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0170330___0da6aea88cc3a495095b4863b10
 
Lady M 台灣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各位!!!我朝聖成功了!!!
這是在要打這篇文之前最想做的事,哈哈哈真的超想大喊啦!爽!(被毆)
 
我要趕快先回歸主題XDDD
 
首先,想輕鬆吃到Lady Mu 一定要聽經驗分享!(這時候有做功課就先小贏在起跑點了....)
 
----------------------攻略1----------------------
LADY M在台灣目前有兩間分店
但是如果你是要內用的話,千萬不要傻傻地衝到中山那家,因為那家只for 外帶
就是來到這個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
記下來沒!?
我這裡再貼心告知一下捷運站是坐到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一出站還沒走超過第一個路口,你就會看到Lady M就在你的右手邊
如果還是搞不清楚狀況請跟著Google Map大神指示走或是開口問!
 
----------------------攻略2----------------------
由於Lady M是完全不提供電話預約網路預約方式
沒錯!好跩阿這位大姊!(我開玩笑啦XDDD)
唯一接受的方式是直接現場登記候位
想要輕鬆不浪費時間的吃到他,平日還沒開店前來登記就對了!
旗艦店的營業時間是11:00,這天我特地請特休,大概10:20左右就到現場!(感謝比我早一周去的好友SU提供的線報)
沒想到平日欸!這時間才10:20耶!門外居然就大概有十組左右的人馬在排隊了,大家真的很扯(對啦我也很扯哈哈哈)
約莫10:30左右,就會有店員走出來,給你一些時間,問你要什麼時間吃
所以也不需要一直排在那乾等
我和好友WU就決定選在當天開店第一批11:05入場!
所以登記之完我們就悠哉的到附近找個椅子坐著聊天,到11:00左右就再回去等候被叫名字啦(很像看醫生)
 
以上,
簡單來說就是:旗艦店才用內用!早起去排隊登記候位!
抓住這兩個訣竅,應該是無往不利了!(應該啦....)
 
cm20170330___49fee1df21a159f0eadd7242909
 
我是從來都沒去過其他家Lady M店鋪
印象中有一次有吃到同事不知道從哪帶來公司的Lady M
但因為公司太多人要一起分食那塊蛋糕
所以我也只搶到一小塊(慘)口感什麼的老早忘了
 
cm20170330___cf7428f9c1e8ffaca2925297ba5
 
內用就如你所見這照片的
非常的潔白
燈光也是相當明亮
每一個座位都是相當舒服的小沙發椅
而且像我們今天兩個人用餐,被安排在四人的座位,
所以用餐時不至於覺得餐點擺不下,但如果是四人坐在這位子可能就會覺得擁擠
 
然後每個服務生都感覺得出來訓練有素,有問必答,且隨時保持微笑,送餐點餐速度都很快,適時添水,有事也不會找不到人服務你
 
cm20170330___9b12a8cf3948b55183a70a193ef
 
蛋糕也都擺放在蛋糕櫃中
每個口味都好想吃吃看
 
我看MENU都是以切好的單片做販售
不清楚是否可以直接買一大個沒切的(若有此需求請致電詢問吧~~~~)
 
cm20170330___adc67f5c11ac75768c94b245c03
 
cm20170330___3f3b0922d509cd3cdb936a94b07
 
cm20170330___a823151f69eb4a7793378e845c0
 
cm20170330___e72cbcc8b581e7b441dab2fd4e9
 
cm20170330___1300b8a22eb97255718c85931d7
 
共有12款蛋糕口味可以選擇
聽了上週到訪的好友SU建議
他說千萬不要貪心點了一堆蛋糕
畢竟蛋糕還是甜食真的會膩
 
但真的又太想一口氣吃很多的話
建議一定要搭配個無糖熱茶或無糖咖啡(茶尤佳,可回沖)還可解膩
 
(還有一個是飲料的MENU我沒拍到~)
 
