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什麼在下廚
下廚經驗趨近於0的我
又有機會可以再挑戰廚藝(算啥廚藝啦XDD)
 
這次收到的是來自老媽拌麵的新產品-小拌麵
相當快速的出貨並且宅配到家了
迫不及待拆開~~~
 
 
恩,一包體驗產品幹嘛用這麼大的紙箱裝啦真是死相齁
 
好話不多說來研究研究這款新產品囉
小拌麵共有三種口味
蒜香麻油麵線
麻醬抹茶細麵
古早味雙蔥油細麵
 
而我收到的這款是蒜香麻油麵線
 
 
平時我相當喜愛吃麵線
老媽拌麵的小拌麵採用台南關廟麵線,使用傳統古法手工製作,經過日照日曬,不添加防腐劑,吃起來特別Q彈
說到台南,我從小就是在台南鹽水外婆家長大的
此麵線不輸給我從小吃到大的鹽水意麵呢!
 
 
外包裝有著清楚的產品口味及成分標示
還附有一張紙卡,上頭有老媽拌麵的故事及品牌堅持
整體形象我很喜歡
有種雖是傳統麵食,但偏現代、有質感的
 
 
保存期限也印製在外包裝上
未開封前可放置於常溫保存將近一年
但若開封後建議要盡快烹煮食用完畢,或冷藏保存
 
 
拆開包裝後,裏頭會看到有三束麵線
一束麵大概是一人份左右
還有調味料
分別是蒜酥及黑麻油
其實內容物相當簡單
相信廚藝和我一樣不是很OK的朋友
也是可以輕鬆又輕易的煮出一餐
 
 
以下是自認很專業的烹調過程(我說了,是「自認」,笑)
首先先燒水
 
 
水滾了水沸騰了
就可以開始下麵!
(請忽略我家有點掉漆的鍋子,掩面>///<)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整把直接抓著丟入鍋就可以了吧
我是這樣想啦
畢竟我個人就沒啥下廚經驗,外加我很懶,希望凡事就是越簡單越好XD
 
 
接著水就開始狂滾大滾特滾
這時候我會把火稍微關小一點(畢竟我不想被燙傷)
 
然後準備一雙筷子邊攪拌沸水裡的麵線
怕糊掉~
 
 
基本上我個人也是一個憑感覺來判斷他煮熟了沒
畢竟也是我自己吃而已
或者也是可以設個三分鐘左右的鬧鐘,提醒自己該關火撈麵了
 
 
剛煮好撈上來的麵很香
而且一邊夾一邊就可以感受的出來麵條真的相當有彈性
 
再加調味醬料之前
要先撈點剛剛煮麵的水進來讓面有一點濕潤
等等醬料倒進去才會比較好拌開
 
 
 
接著我又相當隨興的把蒜酥、麻油全部一口氣加進去
好 告訴大家這件事就是大錯特錯阿阿阿
整個讓我覺得超由吃到最後好膩口好反胃嗚嗚
建議大家
一定要依照自己的口味慢慢加去調整味道(淚)
 
 
 
因為我個人又很愛吃辣
所以有再加了家裡現成的辣醬進去拌著吃
話說我覺得這樣吃還滿香滿夠味的
 
 
 

整體來說小拌麵這系列我還滿喜歡

可能是平常就愛吃麵線的關係

蒜香麻油口味的麻油很香,但加太多有點不合我的胃口(吃到後面我覺得有點膩)

蒜酥跟麻油拌在一起吃也很搭

 

宅配還滿方便的

保存期限也很久

大家可以上網訂購小拌麵喔

樂天商城訂購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