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此篇為短篇食記分享文唷

到訪時間:2018/2/20週二上午


店家資訊
日安Ciao
查無電話,可透過臉書私訊詢問
8:00-17:00,週三公休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34巷9-3號 ( 點我到google地圖)

日安Ciao官方FB臉書粉絲團 請點我



Ashley食說
和好友們來踩點位於台電大樓及古亭站附近的早午餐日安Ciao,因店內座位數不多,加上只有一位服務員,所以等了一段時間才吃到。
印象很深刻的是服務員讓人感覺很像貓的個性,有點冷冷的,而且讓人感覺相當有原則、很堅定、無法妥協的,是走不主動熱情招呼的路線,問他問題也會被遭以單字型冷漠回覆,一開始覺得服務員到底為何可以態度如此冷漠,但入座後坐久了,偷偷觀察服務員,就發現其實服務員就跟貓一樣,沒什麼惡意,但就做自己這樣。

而餐點部分,起司🧀️系列絕對是必點的,可以自行選擇是否加價調整起司份量,麵包烤得好酥脆,蠻好吃的,可惜這天來飲料不能做到熱的,最多最多只能做溫偏冷的。
另外還有一點印象很深刻的是這家店相當環保,餐具都是可再重複使用的,就連吸管也是。


Ashley打星星(滿分五顆)
服務 (不主動招呼、單字型回應的冷漠型路線)
美味度  (麵包很酥脆,很好吃,其他部分表現的中規中矩)
環境  (小小間很溫馨、也很乾淨,但坪數不大且座位數不多,有點擁擠)
再訪意願  (除非朋友主動約吃這家才會再訪)




💰今日花費明細
起司四重奏85元
蜂蜜青椒培根起司115元
鮮奶紅茶(大)75元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