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0140310___62ed7bab2e3e69f9d9446b3f1eb
 
 
 
 
 
【JAW愛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52號B1
 
 
●交通方式:捷運101站,10分鐘路程
●電話:02-2700-8699
 
好榮幸上次口碑券文章受到圓桌鐵板燒涮涮鍋的青睞!!!
又有再次二訪的機會啦~~~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吃鐵板燒,當時用完餐就對圓桌高品質的餐點念念不忘呀~
心中還暗自決定:「一定要再訪!再訪!再訪!!!」
沒想到~真是超幸運的!被選中體驗涮涮鍋嚕!yes
 
(餐廳環境我就不再花大篇幅介紹了...)
涮涮鍋是在另一區,有吧檯坐位一人一鍋的形式,也有一桌一起共鍋的形式~
今天和男友慶祝情人節,我們選擇共鍋形式,圍爐吃飯也比較溫暖嘛~(擠~heart
 
cm20140310___0e2255af997ac32c64500c8421e
 
 
cm20140310___7f75f02b9c511d937683243fd2e
 
光看這餐具就覺得實在不簡單!
 
cm20140310___d4c28953cef8a0f38bc62fb159e
 
話說啊~還在納悶為何一個人的筷子有兩雙,還不同顏色!
聰明的汪汪就推測:可能是一雙用來吃熟食,一雙用來夾生食吧!
哇!!!好像是這樣喔!!!太貼心了!laugh(只是要記得自己是用哪一雙吃就是了...)
 
cm20140310___d9aaa76169c3a940b0fa6a062ce
 
MENU來到!
NT$780起跳,其實價錢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平易近人呢!wink
 
cm20140310___c5bfd322bfa5c96b2f756fc98e9
 
我們今天吃松阪豬套餐(NT$780)
 
cm20140310___86f230c6feee2a3bd903aef5969
 
還有Prime級牛小排套餐(NT$980)
 
cm20140310___bf074b1ee82a392d5ddacda9ad2
 
一開始好大一鍋蔬菜野菇柴魚昆布湯底送上來了!
這大鍋子是專程從日本訂做的喔,導熱效果超好!yes(真的超好,千萬不要碰到鍋子會燙傷啊!!!)
 
cm20140310___1b390f78676612a7e2f146f03e9
 
醬料部分跟王X集團那家單字火鍋店一樣
沙茶胡麻跟酸酸的日式柑桔醬heart
各人偏愛花生沾醬啦(只是好肥呀~~~少沾為妙!frown
 
cm20140310___1709a1a138ed2dbadaec4512ecc
 
開胃前菜是偏酸的醃製梅子及番茄!
我們都好喜歡這道料理
酸酸甜甜的真的相當開胃~yes
 
cm20140310___eab740faf56c68a46d5eb117fa1
 
 
cm20140310___8ec3a83a2a45300062d44d95e92
 
綜合鮮菇食蔬菜盤是兩人份的,好大一個laugh
 
cm20140310___14c890fb24f42042d041773755d
 
上頭有沒看過的鬚鬚還有顏色不是白色長的很像金針菇的菇類食材
(之後發現帶有鬚鬚的那個蔬菜是玉米筍!)
總而言之,真的好豐盛!好健康!yes
 
cm20140310___f61409645ebf29ce7555dfc12eb
 
圓桌的服務真的不是我在說~有專人桌邊服務料理食材,還有親切又熱情的招呼heart
真的讓人永生難忘
在吃飯時會感到相當放鬆~smiley
 
cm20140310___aa81889a2a7a7e085c06a7a6086
 
滿滿的一鍋全是蔬菜呀~
很符合我吃鍋的順序!
因為我喜歡先把菜盤全部掃空,在下肉片,這樣肉的雜質才不會影響到菜原始的甜味~cheeky
 
cm20140310___9835b8b4adad904db4599d7f876
 
你們看,這昆布湯頭
說有多清澈就有多清澈!自然帶有蔬食的甜味~cheeky
 
cm20140310___558664ca663dc93309cd53cd3ab
 
這火鍋料好吃~~~吃起來超軟嫩的!yes
 
cm20140310___4311042e0b7f9272b948d30773f
 
還有這也是!!!裡頭有著滿滿的蔬菜碎末!也是好好吃喔!(嚼~)
 
