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入住期間:2017/6/3-2017/6/6

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
電話:098-965-5979
地址: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冨着6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決定要去沖繩後,我和男友就直接透過雄獅旅行社訂機+酒(因為我們都很懶惰),剛好看到有一個方案是「《女人旅行時光》●樂桃●自駕遊沖繩~趴趴走4日(含稅)」團體自由行行程10999元起,乘坐的飛機是樂桃航空,去程約中午抵達沖繩,回程下午回台北。這個方案有5種飯店可以自行選擇入住(依照飯店等級會再有不同報價),看到了其中一個選擇是「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雖然也不曉得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和評價,但光看到「喜來登」三個字,畢竟是個飯店知名品牌,以及他淡旺季的價位如此懸殊!4月底5月初、6月底開始是旺季,機加酒一人39,299元,我們是在6月初梅雨季去的,是屬於沖繩旅遊的淡季,機加酒一人是13,599元,整整省了2萬多!如果沒訂我覺得我一定會後悔,所以毫無疑問的就直接下訂單了!

內文快連鍵:交通飯店外觀&環境房間內部飯店附早餐

交通
我們是自駕前往,在日本租車,車上都備有導航設備,可以直接輸入目的地的電話號碼:098-965-5979,就可以導航到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從那霸機場開車前往,車程約1小時左右。飯店有停車場,一天停車費用是500日幣,停車時,入口處可以領停車票卡,在第一天check in時交給飯店人員登記,並於最後一天check out時於大廳櫃台繳費即可。


▲停車場入口處有隻鎮煞石獅像

▲大廳櫃台可辦理check in及check out手續,服務人員可以英文溝通

如果不是自駕的朋友,則可以從機場搭機場巴士到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我自己沒有實際搭乘過,所以不清楚細節,有需要的朋友,我這裡也附上乘車資訊相關網頁,可以自行參閱。(連結1連結2)

飯店外觀、環境
這次三天入住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由於每天外出的景點排很滿,很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去參觀飯店,並使用飯店內設施,待在飯店裡只有睡覺、吃早餐,還有玩Mega Zip吧!(點我看Mega Zip空中溜索分享文)
但印象很深刻的是,飯店人員都很親切又熱情,對於我們提出的疑問都會盡力協助,另外也有代寄明信片的服務(自行寫好明信片並貼上郵票後,再拿給飯店人員請他幫忙投遞寄送),就給大家欣賞幾張我們那幾天在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所拍攝的照片吧!


▲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攝於白天)

▲飯店外觀(攝於晚上)

▲飯店內部中庭處,總共有9層樓,挑高設計,讓整個空間更遼闊

 ▲飯店內部中庭處有許多水池

▲飯店1樓內有鎮煞石獅DIY彩繪體驗,體驗價格我不是很清楚

▲飯店1樓內有便利商店

房間內部
一進門,整體乾淨整潔,所想得到的盥洗用品、臥房設備都有提供。床很舒服,睡起來很符合人體工學,但實在有點小,兩個人一起睡覺時無法伸展雙手。我們被安排入住的房型面海,晚上回飯店時,我們都會到陽台的地方吹風、吃消夜。


▲有點迷你的雙人床

▲不須付費,可自行使用的茶包及水,意外看到居然有提供奶泡機!

▲乾溼分離的廁所,水龍頭的水不會忽冷忽熱,水柱強度適中,不會忽大忽小,廁所很乾淨

▲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飯店都有提供,只是我覺得沐浴乳真的很難起泡,每次洗澡我都會連擠個約莫15下大約四次XD至於洗髮精則是洗完後髮尾會乾澀到不行,即使使用飯店附的護髮乳,還是無法很滑順,洗了一天後,接下來我索性使用自己自備的護髮乳(暗自竊喜幸好有自備護髮乳)

▲盥洗用品有附牙刷牙膏、浴帽、梳子、洗手洗臉兩用清潔乳(但我的臉很敏感所以我還是用自己帶的洗面乳)、刮鬍刀、肥皂、漱口水、身體乳、起泡球、吹風機

▲馬桶是免治馬桶,在日本上廁所,即使是公共場合,幾乎也都是免治馬桶

▲房間面海陽台(攝於早上)

飯店附早餐
面這次入住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印象很深刻的還有他們的早餐,我覺得還滿合我胃口的,我們這次入住三天,共含三天的早餐。早餐時段是7:00-10:00,位於飯店1樓,是自助吧形式,主要分為日式及西式兩大類,雖然每一天的早餐看上去大同小異,但由於我也不可能一頓早餐就吃到全部的食物,所以三天吃下來,其實每天吃的也不太一樣,對我來說也不會吃膩。


▲早餐位於飯店內1樓,於入口接待處報上房號後,就有專人帶位。

▲用餐空間很寬敞,往裡面走還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海景,很幸運的是,這三天我們都被安排在落地窗旁用餐


▲自助式取用早餐、飲料吧(每天我都會喝鮮奶,日本的鮮奶實在太好喝了)

▲入座後,會發一張小卡,一開始會翻到「食事中」這一面,代表還正在用餐,吃完離席前,就翻到「空席」這一面,服務員就會整理桌面

▲男友這天夾的是沙拉、培根、菇類、日式米粉、水果優格、麵包、吐司、黑咖啡

最後附上與Sheraton Okinawa Sun Marina Resort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飯店大門的合照,推薦給大家這家沖繩飯店囉!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