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好了我這陣子真的是都要用體驗團文來洗版(最近太窮所以瘋狂積極產文被邀約XD)
 

這天來體驗的是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信義誠品內的餐廳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餐酒館(誠品信義店)
之前公司聚餐就曾來用餐過了
不過當時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餐酒館還不在信義誠品裡,是今年才遷址過來的

06.jpg

相較於之前在東區的舊店址裝潢走的是一個昏暗燈光小酒館氣氛
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餐酒館(誠品信義店)整個用餐氛圍的品質提升不少
燈光明亮,卻又不失美式餐廳的熱鬧及歡樂

07.jpg

門口大大的LOGO招牌圖挺有特色的
相信即使以前沒吃過或沒聽過,光是路過,看到用餐環境,都會忍不住對這家餐廳產生一絲好奇

08.jpg

也有吧檯區,即使是一人來用餐也不會突兀

09.jpg

內用位子數量約50個
建議要來之前還是先訂位,尤其是假日

10.jpg

但如果是最近有球賽活動
可能也是先訂位比較保險,超大面投影牆,一群人聚集在這喝酒看球賽,真的超過癮

但是...
如果約會來這,可能要確保男友或伴侶不會分心XD
(小A男友這天來眼睛一直死盯轉播賽,可能比看我臉時間還久吧...可惡!!!)

05.jpg

最吸睛最讓人想坐的位子當然就是那望出去看得到的101這面窗座位啦(如下照片)
而且下方都有插座,完全適合午後帶本書帶上筆電,或是什麼都不做,坐在這,邊喝咖啡邊看著窗外景色
整個悠閒又療癒~

04.jpg

看到桌上桌卡立牌印有平日單點酒類的優惠活動
從周一到周五都有不同的活動
下杯來喝一杯絕對超放鬆又省荷包啦~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02.jpg

翻到另一面則是下午茶套餐的優惠活動(平假日都有此優惠喔)

要在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餐酒館(誠品信義店)待上一整天絕對不是問題
早午餐、沙拉、炸物、披薩、帕里尼...等輕食
咖啡甜點茶飲下午茶
或是想來點酒精

只能說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餐酒館(誠品信義店)應有盡有阿(也太多樣化)

03.jpg

其實這天我很賤哈哈哈(忘了消音)
和男友早上考到汽車駕照
就跟他說我要帶他去慶祝一番我請客
哈哈哈哈(謝謝癮客請客啦!)

01.jpg

首先登場的是當日主廚特製湯(NT$150)
兩個口味給我們任選
我們選了各一
蔬菜番茄湯以及玉米濃湯

12.jpg

13.jpg

份量算滿大碗的,但玉米濃湯表現普通,所以我就不特別介紹

14.jpg

番茄蔬菜湯則是蔬菜部分給得非常大方
且番茄味也十足

15.jpg

起司醬薯條(NT$240)
最愛吃起司的我,完全沒考慮的就點起司口味

17.jpg

薯條本身酥脆,配上滿滿的起司醬(雖然沒有牽絲,畢竟是醬)
實在有夠犯規
我和男友不自覺一根接著一根把他嗑光

18.jpg

16.jpg

菠菜燻鮭魚披薩(NT$300)
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餐酒館的披薩是屬於餅皮比較薄的披薩
但上面的舖料卻不會因為餅皮薄而縮水
是滿滿滿的鮭魚跟起司阿!!!

19.jpg

是否那鮭魚,超級大片!每一塊披薩都吃得到鮭魚肉

20.jpg

起司也是一個罪惡
但因為實在太愛起司了
所以就算熱量破表我也就算了~(攤手)

21.jpg

黑胡椒肋眼牛排(NT$390)
一端上桌就被這可愛的愛心帕里尼給融化
對面又坐著的是男友...感覺讓整餐吃下來甜蜜百倍(對不起小小偷放閃...)

22.jpg

帕里尼整個一是一個set
一旁還附有沙拉、薯條、小疊的配菜、水果
其實我覺得份量很足夠

23.jpg

內餡牛肉吃起來會待有一絲絲黑胡椒辣
但又不會辣得難受
而且牛肉部分我覺得很難得吃到是好咬的、好咀嚼的、好分離的
每次大口咬下不管是漢堡、三明治、帕里尼
最怕的就是大口咬下,結果內餡的肉都被抽出來了,,,導致吃到剩最後都沒肉只剩外面的麵包
這道還滿推的喔~

24.jpg

飯後甜點的部分也是不能少
甜點部分是
每日限定風味乳酪派(附一球義式冰淇淋)(NT$150-NT$160)

25.jpg

我覺得甜點也很好吃
可以看道上面鋪了滿滿滿的藍莓
每個藍莓咬下都爆汁
乳酪派也是走一個重乳酪但又不膩口的路線
整體來說很好吃!

26.jpg

最後就讓我們以101夜景及紅白酒畫上句點
對!你看到重點了
壓軸通常就在最後
在怎麼點都不能錯過酒啊!


嘉樂時紅葡萄酒(NT$250/杯)
嘉樂時白葡萄酒(NT$250/杯)

聞起來香,喝起來順口,搭配西式料理最適合不過了!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11.jpg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