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忠孝復興店)

02-2775-5218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陣子在臉書、IG常看到漂亮水水妹子們會拿著有兔子嘴吧的吸管好萌好萌的自拍
這就是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的特色
平常不是那種飲料狂熱份子,但很愛跟風的我
這次被我逮到機會,可以好好去拍一番啦
再次謝謝愛評網&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囉!
 
 
這次體驗的分店是在熱鬧的東區
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SOGO忠孝館的後方巷弄
就有一加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交通相當方便到達
而且人潮還不是普通的少!
 
 
其他分店資訊則是可以點我看官網
 
 
兔子兔子主要是販售茶系列的各式飲料
而且品項相當多樣
愛喝茶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在點餐時,店員也是相當有問必答極有耐心的解說
由於我要寫文所以問題不少(對不起後面排隊的客人了)
 
茶品則是以英式格雷伯爵藍色淑女伯爵兩大類為主
英式格雷伯爵的茶味較濃郁,適合給平常就有喝茶習慣的朋友
藍色淑女伯爵則是帶有花果香
 
 
而且我很喜歡兔子兔子這樣將各式茶款分類到各個國家的方式
像是有時很想來點日本風情就可以點蕎麥鮮奶茶
有時想來點義大利浪漫風,則可以點提拉米蘇鮮奶茶
整體意境營造我覺得很不錯,風格完全凸顯出來
 
 
關於茶葉的來源
我想也是消費者很重視的
但也別擔心,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直接就將他們茶葉進口的根據、來源檢驗報告張貼在店鋪門口最顯眼處
所以消費者可以安心地飲用
 
 
關於杯子容量
則是有兩個size可以選擇
冰飲一率採大杯裝660ml
熱飲則是小杯裝500ml
 
吸管不管粗細都會附上一個兔子耳朵裝飾給你
就可以敲可愛的裝上他狂賣萌、拍個不停啦
 
 
店鋪營造成是一個公車站牌
主要是以黑黃為主的色調
牆上還有世界鮮奶茶的分布
飲料來說我最常點的就是鮮奶茶
所以這地圖我覺得還滿新奇的,以往都喝純紅茶加鮮奶的我
沒想到還有蕎麥茶加鮮奶、泰式茶加鮮奶這些組合
 
 
 
當然也是不免俗的要來假掰幾張
(但過路人都在看,我還是要拍!哈哈哈哈哈)
好啦對不起大家我們趕快繼續往下看文
 
 
另外手搖飲料還有個特色就是開放式的吧檯
製作過程消費者完全一覽無遺
 
 
鏘鏘!
不到一會兒的時間我就拿到我的四杯飲料啦
趕緊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我這次點的四杯分別是
日式蕎麥鮮奶茶(NT$65)
夏威夷水果茶(NT$60)
藍色淑女伯爵茶(NT$40)
泰式珍珠奶茶(NT$50)
因為我都是點冰的
所以統一容量都是660ml大杯裝
杯身是以純粹黑為主體
喝起來很不像在喝手搖飲料
 
 
每一杯都會附上一個可愛兔子吸管套夾
可以自己手工DIY穿進吸管裡
就可以開始賣萌(喝飲料)啦
 
 
泰式珍珠奶茶(NT$50)
這杯給平常就愛喝珍奶的妹妹喝
由於甜度冰塊都可以調整
所以喝起來妹妹說不會太甜
且珍珠吃起來也很Q
畢竟我也很少在手搖飲料店看到「泰式珍珠奶茶」這個品項
感覺上這杯不錯!推一個!必點!
 
 
日式蕎麥鮮奶茶(NT$65)
這杯則是男友拿去喝
男友說鮮奶茶的奶味不會很濃厚
比較多的是蕎麥茶香氣
這口味連他也覺得奇妙
蕎麥茶不像一般喝到的紅茶綠茶茶味很重
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男友說,如果習慣喝茶味濃或是奶味重的朋友
這杯飲品可能會喝不慣
 
 
這杯是藍色淑女伯爵茶(NT$40)
是給阿姨喝
阿姨平常習慣喝無糖熱茶
而這杯的甜度冰塊我當時點餐時選的是半糖去冰
還很怕阿姨喝不慣
但阿姨說他們的茶包是「有品質的」
所以即使是喝冰的,半糖
還是很順口,很像是在喝冷泡茶那樣
 
 
夏威夷水果茶(NT$60)
這杯就是我喝的啦~
一打開杯口,心理預期的是裡面有滿滿的水果,結果居然沒有水果在裡面!!!
但細細看,可以看的到有果肉纖維
這樣也好,畢竟是飲料,還是習慣一根吸管插進去就可以吸到底,
還要掀開杯口吃果肉也是有點麻煩
 
 
最後,不免俗還是要來個賣萌照
超可愛又吸睛的兔子造型吸管
大家有機會路過就去買一杯來喝吧!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