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使用設施時間:2017/6/4早上

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
電話:098-965-5979
地址: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冨着66-1 サンマリーナホテル内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規劃要去沖繩後,行前恰巧看到電視上食尚玩家阿翔、小嫻、何守正遊沖繩那一集,其中節目中有介紹Mega Zip(空中溜索),據說是2017年才開幕的,雖然我平常不敢玩遊樂設施,但一想到四五年前去泰國玩拖曳傘的好玩經驗,便將Mega Zip納入此次行程中。 

這次去沖繩,我和男友選擇入住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飯店分享文請點我),恰巧就是Mega Zip(空中溜索)的所在位置,真的太巧了!原來就在飯店的沙灘裡,說什麼都一定要去玩阿!

查了資料後,發現Mega Zip是不能事前預約的,有沒有開放給遊客玩,必須需視天候狀況,如果有開放,我們則須當下到櫃台付費登記,就可以直接去玩,要出發前幾天台灣下了一場超級豪雨,查了沖繩氣象又是陰雨連綿,超級擔心無法順利玩到,不過真的是老天爺賞臉,賜給我們好天氣,讓我們在沖繩的第二天就順利玩到Mega Zip了!

Mega Zip全年無休,開放時間為9:00〜18:00(11:30-13:00為中午休息時間、不開放,最晚報名時間為17:00),遇雨或是風太大則取消,金額則是一人一次1500円(非房客)1200円(房客),大人小孩只要體重在25kg-130kg都可以玩!

Mega Zip官網請點我

遊玩流程

一、購票
到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的「海灘區」,會看到一個Beach Play Counter(請見下方照片),於營業時間(8:00-18:00)進去後,可以直接向櫃台購票(英文可以通)


共有三種票券可以選擇,Mega Zip(空中溜索)、GoFall(自由落體),或是Mega Zip(空中溜索)+GoFall(自由落體),價目表如下方圖片所示,有分房客優惠價及非房客價,我們這天是只有選玩Mega Zip(空中溜索)
(價目表擷取自官網)



二、著裝
接著就到著裝區換裝,並且要使用Pad簽一份類似切結書之類的合約



三、接著就從邊邊的樓梯爬上去,就可以開始玩啦!
原本想要帶著自拍棒上去拍照錄影,但詢問後是不能帶上去的,且如果穿著拖鞋或垂吊式耳環、項鍊,也會被要求要拿下。到上面時老實說真的有點緊張,而且不知為何我覺得風大到好像整個平台都在晃(我緊張到都放大感受了),但這高度沒有想像中高,是我可以接受的,之後教練會用日文及英文解說,並嚴禁我們抓上方纜繩,這是很危險的舉止,可以自然放開雙手,或是手抓胸前的小繩是可以的,之後教練就會倒數3、2、1,把你推出去啦!



原本想要拍出像官網上的美照(如下方擷取自官網的照片)結果完全無法拍這種照片,一切回憶就留在心中囉!


總長約250公尺真的超好玩!大大推薦大家去沖繩一定要去玩!
最後就以我們當天玩空中溜索的影片作結囉!(貼心提醒:記得關掉音量鍵,否則就會聽到我的尖叫聲)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