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
0989-263-222
日本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食用期間:2017/6/5中午
 
這家是我在去沖繩前,身邊去過沖繩的每個朋友都推我一定要去吃的,就連爬文打上「沖繩必吃」關鍵字,網友也一面倒的推薦這家,看大家力推成這樣,加上我和男友本來就也愛吃生魚片,於是行程再怎麼緊湊,我們都要排除萬難都要把這餐排進去。
位於美國村附近的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自駕的朋友,只要將電話號碼:0989-263-222輸入到車上備有的導航系統,輕鬆又方便的就能抵達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店家本身就有個超大型免費停車場,所以也不需要再額外花時間找停車位。
 
 
還沒進門,就看到店門口其實就已擠滿超多人,進門後,店家會先簡單詢問人數,並且問你可不可以接受吧台座位,最重要的是沒有刷卡服務,上述的問題都可以用英文和店家溝通,等到以上三點都讓客人了解後,店家才會幫你登記候位,並發號碼牌給你。
 
領完號碼牌之後,服務員會帶領到收銀旁的等候區,大約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可能是來之前就有心理準備會需要排隊,其實比我想像中還快就有位置。
 
這天被安排坐在吧檯區,桌上早已備妥可以直接取用的餐具及餐巾紙,醬料及茶水是自助式的,想吃什麼就直接拿軌道上的餐點,也可以使用PAD點餐,其實和在台灣吃迴轉壽司的經驗很像,不至於讓我們覺得不知所措。
 
 
▲茶水在台灣見到的是一包包茶包,在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則是一罐綠茶粉,茶味的濃淡可以自行調配,另外茶杯上刻滿了各式「魚」字旁的漢字,這設計很酷,令男友拍不停。
 
 
▲芥末是店家直接幫我們準備好放在醬料碟裡的,過程中我們覺得芥末的量很剛好,不曉得如果吃不夠想再加芥末的話,需不需要額外付費。
 
接著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在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如何使用PAD點餐,我覺得PAD觸控面板的敏感度高,不會有按了老半天沒反應的狀況,而且其實設計的介面也很人性化,只要選對了自己的慣用語延,點餐過程其實不至於讓人苦惱。
 
首先第一步驟就是選擇你的慣用的語言。
 
 
接著第二步驟,就可以開始選擇想要點的餐點啦!總共有八大類,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
每一個餐點都PAD上都有標價(日圓)及附圖。
 
 
如果是生魚片、握壽司系列,會詢問要不要加山葵(芥末),記得做選擇,並且確認份數。
 
 
最後,所有你剛剛選擇的餐點都會一致的出現在右上方區塊,確認無誤,就可以點選「秩序」,也就是送出訂單啦!
送出訂單不久,就馬上會有吧台區的師傅直接將你所點的餐點送到你面前囉!
 
 
起司炙燒鮭魚握壽司(210円,約台幣NT$55)
 
比目魚握壽司(360円,約台幣NT$95)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原以為會炙燒過,結果是無炙燒的比目魚
 
3貫(140円,約台幣NT$40)
這組合很划算,是今日CP值最高
 
海葡萄軍艦(210円,約台幣NT$55)
如果有做行前功課的人,都會知道沖繩盛產海葡萄,不管式日式餐館、第一牧志公設市場,或是超商,都可見海葡萄的身影,也是來到沖繩不可不吃的食材。
我第一次吃海葡萄就是在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味道偏鹹,口感Q脆,我不討厭這個味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鮭魚卵軍艦(360円,約台幣NT$95)
 
干貝握壽司(270円,約台幣NT$75)
 
Orion生啤酒(我忘了價位)
另外,orion生啤也是在沖繩必須要嘗試的,我們在沖繩的每一天都有喝orion,尤其天氣熱、搭配著生魚片一起入口,更是超級舒爽!
 
未滿18歲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天吃下肚的食材我覺得很新鮮,不會有那種在冰箱冰很久的味道,而且坐吧檯區的我們,師傅捏壽司的過程都看的一目瞭然,師傅就如同日本漫畫、卡通裡看到的那樣,戴著一頂潔白的帽子,鬢角有些微白髮,臉上充滿著精明又專注的神情。
 
 
吃飽喝足後,可以點選PAD上方的「結帳」鍵,即有店員來到我們桌邊,會拿著一個很酷的機器掃過所有食用完畢的盤子,接著就會拿一張紙給你,要你離店前直接到櫃台買單就可以了!
記住!買單只接受現金結帳喔!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