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8-2-8 下午9 12 35.jpg
 

KiwiFarm黃金奇異果汁

官方FB粉絲團點我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8年2月

我平常還滿愛喝各種果汁,而且比起吃水果我更愛喝果汁。(沒辦法我太懶惰,懶得削皮、懶得用髒手...喝果汁方便又快速補充維他命C!)
然而說到果汁,我比較常是喝現打果汁,而且沒那麼純,通常會再加個牛奶調味,或是多種水果一起打這樣,於是前陣子收到來自KiwiFarm的100%紐西蘭黃金奇異果汁試飲邀約,覺得挺新鮮的,就趕緊來開箱品嚐!


這款100%黃金奇異果汁是台灣第一個由紐西蘭進口的純天然奇異果汁,由鈞沛貿易有限公司代理進來台灣。
收到時,直接是以禮盒形式寄到家中,有個小提把,禮盒設計得整體感相當有質感,很有份量,送禮自用兩相宜。


相片 2018-2-5 下午5 28 31.jpg

禮盒一入共有兩瓶1公升的100%紐西蘭黃金奇異果汁,外包禮盒有著詳細的內容物及成分,由於沒有添加物,開封後需要冷藏,並於5天內食用完畢;但如果沒有開封過,則可以常溫保存一年喔!

相片 2018-2-5 下午5 29 49.jpg

KiwiFarm100%紐西蘭黃金奇異果汁(NT$299)是純天然的奇異果汁,不加糖、沒有任何添加物和防腐劑,一瓶一公升(1000cc)以14-15顆黃金奇異果製成,真心覺得超級驚人啊!和市面上看到的果汁含量只有個位數%的果汁很不一樣,維他命C含量非常豐富,是柳橙的5倍、檸檬的11倍、蘋果的20倍,更是讓我迫不及待快快開喝了!

相片 2018-2-10 下午6 39 00.jpg

雖然平常很少吃水果,但水果當中我最愛的就是奇異果了,而平常奇異果我就是吃zespri的,相當多汁、香甜,且不酸不咬舌。

相片 2018-2-10 下午6 39 34.jpg

底下有點沈澱,是自然現象,稍微搖晃一下再喝~

相片 2018-2-10 下午6 40 14.jpg

雖然常溫就可以喝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冰過之後的口感,更沁涼順口!且不管飯前飯後來上一杯,都很適合,飯前喝:開胃、飯後喝:解膩~

相片 2018-2-10 下午6 42 05.jpg

相片 2018-2-10 下午6 42 48.jpg

另外,有鑒於食品安全問題日益嚴重,關於我們吃下肚的食品的來源及用料我們更應該了解,不容忽視!
這款kiwifarm 100%紐西蘭黃金奇異果汁製造產地位於紐西蘭,使用純淨無雜質的水源及豐碩新鮮的奇異果製成,純天然、無添加化學劑,且此飲品目前通過紐西蘭當地食品檢驗認證外、台灣也有SGS把關認證喔!

相片 2018-2-10 下午6 42 55.jpg

除了好吃市集(請點我 直接買)...等網購通路外,實體通路像是JASONS、楓康、家樂福、頂好、City Super、新光三越超市也都買得到囉!
 

 

相片 2018-2-10 下午6 44 25.jpg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