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Restaurant & Bar

02-2175-5588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團用餐食記-----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用餐感受-----


用餐時間:2017/6/14星期三晚上
 
前些日子十分榮幸獲得愛評體驗團的邀約,來到華泰集團旗下餐飲品牌-333 Restaurant & Bar用餐,華泰集團旗下餐飲品牌目前我已集點兩枚,除了333 Restaurant & Bar外,另一個是位於林森北路上的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點我看食記)。
333 Restaurant & Bar位於捷運小巨蛋周邊,附近有IKEA家具商場、微風南京店以及敦化國中,人流車流都大,交通相當方便。

利用了平日晚上前往,店外觀看上去因為採光較暗的關係,感覺有些低調,卻又因木頭色大門搭配著落地窗的設計,顯得高貴有質感。



若不是門口放置了MENU供來往行人自行翻閱,否則我絕對不敢走進這家光外表看上去一人均消逼近一張藍色小朋友的店(抖),但其實!出乎我意料的,並沒有想像中的還要來的高價位呢!主餐一份約台幣兩三百喔!

裏頭的裝潢走的是充滿異國風情的風格,大範圍的使用金屬雕飾,看上去更添質感,搭配著微昏暗的燈光,更有情調。若是與那個他(她)一起在這裡吃頓浪漫晚餐,或是小酌一杯,真是再適合不過了!(男孩們快筆記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除了裝潢設計讓整體用餐氣氛更好外,還有其他加分元素,首先,不得不提一下這沙發椅,實在也太好坐了吧,我整個人一坐上去之後就不想要起來了XD完全陷入舒適沙發中,享受著口裡吃的美食,雖然沒有Live Band,但音響播放出來的音樂,節奏跟旋律都很讓人感到悠閒,彷彿就想有人在耳旁唱給你一樣,一切好慵懶,好享受,超級適合下班後來到這裡放鬆。​​



還有個小插曲是,到這裡來真的會找不到廁所欸!廁所完完全全隱身在牆中,讓我到哈利波特​​​故事情節中九又四分之三月台XD我超糗的一直推著真正的牆壁很納悶到底廁所在哪阿阿阿,幸好有貼心店員見狀立馬出手相救,還為了怕我尷尬,說:「這廁所們真的太隱密了,很多人找不到(笑)」也是這天讓我印象好深刻的事件!



由於333 RESTAURANT & BAR如其店名的,他也是一家bar,故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超~大~的一個吧檯在餐廳正中央,可欣賞一下專業調酒師的調酒過程。



吧檯上方有好多瓶瓶罐罐,起初我還以為只是裝飾品,在好奇心驅使下,詢問店員後,才知道原來是調酒會使用到的食材呢!太酷了!雖然我平常有喝酒,但對酒的知識完全一竅不通,今天也算是開了眼界。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就連在吧台上的這些橙子、檸檬也都是真的喔!



吧檯上還擺有一大壺的水,店家看到我在拍這個水,便主動和我介紹,333 RESTAURANT & BAR在給客人飲用的水也相當的講究,並不是只給一般的白開水,而是會加入一些檸檬、柳橙浸泡,所以喝起來特別消暑開胃,也因為水喝起來帶有點甜味,所以好多客人都特別喜歡。



一進門後便有餐廳人員引領我們入座,座位上早已放了MENU,店員便幫我們倒水,邊向我們介紹餐點,讓我們更了解待會兒吃下肚的所有餐點中店家的巧思及用心之處。
詳細線上版MENU內容可點我



首先端上桌的是開胃沙拉-季節花園沙拉(NT$220)

 

 

 



這道沙拉上頭有相當多新鮮水果及蔬菜,其實很少看到市面上沙拉有這麼多種水果的,有草莓、鳳梨、番茄,居然還有西瓜!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色彩好繽紛,都還沒開吃我食慾就大增阿。



搭配的醬汁是油醋醬,和本身就帶有甜度、酸度的水果一起拌勻後,入口滋味相當清爽,很難得一道沙拉可以讓我和男友一直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因為過去我們吃沙拉的經驗吃到後來都會覺得很像在吃草、很無趣,但這道花園沙拉實在澎湃又豐富到讓我們覺得一點也不無聊啊。(猛吃)



今天吃的開胃菜實在太好吃了,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香煎骰子牛佐奶油青蔥醬(NT$380)



我本身就很愛吃牛肉,雖然我吃牛肉的等級也稱不上是什麼老饕或是專家,但不得不說我還吃過滿多種不同料理方式,及不同地區出產的牛肉,所以對於吃牛肉這塊也有一些心得。(摸下巴)
這一道香煎骰子牛佐奶油青蔥醬是將牛肉切成方便直接入口的大小,食用者不需再進行切食動作,相當貼心,底下綠色的部分是綠蔥製成的青醬,和牛肉塊搭再一起吃相當清爽又夠味。



