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文分享前,警語先下!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此篇為短篇食記分享文唷

到訪時間:2018/3月

店家資訊
Drunk Cafe 爛醉咖啡
02-2731-8787
11:00-17:00及18:00-01:00 (週五週六營業至02:00)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1樓 ( 點我到google地圖)

【Drunk Cafe 爛醉咖啡】官方FB臉書粉絲團 請點我



Ashley食說
就一起在台北慵懶的爛醉吧😍
位於華視大樓裡頭的爛醉咖啡真的超讚的!我好喜歡!
有著少女粉嫩好拍的元素、也有很隨性輕鬆的墨西哥美洲風格,以及店內滿處是可躺的沙發、懶骨頭,在這裡可以很自在、舒服又懶懶的🍸
這天來時恰逢試營運期間,只有提供茶及咖啡,並無提供餐點,要前往用餐的朋友可以先私訊詢問店家是否有餐點服務了喔!




Ashley打星星(滿分五顆)
服務 (服務員顏值高,態度親切友善,幫我們拍照還主動指導我們取景拍照,真的太感謝!)
美味度  (由於試營運期間只有飲品可以品嚐,拿鐵表現中規中矩)
環境  (座位數多!且寬敞~風格我很喜歡,是慵懶、輕鬆的氛圍!而且超好拍!)
再訪意願  (短期內會主動再去光顧,想品嚐他們家的餐點及享受夜晚酒吧氣氛)




💰今日花費明細
經典拿鐵(熱)150元
可可歐蕾(冰)160元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