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唯鮮水晶石板燒肉(台北復興店):近捷運中山國中站,專人桌邊燒烤服務,大口吃肉、大口飲酒,還有現場DJ嗨翻天,聚餐好去處!~唯鮮水晶石板燒肉~
 
 
 
 
 
今天多虧好姊妹的福,又來吃好料啦(灑花)
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唯鮮水晶石板燒肉
是新開幕的店家
看店名,就知道他們是燒肉店
那有什麼稀奇?
哈,這你就有所不知啦~
一般我們吃到的燒肉,都是肉鋪在網子上,炭火燒烤
唯鮮水晶石板燒肉的燒肉可就厲害了,所有食材是在水晶石板上燒烤!
猛一看,還以為是放在冰塊上呢!哈!
 
cm20150731___a5f9a1a0d26088dac6a06994e8e
 
唯鮮水晶石板燒肉還有DJ SHOW
邊吃飯可以聽可以聽廣播的感覺
超特別的
 
cm20150731___26654379e65ddf870b7f2239467
 
唯鮮水晶石板燒肉是採點餐式的吃到飽
價位共分為三種
我們今天吃的是VIP包廂一個人NT$899吃到飽
而且只要當天消費滿5000元,桌邊還會有專人烤肉服務喔~(有帥哥嗎XD)
個人覺得吃到飽價NT$899還滿划算的
可以點選的食材會更頂級(原本NT$499跟NT$599食材就很好了~)
而且完全不需自己動手烤烤到ㄔㄠˋ輝搭~(我烤肉很容易失誤XD)
 
cm20150731___5aaf6e389bee50112a740d6c2c4
 
 
cm20150731___ec0437baf8c5371f589d0a47835
 
挖塞一進門我還以為我來到了太空艙XD
一系列銀色主題
再搭配藍光
是不是超級太空時尚感啦!!!
 
cm20150731___ff2c24c4f44378f472372fbb528
 
 
cm20150731___7a561709b55b1ca3223053e2326
 
而VIP包廂則是在二樓
只要同行滿四人就可以預約喔!
就不是開放式的座位了
很像日式的和室~
但要脫鞋就是了(給有腳有異味的朋友們的貼心小提醒~)
 
cm20150731___ceac3542d2956084593b0f8b9f0
 
 
cm20150731___f50ea5f07e2f6b593d08eea1e1d
 
你們看!這就是我前面說的很像冰塊的水晶石板!!!
看到下面還有炭火在燒,有種違和感XD
是否超酷der~
 
cm20150731___67cea925ec26c3371227fd1f98c
 
 
cm20150731___84f0769217ad6e9c693d73dec06
 
 
cm20150731___45ad1373407a4502f243b48d022
 
還有小火鍋!也都是吃到飽的喔!
想吃什麼~就給他點下去就對了啦!(但當然要吃完喔)
 
cm20150731___8ff1dcd447840078dc9bdfcc4e8
 
這是這天桌邊專人烤肉的服務生~
他真的很厲害!(也是因為我對烹飪一竅不通啦所以會莫名崇拜廚師XD)
在炒食的過程手法相當熟練
還會不時的注意我們用餐的進度~很貼心!
 
阿對~打開抽屜就有衛生紙了!桌子旁兩側都有喔!
 
cm20150731___e50aa9ba4279a288f669f8f4d56
 
來吃吃到飽當然也要飲料喝到爽!
燒肉就是要搭配氣泡飲料阿~過癮!
這天~下班後,一定也要來跟好友們喝一杯!
來杯角嗨~酒精濃度不會很高~喝起來很像氣泡飲料!
酒類的部分是單點的喔!
(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還有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cm20150731___f48e1724b194e18b11739a91a79
 
完了啦~當天真的吃太多肉...
這盤只知道是牛肉~但實在不知道是什麼牛就是了(尷尬)
不過!大家別緊張!
總之,來到唯鮮水晶石板燒肉
牛系列的都不能錯過!點就是了~
 
cm20150731___1d1623120a4ab890c8c5130f6db
 
一片片紅肉躺在水晶石板上~
超美~(順便口水滴下!)
 