cm20140310___ec3122ae985f0bd177812f621e4
 
店員將蛤蠣的烹調方式拿捏得恰到好處
蛤蠣殼一打開,就立馬挟起食用
蛤蜊肉還帶有湯汁
超美味的~heart
 
cm20140310___234055dc9ccb1f52bd9d64a8acd
 
日式葛粉
 
cm20140310___5303a20785e5ef72c6d1b6266d9
 
由店員貼心的為我們煮食
 
cm20140310___639fc2ce2764e4c757e5458e245
 
最後還幫我們調製了沙茶胡麻口味的日式葛粉~~~味道好夠!!!超好吃的!!!yes
 
cm20140310___df015f5efc1626b017b86403b4e
 
手打烏龍麵
每次吃涮涮鍋必點主食!超Q超有彈性的!yes
 
cm20140310___59ded6f45f61ef913490d3f3470
 
手打烏龍麵也調製城沙茶胡麻口味!
歐衣細捏~~~heart
 
cm20140310___e1acb88e7452dd005b06c1d4937
 
話說~將菜盤及附食吃完我就實在很有飽足感了!!!
說時遲那時快的~~~肉盤大人到~~~~heart
 
太美了吧!!!是花嗎?還是肉啊?天啊!簡直像一幅畫!!!
松阪豬肉
 
cm20140310___62ed7bab2e3e69f9d9446b3f1eb
 
美國Prime級牛小排
 
cm20140310___270428e8e0bf72b57a9aa26f8ed
 
雖然我是不懂Prime級那些肉品等級的分類啦...
總之我知道很厲害很高級!
不過一切還是吃過才能見真章!wink
 
cm20140310___441146cb87db579d33ef47bfed1
 
牛肉通常不要涮太久~
差不多七八分鐘最涮口!(呵呵~還押運勒~)
 
cm20140310___4384ba6cc0d988728cf48237509
 
哇塞~~~用看的就覺得不得了啊不得了
肉片真的超級嫩的啦!!!不用沾任何的沾醬就好好吃喔!!!yes
 
cm20140310___844ab88f718b30981ec4e89a131
 
至於我最愛的松阪豬也是!!!
有脆度!好好吃~~~(翻滾heart
 
cm20140310___41968da68d593ec9a2635ed05de
 
大嗑肉片之後呢~緊接著~店員就引領著我們到另一區域享用飯後飲料甜點啦~
和上次吃鐵板燒點的一樣~
熱鮮奶茶
 
cm20140310___c72f0903068eff5cbd09605fa57
 
 
cm20140310___0ea1d159741a31459766b7d5a37
 
 
cm20140310___191c5e293b042e3a6f41cae97d6
 
舒芙蕾
 
cm20140310___5ff526c8ccc569672466db30cf6
 
 
cm20140310___253c61612a7c98161a297fe54b1
 
 
cm20140310___c2de58652a5c705247ff237fe0f
 
今天在圓桌用餐一樣好滿足好滿意覺得好幸福
這麼棒的一家餐廳實在很值得推薦
雖然單價確實不低,但我覺得一些重要節日、值得慶祝的日子,是可以考慮來這裡的喔!
最後,很謝謝圓桌喜歡我的文章,每字每句都是我發自內心,將真實用餐體驗及感受紀錄下來,單純的想和大家做個分享喔~wink
 
 
 
 
 
我們是JAW愛吃,喜歡嘗鮮、喜歡美食、更喜歡分享~
我們有美食粉絲團囉!
歡迎參觀!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按讚支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魚仔
  • 肉片看起來也太可口了
    這餐雖然價格稍微高了些但我覺得很值得耶
  • Jiu-mao
  • 日式葛粉是寬東粉嗎?看起來好像
    肉質顏色很漂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