另外最上方還灑上烤過的蒜片,用以增加香氣,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食材是我過去從沒見過的,是一樣灑在最上方的麵包沾取甜菜根汁所製成的餅乾,顏色帶點粉橘色,餅乾吃起來脆脆的,增加在吃這一道開胃菜的口感,整個口腔一刻也不無聊啊!
如果愛吃牛肉的朋友,這是不可錯過的一道開胃菜喔!我力推~



法式精緻豬肉約克夏布丁(NT$300)



這一道我個人是覺得滿妙的,也是以前從來沒見過的料理,看起來像是一道開胃菜,但其實他是鹹食主餐系列的餐點之一喔!
這道餐點的發想是源自歐洲的創意料理,「布丁」其實是雞蛋、麵粉、橄欖油攪拌而成的麵糊做成,過程中是沒有再添加發粉,所以布丁是自然生成中間凹陷外圍膨脹的狀態。吃起來無論口味還是口感我覺得都很奇特,偏札實但又嫩口的那種,有著濃郁蛋香卻又帶點甜味,鹹甜滋味真是奇妙阿。



上頭有豬肉、溫泉蛋、帕馬森起司,還有番茄綠花椰菜點綴增添豐富色彩,溫泉蛋再剖開,流出洹洹蛋液,整個銷魂指數破表了阿阿阿
這種創意料理,混著中西方食材,又鹹甜交雜的口味,我覺得實在太衝突了阿,可能是吃不習慣的關係,這一道卻一直不怎麼對我的口味,我還是比較喜歡再簡單些的料理。



番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NT$280)



其實我是有海鮮過敏的體質,恩。
但我實在無法抵擋這道墨魚麵的魅力,所以忍不住的吃了幾口麵跟蛤蜊,還居然沒事,我都不禁懷疑我的海鮮過敏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這道番茄海鮮墨魚麵的料也給的相當大方,除了墨魚麵本身就是墨魚外,上頭還可以看到滿滿的蝦仁、透抽、蛤蜊,蝦仁超誇張的超大一顆,還有我愛吃的櫛瓜,好多汁,這麼「鮮」的用料搭配店家自製番茄醬拌炒,我覺得好吃不膩口,吃完好像又開胃了XD



其實前面這樣吃下來就還滿飽的了,沒想到店家還特地準備了一份只有下午茶時間(14:00-17:00)才吃得到的甜點給我們享用,是店裡招牌必點鐵鍋鬆餅系列甜食喔!
季節水果鐵鍋鬆餅(NT$280)




光是端上桌就被鐵鍋上那飽滿又美麗的紅藍兩色水果:草莓藍莓外加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給吸引啦!
這個鐵鍋鬆餅和剛剛吃的主菜法式精緻豬肉約克夏布丁有點像,只是約克夏布丁是鹹甜交錯,這個水果鐵鍋鬆餅是完完全全的甜食!




外層餅皮是薄片的,吃起來沒有那種札實口感,反而多了一種香脆滋味,搭著冰淇淋及藍莓草莓一起吃還不錯!



接著就是深夜18禁時間啦(喂喂大家在想什麼我是說酒啦)
大家也知道333 RESTAURANT & BAR,店名都有個BAR字樣了,所以來到這裡不外乎就是一定要來上一杯酒囉~但我也不是什麼喝酒神人,我超不專業,店家提供的酒單超多種不同類型的酒品項,還都是英文的,老實說自己看真心看不懂酒單,也不曉得口味是什麼,幸好店員都會針對我們的喜好幫我們推薦,超有耐心又熱情的幫我們介紹~
男友就點了這杯酒味比較濃烈的Little Happiness(NT$450)
這杯基底是威士忌,才微微的抿了一口.就可以感受到那濃烈的酒精味,尾韻會帶有檸檬酸。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我點的則是無酒精雞尾酒系列的Hibiscus Sensation(NT$280)
雖說這是無酒精飲品,但不知為何搭配著店內裝潢整個情調,不會醉的飲料都讓我醉了~基底是莓果汁,再加上洛神、接骨木及檸檬,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是女生會比歡的口味。

 



最後總結一下這天在333 RESTAURANT & BAR的用餐初體驗:
餐點部分都還不錯,而且許多創意料理,是過去不曾吃過的,讓我覺得很新鮮也很驚奇,服務部分做的很好,會時時留意客人的舉動,並適時出手幫忙,不會讓人覺得壓迫感,環境更是不用說的我好喜歡,喜歡在這裡慵懶什麼都不想的情調,好適合約會,適合下搬來這裡放鬆喝一杯!
重點大家關心的價位,主餐大部分落在三百元左右,就我自己的感受是還滿出乎預料的可以接受,算是飯店餐飲集團中滿平價的價位,卻有高貴奢華的享受。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