cm20150731___21dc735ed6937333c81e9e8db11
 
今晚以不知道吃下幾片肉了...
開心!無肉不歡的我~哈哈哈哈哈
 
cm20150731___510fd9fa9fc611f880305192eb1
 
 
cm20150731___961a7f12be15d7497f275cf366b
 
就說有專人服務的話~比較能吃到多變化的料理~
你們看!肉片捲洋蔥
如果是我自己烤的話,
我絕對是肉片洋蔥分開吃啊XD哪知道什麼捲洋蔥阿XD
 
cm20150731___7212ba6de992d9413291a1d4179
 
 
cm20150731___19ed6f4c57e8a020ac28472e436
 
黃金六兩松阪豬肉
天啊!!!!這必點!!!!!
拜託大家來一定要點啊~
烤出來也太脆了吧
不愧是食材好,又加上專人桌邊烤肉服務~
一整個好享受喔~
 
cm20150731___f0fdd62062cf2b1aa78af9b8c7a
 
 
cm20150731___dcc86589b4ac19a8c0d75982ca1
 
帶骨牛小排
冷藏牛肉漢堡排
 
cm20150731___b7825ceb52df3021079bc813a27
 
 
cm20150731___c47701b6303a87c8b9547c1f146
 
每次吃牛小排
尤其吃到帶骨的
我整個吃相會超狼狽
 
cm20150731___d1a4617897c077dafeee1b43e46
 
 
cm20150731___5d88c98ae31a7a2aacdff521398
 
不過師傅會把肉的部分跟骨頭的部分處理的很好
 
cm20150731___fb3efe0a3763735f711f992f3b6
 
像漢堡肉的部分也是有特別的料理手法
 
cm20150731___4bea557f98ecb39ac4eb7608e03
 
一個漢堡排料理成沙朗牛排的感覺
 
cm20150731___020eb97539b0220c142fbd4aa1d
 
快炒中~
 
cm20150731___dbfd925fe2dfdd52dd001b2d0a5
 
是不是超級下飯!
一盛好盤,我們四個人力馬把它掃個精光XD
 
cm20150731___6999114aaedaca8566b97b9e201
 
另一個漢堡排則是用我最愛的起士料理
 
cm20150731___c83e6f1f0c9d147dcd4a0f66c0d
 
真心覺得自己還是適合專人桌邊服務吃燒肉
以前吃的那些自己烤的吃到飽燒肉到底是什麼啦(翻桌)
 
cm20150731___2bd3f72ccfaf7e53bc90d0a6265
 
海鮮也是極推(雖然我不能吃海鮮QQ)
但廳同型的朋友說~唯鮮水晶石板燒肉的海鮮很新鮮
像蝦子的部分是阿根廷天使紅蝦
干貝則是頂級的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
這些食材在一般的吃到飽店是很少見的
愛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大點特點大吃特吃一番~
 
cm20150731___514645a22fad49087d7fbe1af89
 
 
cm20150731___ad05da0996d9c842b57732d6bff
 
光看干貝們在石板上烤到都冒汁
整個就覺得一定很鮮甜
 
cm20150731___4a277fbb4e53f0079f30fdc4e1c
 
果真阿~~~
干貝完全沒縮水!
肥美、大顆、鮮、甜!
 
cm20150731___0f0c51300435c558c0a01b20800
 
既然不能吃海鮮~也實在不曉得到底多美味
只好來說說擺盤好了(笑)
不得不說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擺盤都超講究
蝦頭跟蝦身都分別處理好
方便我們可以直接食用
 
cm20150731___bfc8c574d5a946c41fda33e6922
 
鮑魚的部分也是有特別在調味過
鮮甜程度不在話下
 
cm20150731___28d0e919964d8cdeef386e154d9
 
雖然前面的海鮮無緣品嘗
不過於的部分我是可以吃的!
終於輪到我吃的時候了XD
 
cm20150731___bba362e0752be7c29d7de079fd0
 
 
cm20150731___cf9b05441c22c664d23611f37f9
 
話說這魚是用烤的
不愧是熟門熟路的店員
如果是我,我才不會放什麼蔥阿薑阿XD
(每一道料理上來我都在想如果是我自己烤我會怎麼烤XD)
但吃起來的感覺卻不會很乾
反而會誤以為是清蒸的!
魚肉質的新鮮是一定的~
 
