
帶有較少油花
吃起來肉質很嫩~好吃~cheeky
 
cm20140309___734c43f33b70cde4f382f6ae754
 
 
cm20140309___5e2e7f221399f8ddf7da1648b98
 
手打蝦仁滑
超可惜的我不吃海鮮
所以無緣品嚐到~
 
cm20140309___3099868f89e3569c56190e45e58
 
但我朋友轉述下是說蝦仁給的有夠大的
而且相當新鮮,很有脆度!
 
cm20140309___0b6c7fa4256b54a5e8b69b76746
 
吃麻辣鍋一定要加油條啦~~~
 
cm20140309___6e065c1e80e906100abc7a01f91
 
菇類食材也是火鍋必備!
 
cm20140309___16bfb04a880c238eb06eb1e4970
 
主食的部分有白飯、王子麵、手工烏龍麵~
今天點了手工烏龍麵
有鑒於上次不小心把烏龍麵煮個太過軟爛sad
這次有嚴格把關烏龍麵的熟度...
吃起來超有嚼勁!
 
cm20140309___0b4056ba9b6855870aa4b2627e0
 
就在鹹食吃了兩輪之後...
實在有夠撐的
但卻好滿足啊~
 
沒想到他們家還有附點餐式甜點!!!就是在你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呢~會有店員詢問你想要什麼甜點喔!
(我以為只有冰淇淋而已的說...)
 
飯後來個古典巧克力更是滿足啊!!!
唉唷,你也知道女孩們還有一個甜點胃嘛~cheeky
 
cm20140309___e11b5d839256ba1de2915aa01d1
 
當然冰淇淋還是要吃的!
哈根達斯跟莫凡彼都有耶~laugh
也太幸福了!好想把這兩台都搬回家~cheeky
 
cm20140309___c87c9ea2d6f0cf1bd13e57d0a76
 
甜筒來一個!
 
cm20140309___37855addedac372cbed04302ea3
 
不吃甜筒也可以碗裝喔!
 
cm20140309___20f3c1a2b7165cb0f0cc74a7c51
 
一家很優質的火鍋吃到飽-辛殿~推薦給大家~
要用餐記得提早訂位比較保險唷!wink
 
 
 
我們是JAW愛吃,喜歡嘗鮮、喜歡美食、更喜歡分享~
我們有美食粉絲團囉!
歡迎參觀!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按讚支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OYO♥
  • 這間我也喜歡耶
    食材新鮮又好吃啊~
    甜點也很優秀XD
  • Natalie
  • 今天變天了~又想吃麻辣鍋了
  • 哞哞
  • 推推
    今天超適合吃麻辣鍋的啊!!!!
    可惜沒人陪我
    不然我超想衝這家的
  •  輕煙飄過
  • 好有趣的店名,寒天吃辣鍋,再適合不過了!
  • 尼克先生
  • 真的會搞錯地方咧XDDDD
    他的鍋底看起來好精緻
    白鍋濃郁的湯頭讓人食指大動阿^^
    趕緊收進筆記本裡
  • 布咕布咕
  • 天冷吃麻辣鍋~~It is life.
  • wen wen
  • 哇~兩個女生點這麼多喔
    真的是厲害厲害
    我也挺愛吃麻辣鍋的
    看到你說這間真的有辣
    我躍躍欲試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