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學堂洋菓子專門店Manabu La pâtisserie

02-2709-5557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88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天來到學堂洋菓子專門店Manabu La pâtisserie用餐

之前看見格友分享,得知這是一家在食材及製作都十分用心的店

而且交通超級方便的!如跟我一樣是無車族的朋友,可以坐捷運到大安站,出來步行不到3分鐘就到囉!

31.jpg

學堂洋菓子專門店Manabu La pâtisserie走的是一個低調樸實又溫馨的風格

這天來才12月初,就看到整間店有著濃濃的聖誕氛圍~

我和男友是假日下午過來的,店裡座位也是沒空過

看到客人與店員的互動,也可以感覺到應該是很常來光顧的熟客

 

30.jpg

門口立牌有著冬季限定的各種草莓蛋糕,還有人氣商品、造型小蛋糕推薦

每一款蛋糕看起來都相當可口,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32.jpg

店內座位數量目測大約可容納15位左右

08.jpg

櫃台結帳處有放置一些可提供試吃的餅乾

如對餐點有問題,店員也會貼心介紹喔!

07.jpg

看到蛋糕櫃滿滿的蛋糕,看起來也都太華麗可愛了吧!!!

每一個我都想打包帶回家品嘗啦!

尤其是草莓系列的,我超愛!

04.jpg

牆上還貼有各種報章雜誌的露出報導

10.jpg

以及各種獎盃!

真的超厲害的~越來越期待等等的甜點啦!

11.jpg

除了須冷藏的甜點外

也有可放置常溫存放的甜點

像是一些麵包類的甜品,看起來也相當美味可口!

05.jpg

以及過年伴手禮系列

學堂洋菓子專門店Manabu La pâtisserie也有提供喔!

過年過節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學堂洋菓子專門店Manabu La pâtisserie看看挑選喔!

06.jpg

09.jpg

MENU走一個簡單風格

沒有太多的插圖及照片

但相當清楚的呈現了品項及其對應的價格,還有內容物簡介

但蛋糕櫃的品項就沒有逐一放在MENU上了,大家可以到蛋糕櫃直接挑選

03.jpg

02.jpg

馬帶花草茶(NT$100/壺)

過中午後,真的很需要來點無咖啡因的熱飲

搭配甜食一起享用很剛好!

另外還有再附上一片手工餅乾

16.jpg

很喜歡這個熱茶壺的造型

拿著上面的把手,很好使用

本身杯子就可以掛在壺上,很輕巧方便

18.jpg

另外店家也特別像我們介紹

這款瑪黛茶的茶包裡面裝的並非是茶粉,而是真實的花草

所以喝起來會散發自然的香氣,而非怪異的色素氣味

而且這是可以回沖的喔!!!

28.jpg

特調栗子牛奶(NT$90/小)

栗子系列一直是我愛的食材

又剛好我午後不適合飲用含咖啡因飲品

所以就點這杯栗子牛奶囉!

15.jpg

學堂洋菓子專門店Manabu La pâtisserie的栗子牛奶喝起來很順口

栗子及牛奶的比例調的很適中恰當

誰也沒搶走誰的風采,且整體並不甜膩

即使搭配甜點一起享用,也很適合喔!

14.jpg

四種起司起司蛋糕(NT$110)

我最喜歡的蛋糕種類就是起司蛋糕了!

比起上頭一堆裝飾,看起來很複雜的蛋糕

我最喜歡的還是純粹一點、簡單一點的蛋糕

更能吃出蛋糕本身風味

 

12.jpg

四種起司是以美國的cream cheese、法國的起司、北海道的乳酪還有來自澳洲的起司

總之幾乎世界各國的起司都在裏頭啦!

起司香氣很濃外,口感是偏輕重乳酪之間

不會重到整個味蕾都很不清爽

也不至於很輕到沒有乳酪味

是我喜歡的起司蛋糕風味喔!

13.jpg

一般大家都是冰過再吃

其實還有一個獨家風味~

就是可以拿去烤箱加熱再吃~

這風味至今令我難忘啊!起司在嘴裡整個化開來,相當綿密!

26.jpg

甜蜜草莓(NT$190)

草莓系列的甜點是我愛的甜品排名第二

原以為12月初應該還不是草莓季

很怕草莓很酸,而且我不愛進口草莓

覺得還是台灣草莓最好吃

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天阿~~~只能說是台灣草莓啦!!!(大心)

而且好甜喔~~又多汁!整個轉圈圈飛上天了我

21.jpg

每一顆草莓都相當飽滿札實

整個海綿蛋糕體帶有微微的檸檬香氣

故整體吃起來就是酸甜滋味

不膩口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19.jpg

且奶油部分一直是我很害怕的

但學堂洋菓子專門店Manabu La pâtisserie將鮮奶油表現得恰到好處

吃起來很清爽

且可以看到上頭有一點點小黑點,是認真的使用香草籽製作而成的

越吃越香~

20.jpg

一款很普遍就能見到的蛋糕

卻可以被學堂洋菓子專門店Manabu La pâtisserie表現的很不平凡

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嘗!不必多說,一吃就可以感受到蛋糕的美味及店家的用心喔!

27.jpg

醬燒紅酒牛佐蘑菇(NT$120)

原本想說不就是一個厚片吐司上面放滿料嗎

一吃才發現大大不單純阿

光是這牛肉,就相當費時費工

居然還有加入中藥材一起燉煮!!!所以牛肉吃起來整個很香~

 

22.jpg

而且老闆超貼心的

他說他也擔心有些客人會覺得厚片土司上滿滿的起司及牛肉會很膩口

於是還有點綴一些蔬菜,像是彩椒

可以一起搭配入口,解油膩

23.jpg

既然有起司

那就一定要拉個長長的起司牽絲照啦~~~

是否罪惡!!!

24.jpg

全部擺在一起超澎湃~~~

單點式的下午茶

點自己都愛吃的食物

整個好享受、好滿足

好幸福喔!

25.jpg

最後店家還準備了一個蛋糕給我們外帶回家享用

是剛剛就有品嘗過的

甜蜜草莓(6吋)

34.jpg

用緞帶包裝的六吋蛋糕

很有質感,好適合送禮

35.jpg

小心翼翼的打開

是一個圓的草莓蛋糕,上面有一顆顆飽滿紅潤的草莓

一圈則是不膩口的鮮奶油

36.jpg

 

37.jpg

除了上頭有草莓外

內餡也是滿滿的草莓!!!

超壯觀的~

38.jpg

有鮮奶油的蛋糕可能就不方便提供宅配服務了

不過自取也是相當方便喔!!!

39.jpg

40.jpg

最後謝謝愛評網及學堂洋菓子專門店Manabu La pâtisserie的招待囉

很開心可以藉此機會認識學堂

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用心經驗的甜點店!

值得推薦給大家~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