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the Chips美式餐廳(內湖店)
02-2656-2752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團活動用餐食記--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用餐感受-----

用餐時間:2017/5/17晚上19:00

前陣子有幸受到愛評體驗團的邀約-愛評體驗團【the Chips/ 內湖店】雙人免費體驗
一收到邀約函就立馬回覆要參加啦
開心地找我的吃貨手模好友素人界意涵阿庭庭一起前往

用餐這天前往內湖在捷運上的途中
還突然發生列車故障的問題
導致行駛到港墘,全車廂的人就被站務人員CUE下車
這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景象阿....阿彌陀佛....
看到許多民眾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剛好我的站也到了!所以就趕快快步出站前往The Chips 內湖店!

01.jpg

一個興奮就忘了拍店外觀
只拍了這在店面口的一張板凳椅(超胡鬧的我哈哈哈哈)
阿有啦重點還有門口貼了好多來自各大報及美食周刊的採訪

而其實我對The Chips也不陌生了
這是第三次來到The Chips用餐
第一次就是內湖店跟朋友聚餐
第二次則是在光復店是和同事的聚餐
只是都隔至少兩年的時間沒來了~
這天有又機會可以來到The Chips內湖店,讓我特別期待,希望可以找尋記憶中的好味道~

02.jpg

The Chips內湖店比較走家庭溫馨聚餐風格
而客群跟記憶中的光復店不太一樣
可能跟地緣有關
光復店大都是上班族或是三五好友聚餐
內湖店其實比較多帶著小朋友的家庭式聚餐

這天來剛好是平日晚上
除了五們這桌外大概還有四五桌客人
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也不斷有客人前往 生意還算不錯

03.jpg

且遇上剛好前不久是母親節
故店內布置得更加溫馨,牆上還有「I love my mom」的字樣

04.jpg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熱情招呼
且居然餐桌上已經就放好菜單及這次體驗團的小菜單了!!!(雖然MENU因為桌子沒擦乾就放上去有點濕...但也無傷大雅啦哈哈哈)
另外桌上也有一壺超大壺的水
取水簡直方便
即使快喝光了,店家也會來幫忙加水補充

05.jpg

桌上也備有餐巾紙及餐具
還有貼心提供WIFI密碼
不用讓消費者一直追著店員問
一切幫消費者想的好好的好周到
我覺得超級貼心的~

06.jpg

07.jpg

對於The Chips的餐點我倒是沒什麼印象了
雖然之前吃過兩次
但只記得是美式、然後有漢堡這樣...囧
這回看到菜單有稍稍再恢復記憶XD
和印象中的沒什麼太大出入
價格和一般聚餐型餐廳來比也算是差不多

08.jpg

09.jpg

今天的體驗內容主要來說就是兩個主餐
一個單點小品
還有兩杯飲料

第一道被端上桌的是主餐

辣烤放山雞腿排水波蛋飯(NT$310) 

10.jpg

第一道就如此彭湃真是嚇歪我跟意涵妹妹(是我那有點像意涵的朋友阿庭庭不是真的意涵啦XD)
這道辣烤放山雞腿排水波蛋飯上頭有超級多又大塊的炸雞肉
再鋪上了生菜絲及蛋
整體感光用視覺上看就飽了阿!!!

11.jpg

愛吃炸雞的我自認嚐遍很多炸雞,雖然這家目前沒有擠進我心中炸雞排行榜前三名
不過整體感還算可,沒排進前三名,是因為我覺得他裹粉太厚了!
吃起來會比較像是速食店的炸雞口感(我比較愛外皮酥,皮粿粉不厚,裏頭雞肉部分多汁的那種炸雞~)

12.jpg

最底下是飯~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跟燉飯不太一樣
比較像是日式蛋包飯的味道
如果平常吃習慣義式燉飯帶有米心的網友可能不會習慣

13.jpg

第二道主餐也很快的就上桌了
是我期待已久的
爆漿小肥牛(NT$430/雙層,每日限量)

14.jpg

無肉不歡的我一看到這道大漢堡被端上桌
眼睛完全呈現雪亮狀態
雙層漢堡肉整個超中我的胃!也大中我的心!
漢堡肉本身超級厚實,又JUICY,是今晚我最推薦的一道餐點!

15.jpg

但不得不說做人就是不要太貪心阿....
我一時興奮點了一個雙層
實在太高估我們兩個瘦女子(還自己講XD)的食量
先吃了前面的燉飯....接著再吃這雙層漢堡,才吃一層就宣告投降了~實在浪費嗚嗚對不起老闆的用心
一旁還附有馬鈴薯泥跟生菜
真是半口也吃不下了...超撐
也是提供給大家一個小建議囉~如果食量比較小的或是一般般的,建議可以兩人合吃一份雙層,再額外加點一些單點小點喔!

16.jpg

最後還想再誇讚一下起司~
真的是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Juicy漢堡肉排再加上這銷魂起司簡直是要把人逼到一個絕境(再把褲子腰帶解鬆 哈哈哈)

17.jpg

最後的單品小點是私房噴汁炸雞(NT$220,每日限量)

18.jpg

我發現今天也太多雞可以吃了吧.....
此刻我的意涵好友阿庭庭早就戰敗(他沒我那麼愛吃肉)
而就連我這麼愛吃肉的
吃了一塊私房噴汁炸雞也完全不能再吃了
好撐但好爽阿阿阿阿阿阿阿

19.jpg

話說這私房噴汁炸雞有讓我小小期待了一下
但因為大家知道的
我真心比較愛吃Juicy皮薄又脆的炸雞
所以The Chips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你沒有入我心內QQ
要不然我相信我還可以再吞個兩隻!!!絕對沒問題!!!

20.jpg

最後的飲料來的正是時候
再被這麼大肉大肉的高熱量罪惡料理餵飽
最需要來個飲料清爽一下味蕾了

我點的是
蘋果奇異果(價錢忘記了)

21.jpg

此時來一個果汁最對味
沒問是不是現打的
我喝起來還滿真材實料也吃的到奇異果&蘋果的果粒
應該是現打果汁無誤~還滿清爽口腔又解膩的

22.jpg

好友意涵阿庭庭點的是熱的焦糖拿鐵(也忘了價錢I'm so sorry...)

23.jpg

由於我過中午後不能碰任何咖啡因的食物
否則那晚註定睡不著要痛苦數綿羊QQ

焦糖拿鐵據他本人描述表現尚可
一款有在水準上的飲品囉~
畢竟The Chips也不是咖啡專賣餐廳,我覺得有在水準上真的就超級好了!!!

24.jpg

超級適合聚餐,人數不是問題,哪種類型的聚餐我覺得都適合
適合歡樂~適合大吃~尤其是肉阿炸物阿
想放鬆一下!想慰勞自己一下!想大解放一下!
就來The Chips吧!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