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O FOOD 樂口福咖啡
02-2506-891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此篇為自願自費用餐食記-----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用餐感受---


用餐時間:2017/6/14星期三早上
 
雖然網路已有超多篇LOCO FOOD 樂口福咖啡的食記文,而且這家早午餐店對於愛吃早午餐的台北人早已不陌生了!不過為了記錄這天我與好友人稱三重意涵,以及人稱中和Kimiko一起早起吃早餐,還是決定給他發一篇。
其實LOCO FOOD 樂口福咖啡我已N訪數次,每一次去吃都一定是挑平日的時間去,因為我不想要假日和大家排到天荒地老~即使讓我早起兩小時去吃再趕去上班也甘願,是我最愛的台北早午餐前三名。
LOCO FOOD 樂口福咖啡位於南京東路上巷弄內,如和我一樣是無車族的朋友,可以坐捷運到松江南京站或是南京復興站後再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相當顯眼的Tiffany綠建築,而且不是平日十點多了嘛!怎麼還那麼多人QQ居然還要小排隊,一方面覺得不可思議,一方面又佩服LOCO FOOD 樂口福咖啡開業至今也11年了,居然還如此夯!老闆猴腮雷阿~~~(給拇指)
 
 
來到LOCO FOOD 樂口福咖啡第一件事先不必急著找座位,因為店家會幫忙安排,首要步驟就是人數到齊後直接排隊點餐並先買單!然後店家就會幫你安排座位了~而來到LOCO FOOD 樂口福咖啡不可不吃鐵鍋酥皮蛋捲啊!我個人超推!激推!
 
 
 
座位有室外座位(就是在點餐櫃檯旁的那三桌)以及室內座位,就從照片下方那個門進去~
 
 
沒想到店內超!多!人!
整個是可以用「學生食堂」來形容阿,人聲鼎沸的,細看好像都是學生(?)反正我們三個看起來也像學生,就這樣混在裡面一點也沒違和感(還自己說XD)
 
 
我們被安排到一張大桌子,和其他人一起share一張大桌子用餐。
阿忘了說,點好餐後,店家會提供一個立在桌上的號碼牌,就直接放在桌上,就是摩斯漢堡的概念XD讓送餐人員可以找到你~
 
 
才剛坐下沒多久,我們的飲料就送上桌了
我們三個都點阿薩姆牛乳茶(NT$65)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鮮奶茶的茶味比較淡,奶味比較重,不甜膩,也是我我每次來都會點的飲料
 
 
必點鐵鍋酥皮蛋捲-阿嬤燒肉通通有(NT$75)
這一道是每次大家都會搶著點的!因為通常大家都想要share著吃,所以不想點一樣的,只要來到LOCO FOOD 樂口福,大家就會演變一個先搶先贏,搶著說要點阿嬤燒肉通通有!
 
 
為何我們都愛吃這一個口味的鐵鍋酥皮蛋捲呢?
因為他真的是如其名的「通通有」!點了他就吃的到蛋、肉、起司、菜,但起司不會牽絲XD原想拍張牽絲畫面卻牽不起來阿阿阿
 
 
餅皮真心酥脆,我平常就愛吃那種超酥脆的蛋餅皮,每次去早餐店點蛋餅,都還會特地請老闆幫我煎酥脆一點。
 
 
PAUL愛德式燒喜吉(NT$75)
這個餐點名稱Paul好像就是老闆的名字XD
 
而德式香腸口味也是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的,酥脆的蛋餅皮跟德式香腸意外地搭,早餐吃這樣真的很豐盛又有飽足感!連平常小鳥胃的同行好友中和Kimiko都可以獨自把他吃個精光!可見小鳥胃都抵擋不了這美味!
 
 
啊!介紹第三種口味之前,一定要講一下LOCO FOOD 樂口福自己做的辣醬!真的無敵霹靂香又好吃啊!!!(陶醉)
愛吃辣的朋友吃鐵鍋酥皮蛋捲一定要加,辣度的話我是覺得香而不辣~(我本身吃辣等級是約莫小辣而已)


我點的則是主廚樂口捲(NT$75)
對沒錯!你看出來了,我就是以一個餐點是店名,想說應該不至於會踩雷的心態去點的XD
當然沒踩雷囉~基本上餅皮酥脆好吃,只要內餡沒你的雷,本身是你愛吃的,都會過關啦~
 
 

這個口味就是起司玉米蛋餅加菜的概念XD說起來好像普通,但真心對我的胃耶!平實又簡單的食物會讓我覺得好吃,那就是真的好吃了!
​最後的最後,我覺得也不需多說了,還沒吃過樂口福的朋友,該衝一發了啦!這家店可是全年無休喔!據我所知...像是去年中秋節就有照常營業!不曉得過年會不會也有照常營業?!(詳情可點我看官方FB粉絲團公告)雖然價位是美X美的兩倍,不過....吃過真心覺得值得!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PS:好想知道辣椒醬跟餅皮的祕方喔XDD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