cm20170330___706fe02f61a41687a2a730f9771
 
cm20170330___b6cecbbbe656847b9393c5005ad
 
草莓海綿蛋糕(NT$270)
這款蛋糕是好友WU指定一定要點的
原本我很怕鮮奶油會相當膩口(本身我不太敢吃鮮奶油)
但卻不會耶
相當清爽的鮮奶油
 
cm20170330___46357c6aa7f664f57d749484a66
 
海綿蛋糕是濕潤又鬆軟的那種口感,而非很乾吃完很空虛的感覺
我很怕酸,但草莓吃起來卻不是那種酸到讓我臉糾結在一起的那種
原本很怕自己期待高就也失望高
不過幸好~~~耶!整個點對了
也推薦給大家,不!是一定要點!
愛吃草莓的一定要點這款蛋糕阿阿阿
 
cm20170330___77f2575e7a715c223b19734b676
 
cm20170330___cea211c471ca37cd17642deafdd
 
這款則是我和好友WU都愛的抹茶!!!
抹茶慕斯蛋糕(NT$260)
你們看那厚度,端上桌我整個驚奇到爆!!!
 
cm20170330___8fdb6c86c782a52e090d0d5add1
 
抹茶是比較有茶味的那種,但卻沒有茶味的苦澀!
本身蛋糕體是抹茶海綿蛋糕
內餡慕絲也是走一個超級不膩口又清爽路線
整體吃下去就是抹茶到不行
好抹阿~~~真開心又沒讓我失望!(已度過兩關)
愛抹茶的朋友請務必點!!!
 
cm20170330___b76ed4e5c4d1ab6b9c2ae4cbff8
 
cm20170330___31b7dc370f7cf20eabbd8745ad4
 
再來就是我之前有吃過同事帶回來的那一小口
也是來到Lady M絕對必點的
法式經典千層蛋糕(NT$260)
 
cm20170330___008f5df480f9e5f0836ceb11d34
 
這也是我今天所有蛋糕中最難以忘懷的味道
真沒枉費他是招牌,經典中的經典!!!
而且我還真心認真數數看總共有沒有像網路流傳的那樣超過二十層
居然還真的超過!!!真的太超過了!!!
而且吃起來還會帶有淡淡的白蘭地香~真的是一個成熟又經典的味道阿(我覺得那好吃程度實在難以用言語表達,總之是我的愛)
 
cm20170330___0da6aea88cc3a495095b4863b10
 
整體入口就是很綿密
但又有吃得出一層一層的分隔口感
 
雖然好像也聽到好多批評他沒那麼好吃或是沒紐約沒香港吃到這麼好吃的風聲
只能說幸好我本人沒吃過紐約也沒吃過香港的Lady M(是這樣講嗎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心愛他欸!!!
 
cm20170330___b5ebddc3133574b4cade72132a0
 
最後就是聽好友SU的話乖乖點了一壺茶
英式早餐茶(NT$160)
真的就是不聽前輩言吃虧在眼前耶
真的慶幸有點這杯
因為的確一個小時內瘋狂吃甜食多少還是會膩
 
阿對
忘了說
用餐時間一個小時的限制喔
我和好友WU都覺得吃的的確有點趕 無法好好悠閒坐下來暢聊享受甜點
 
cm20170330___339cba3bfef92e012c5ed3a7861
 
但中途店家會主動詢問是否還需加點外帶蛋糕
所以後來我又再敗了兩個蛋糕帶去動物園野餐吃吃哈哈哈
 
而且外帶跟內用會打兩筆發票
外帶是不需要服務費的喔
 
補充:4/1起~每人低消350元,需含一杯飲料。內用另加10%服務費。
 
cm20170330___86caedda4b0a629b9a3d9d86dcc
 
外帶的袋子超美
而且忘了拍給你們看他的外帶付的叉子有多誇張
沒仔細看還以為他付店裡的叉子給我!!!
你們再去外帶看看就會知道外帶叉子有多浮誇了哈哈哈
 
阿對
那我再附上Lady M官方FB粉絲團給你們(直接點我)
上面有一些臨時公休資訊
還有外帶蛋糕的食用保存方式(也請直接點我)
 
最後祝福大家順利抵達Lady M
開心進場吃蛋糕!耶!
 
cm20170330___e81a541f6baf82ec18c60aa200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