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春好芯
03-326-8295
店家FB粉絲團請點我
禮盒訂購頁面請點我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7/11/17(三)
 
前陣子收到來自一個喜氣洋洋伴手禮新品牌-春好芯的禮盒,春好芯取用字「存好心」的諧音,之所以會以「存好心」為命名出發點,乃是因為品牌老闆有鑒於目前社會上充斥著太多讓人吃得不心安的黑心食品,許多人價值觀認為,只要是好吃的食物,一定加了許多化工化學製品,一定不健康,其實不然,老闆為了消弭這種想法,便積極尋找健康與美味的平衡,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打破好吃的東西不健康、健康的東西不好吃的這種想法,食材及製成經過嚴格把關,目的就是為的讓大家吃得用得都安心。
另外,春好芯每年都會提撥盈餘的25%捐助給需要幫助的人,這個概念很棒,也貫徹品牌核心價值「存好心」。
 
 
而以往送禮不外乎就是首要在意包裝要大方喜氣,最好是要有個厲害知名的品牌,感覺起來送禮也讓人有面子,但你可曾經想過,送出去的伴手禮真的健康嗎?使用的原物料源頭又是什麼呢?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會忽略的。
 
春好芯這個品牌雖然新穎,但正紅色包裝相當喜氣大方,且裡頭內容物,都是通過品質檢驗,經過層層把關,不單單只是送這個禮,而是能將這份健康送出去。
 
undefined
 
這天收到的禮盒是禮尚旺來堅果禮盒系列
裡頭包含了:低溫烘焙綜合堅果一罐(200g)、綜合椰棗堅果一罐(80g)及特選龍眼蜂蜜一瓶(350g)。
 
禮盒內所有產品都是經過檢驗、不含防腐劑,更沒有添加人工甜味劑。
 
 
 
這罐相當有份量的特選龍眼蜂蜜,原以為是我們一般常吃到的水果「龍眼」所萃取的甜蜜,查詢了一下,原來這裡的龍眼指的是龍眼花!而這罐龍眼蜂蜜,則是蜜蜂採集龍眼花朵所分泌的花蜜。
看上去色澤相當清澈透亮,口感則是濃郁甘甜,帶桂圓香氣。而春好芯的龍眼蜂蜜則是有經過台灣養蜂協會認證呢!擁有國產蜂蜜認證標章,消費者吃了也安心喔!
 
undefined
 
而食用方式主要建議可以加入牛奶中沖泡飲用,像是可以使用店家提供的蜂蜜1牛奶12的比例沖泡,但切記不要使用熱水沖泡喔~以免蜂蜜中的天然維他命及多種礦物質結構被破壞流失掉了。
 
 
 
低溫烘焙綜合堅果綜合椰棗堅果
 
 
密封方式都是做成像是罐頭的方式,還滿輕易就可以開啟的,只是蓋子周邊很鋒利,要小心不要割到手了。
 
 

undefined

綜合堅果堅持使用低溫烘焙方式製成,無調味,單吃卻就很涮嘴,吃久也不會覺得有油耗味,且堅果營養價值高,富含多種營養素。
 
 
 
裡頭堅果種類有:核桃、夏威夷果、杏仁果、腰果、胡桃,榛果、松子。
是辦公室必備的零嘴之一,屬於天然食材熱量不高,又涮嘴療癒,且重點是營養價值高,尤其常常上班要動腦的我來說,更能提升精神活化頭腦思緒喔~
 
 
 
 
棗到杏福裡頭則是有六種不同口味的椰棗堅果,而椰棗,是屬於中東地區宴客指定小點心,所富含的營養價值相當高(含人體所需的鐵、鉀、鈣及膳食纖維),非常易於消化,是一個很健康的食物,尤其對於長期外食族、或是女性朋友來說,更是推薦食用~ 

undefined

 
 
罐子裡的椰棗堅果都已再包裝,拿取時也不會沾手,想吃多少再開多少,滿貼心便民,也易於保存。
基本上六種口味的差異並不大,都是椰棗再搭配各式堅果。每一個口味嚼起來都很香,是屬於涮嘴零食,也說不上什麼特別的酸甜苦辣滋味,但就很適合坐在辦公室邊想公事邊吃,或是坐在家裡看電視電影一邊吃,要馬就放空的什麼也不做的一直吃XD(根本就是隨時都可吃的狀態)
 
 
 
其實我從未吃過椰棗堅果~第一次而口感來說則是很特別,一咬下去先是軟Q有嚼勁的口感,但立刻接著而來的是酥脆口感搭著堅果的香氣,跟單吃綜合堅果來比,口感更多變有趣,一點也不無聊,但光看他的外表,的確是有點長得不是那麼吸引人...但卻意想不到的美味呢!
 
 
 
以往逢年過節也收過、送過不少的伴手禮,卻真的從未好好深入思考、了解送的禮物及收的禮物的食材來源,及這間伴手禮公司的經營理念,這次很榮幸的進一步認識春好芯,了解他們食材的來源及「存好心」的經營初衷,且讓我第一次愛上乾貨類食品,希望將這份善意介紹給你們,讓你們在未來送禮時多一個更健康的選擇,將這份健康的心意再傳遞給你們的親朋好友。
undefined
春好芯
03-326-8295
店家FB粉絲團請點我
禮盒訂購頁面請點我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