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金賓HIGH BALL

官方FB粉絲團請點我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邀請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7年9月

在寫此篇之前,先上警語:「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平時喜歡小酌的我,對於「酒精飲品」雖沒特別深入研究,但從經驗中,也找到自己所喜愛的口味,其中,啤酒是我比較常喝的,也是我比較喜愛的,其次則是紅白酒,因此這次收到來自SUNTORY三得利的新品-金賓Jim Beam HIGHBALL,不免一頭霧水,是以往我不曾聽過的酒品名稱,更是引發我的好奇心。


02.jpg

外包裝和一般我較常喝的啤酒看上去有點像,這款三得利SUNTORY新品,使用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蘇打水檸檬角冰塊調製而成,其中,又蘇打水的比例佔最多,使得威士忌的酒精成分大幅降低,一罐的酒精濃度是5%

03.jpg

三得利SUNTORY是日商公司,瓶身介紹是以日文呈現,但別擔心,也有特別貼上翻譯成中文的貼紙,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內容物、成份、有效期限等相關資訊,而女孩們最在意的不免俗就是熱量,這平雖是酒精飲品,但由於大部分的內容物是以蘇打水為主,故和啤酒比較之下,熱量是比較低的,約100大卡左右。

04.jpg

有效期限則是印製於杯底。
這款金賓Jim Beam,所使用的基底是美國波本威士忌,歷經200年以上、七個世代獨特的釀酒秘方傳承,也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波本威士忌,口感喝起來帶點香甜氣味與濃厚的木質芳香。


05.jpg

我個人喝酒總愛搭配一些高熱量或是種口味的食物,比方說,喝啤酒就想吃烤肉,喝紅酒就想來點起司片或牛排,而金賓HIGH BALL則是人生第一次品嘗,入口冰涼清爽,帶點金賓威士忌獨特的香草及焦糖香氣,平常不愛啤酒苦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金賓HIGH BALL!讓我聯想到是喝碳酸氣泡飲料,只是是無糖帶酒精的氣泡飲料,搭配重口味的韓國泡麵享用還不賴!建議要先冰過再喝會比較好喝

06.jpg

主要是呈現透明帶點金黃色澤,有點像是香檳的顏色,但入口卻有沒有香檳來的甜,取而代之的是口腔清爽感十足,倒入杯中的過程並不像啤酒會產生大量的泡沫。

07.jpg

08.jpg

金黃色澤中帶點細微氣泡,看著氣泡往上衝的畫面也是莫名療癒。

09.jpg

目前全台各大通路都有販售,提供的size是350ml,一瓶售價NT$55,價錢來看我覺得還滿平價的,小資族群怕胖又想微醺一下,覺得金賓Jim Beam High Ball是好選擇喔!

11.jpg

尤其炎熱夏天來上一杯,更是透心涼又解渴!
「好友!乾杯!」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