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I閨蜜正韓飾品官網請點我
ONNI閨蜜正韓飾品粉絲團請點我

相信不少朋友跟我一樣,自從穿了耳洞之後,就彷彿進到一個無底洞,耳環永遠買不完,人家說,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我想,某部分的人一定和我一樣,除了衣服永遠少一件,耳環也永遠缺十對!(陸續有人在螢幕前點頭如搗蒜)

我自己過往的經驗是沒有固定買耳環的店,大多是外出逛街有看到喜歡就會買,買的價格一對落在NT$100-300之間,比較多是買非垂吊式,因為自己的耳朵比較小,和臉比較貼近,加上之前有次試了垂吊式耳環後,覺得自己的臉不是很成熟,戴垂吊式總覺得有種違和感,就更少配戴垂吊式耳環了。

接觸網購耳環店家是近一年的事,但畢竟網購無法看到實體,至少實體店面都還可拿到鏡子前比比看,網購飾品只能說就是看著model照憑空想像,其實還是有滿大的風險,所以我通常下標前都會想超~久。很榮幸前陣子收到來自ONNI閨蜜正韓飾品的邀請,算是我實際接觸的網購飾品店家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的,由於現貨供應的關係,所以很快就出貨,且每一個飾品都會使用防碎防震套子包覆,即使拿到手,也能降低因宅配而耗損的風險。




這次我總共拿到了四對耳環及一只手錶。
耳環我這次都挑選垂吊式的,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要來嘗試大突破一下!





★ONNI獨家自訂款★墨綠原木珍珠流蘇不對稱垂墜耳環 點我逛商城
很喜歡ONNI閨蜜正韓飾品的耳環,相當韓系,是正韓飾品,不對稱的設計更是特別,一邊是珍珠,另一編是經典不敗流蘇造型,不管走甜美風還是成熟路線,都很好搭。意外的原來垂吊式耳環一點也沒有違和感,整體看來也更俏麗亮眼,打扮的美美的,此時搭上一對耳環,穿搭更是完整。





原木毛茸茸球球垂墜耳環 點我逛商城
今年也相當流行帶有木頭風格的飾品,這副耳環就比較秋冬款了,戴上這對耳環再搭配畫家帽,都是毛茸茸秋冬元素,整體看起來相當有一致性、溫暖。





漸層流蘇蛋糕裙垂墜耳環 點我逛商城
這副是我最喜歡的一副,也是目前我戴出場最多次得一副XD相當勸敗各位有穿耳洞的女孩!前面提到過的經典不敗就是流蘇本人,而且超好搭!尤其將它藏在頭髮裡,隨著頭的擺動,若隱若現地,我每戴這副外出,朋友都會忍不住目光一直往我耳朵上飄,而且都說很好看喔!>///<






愛心皮革金框不對稱耳環 點我逛商城
而這副也是不對稱系列,是比較典雅可愛的款式,單看雖然典雅,我有時候也會在穿著比較中性、隨性時搭配這副耳環,會有種小驚喜的感覺,但基本上這副耳環也不太挑穿著,幾乎是什麼穿搭風格都適合喔!總之就是一副耳環多種感覺的概念~(灑花)





STACCATO 質感絕美漆皮大圓手錶 點我逛商城
最後的最後是手錶,我大概N年沒帶手錶了,最大原因就是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手錶啊啊啊QQ
這副手錶在看官網的時候還沒那麼中意,但不知怎的越戴越喜歡~也是每次帶出場就被朋友稱讚的表~都說很適合我,趁我膚色,讓我手腕看起來更細>///< (但願朋友不是花言巧語我)



他的錶帶是亮漆皮的質感,錶面是比較大的,裡頭時間是沒有刻度的,僅是使用正九邊形當作是刻度,加上底部微微的印有2、4、8、10這四個數字,且近看才會發現,總之就滿有設計感,也滿特別的~真的越看越喜歡~




愛美愛穿搭的女孩,以上分享的飾品目前都有優惠喔!
這次我分享的耳環價格大致落在NT$170-235之間,其實跟實體店面同質感耳環相比,價格還滿平易近人的,除了上述分享的,ONNI閨蜜正韓飾品官網還有很多風格、款式的飾品,尚有項鍊、頸鍊、手鍊...,趁著年底聖誕節慶,好好為自己為好友挑選一番,漂漂亮亮亮亮的參加party吧!(也有販售夾式耳環喔!)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