cm20150731___3ed00a70b6c23ea39db2b93c978
 
而這鮭魚吃起來倒是油脂比較豐富了
如果上頭擠個檸檬汁一定更加分~
 
cm20150731___dfe77c197d18e4412c07c7af280
 
只能說吃到飽是一條遙遙無期的餵食路
打食記也是一個遙遙無期看不到盡頭XD
 
反正就是吃吃吃!
然後欣賞桌邊師傅的烹調功力
以及偷學下來下次去需要自己烤的地方可以用上XD
 
cm20150731___8b350d1846dd8ab1e93a8cb631c
 
又是一到極度下飯的料理
太厲害了根本是媽媽從廚房端出來的家常菜啊!(落淚)
 
cm20150731___be4714b652990f000ab3a0588d8
 
話說~
別忘了我們還有一鍋小火鍋要吃XD
不知不覺這鍋也開始滾了
可以開始搶食了XD
 
cm20150731___9de9fd94aeb1a83b5108dbbd5d9
 
這一鍋裡面的重點就是海鮮
海鮮
還是海鮮...XD
代表的是與我無緣(崩潰)只好繼續回去烤爐那邊搶肉吃XD
 
cm20150731___9f3b8e5deded978ac5220389415
 
結果正當我回到烤爐這兒時
居然....在烤蝦!我又不能吃了!
嗚嗚嗚
我只好喝酒了啦!(話說其實我也吃很飽了XD前面應該吃了有四盤肉了吧~嗝~)
 
cm20150731___addbfd7110b5d57619c3cd4a03c
 
其實我們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不行
但店員神秘兮兮的說要給我們一個客製化禮物
就看他烤完蝦
就開始把蛋液淋在石板上
 
cm20150731___ec81550e3e24e1d89ed2378d347
 
左弄右弄的一開始還真是讓我們超級好奇...
 
cm20150731___79722e01e0d1b3b47c1deab0a02
 
是一個愛心耶!!!
雖然因為蛋液實在太難控制了,所以在烤爐上呈現出來邊邊有點醜醜的
不過我們四個人都超期待他的成品!(但其實我內心OS是:上面放的又是我無法吃的蝦子...哭)
 
cm20150731___343ed581171d9476e0b14101a77
 
 
cm20150731___f15950187c9beed138722f8b829
 
越看越覺得像極了PIZZA!
 
cm20150731___adefa7129682b31dad5cb791cd4
 
最後淋上美乃滋,大功告成!!!
好美喔~~~
真的謝謝店員給我們的驚喜~
還有這麼棒又精彩接近兩個小時的美食饗宴!
 
cm20150731___2273ceca2e2b91489abe93abfd2
 
 
cm20150731___4b6811abc2a075e5ce4be8abb2f
 
吃飽喝足之餘
當然要來嘗嘗一些甜點囉
來到唯鮮水晶石板燒肉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特色之一-自助式冰淇淋機!
 
cm20150731___8ba2279103bdd51ab9a9060d199
 
總共有六種口味
選好口味就可以上機操作啦!
 
cm20150731___b8abb3138c5d3fd716f85fb1a2b
 
不會操作的話也可以直接問店員
其實滿簡單的(驕傲貌+撥髮)
 
cm20150731___3d619aa7a109819b2a8148aff3b
 
總之,按下綠色按鈕之後,冰淇淋就會暖暖掉出來
我們就只要負責拿著甜筒或杯子去接就是了
接是接啦~如過要求美感的人可能要再練一下XD
 
cm20150731___64a6c2702fb6ad309094487d805
 
DJ就在一樓的深處撥音樂跟大家聊天
坐在VIP包廂不用怕聽不到聲音喔
完全可以和一樓一樣一起嗨!
 
cm20150731___11cae935caa523a5cf05aaf0b5d
 
當然~有DJ一定要有點歌!
只要把你想聽的歌寫在單子上,再拿給服務生這樣就可以囉
當天老汪點歌就點歌,還留言給我呢
真是小害羞!
 
cm20150731___b7ba25e1de86a50c6db828f3342
 
唯鮮水晶石板燒肉是一家食材好吃
熱鬧,適合聚餐的地點
超推大家可以來這裡喝一杯放鬆一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1樓
 
 
電話:02-2712-009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