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0170501___96df745e914c4e044088bac8143
 

三層山
03-571-0973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自願分享自費用餐食記-----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用餐感受-----
 
用餐時間:2017/4/20星期四下午
 
在新竹的第二天
早上吃了位於新竹竹北的好吃早午餐後,我們決定隨興地前往頭前溪豆腐岩景點
結果因為沒預料到這是個超級隱密又荒涼的地方... 囧
 
幸虧有好心情侶出手相救,願意載我們這三名弱女子一趟(哪裡弱XDD)
於是我們就來到交大及清大附近,同行友人推薦這家冰淇淋店,我們也就一起來到這裡吃冰了(剛好今天天氣算滿熱的)
 
cm20170501___0c2b553b3057f0ca685caa06b90
 
三層山想當時在剛開幕的時候的確是滿有名氣的
印象中之前也常看到網友文章分享
 
三層山除了霜淇淋外還有販售咖啡等飲品以及焙果小點
霜淇淋則是只有兩種口味
想知道是什麼口味,可以先到FB官方粉絲團看每日口味公告
 
cm20170501___489f4823c9ec16565ed678294cb
 
另外還有個小板子
上面是擺滿了特約廠商的名片,像是台積電、智易科技...等科技大廠都有
只要出示相關證件就有優惠喔~快看你任職公司有沒有在上面!
 
cm20170501___00728f9b9d550b6c9e416223c39
 
另外店家也與GOMAJI PAY以及FOODPANDA合作
手機付款會有優惠
還有外送服務喔!(雖然我很好奇霜淇淋要怎麼外送...)
 
cm20170501___120d4ddf9b6440c8738ed1e6be2
 
cm20170501___399038ea4da10651d379b28776a
 
點完餐結帳後
店家就會開始現場直接擠霜淇淋囉
 
cm20170501___bd86058ddc86735aff131b1527c
 
不一會兒的時間
霜淇淋就在手上了!!!
草莓(NT$70/支)
 
cm20170501___3ff01d2e7c8ad7bfdd5ef4e4cc3
 
草莓口味上頭看的到一點點的草莓籽
吃起來帶有淡淡草莓香氣
冰淇淋在嘴裡化開很沁涼又濃郁
 
cm20170501___33c7bae0e51c5367531b856af7e
 
貝禮詩奶酒(NT$70/支)
這個口味真的超級酷!!!
從來沒有吃過貝禮詩奶酒口味~
吃完真的很像是在喝奶酒一樣
 
雖然不曉得是否真的有酒精
但還是標註一下警語好了哈哈哈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cm20170501___96df745e914c4e044088bac8143
 
不管點什麼口味
上頭還插有一隻酥脆餅乾
可以當作湯匙沾取霜淇淋來吃
餅乾甜筒是我愛的那種
不會因為碰到霜淇淋後就軟掉,咬起來相當酥脆
 
cm20170501___c70c19c5ba25cc1aea6ea2462f7
 
三層山的霜淇淋口味雖然不多
但有些口味是在市面上很少見的
而且整個甜筒都被裝滿了霜淇淋
霜淇淋很札實又香濃
 
如有來到新竹交大周邊
不妨可以去三層山嚐嚐霜淇淋消消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