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8-5-16 下午9 28 26.jpg
 

Patisserie F2 - F2 法式甜點

官方FB粉絲團請點我
官方網站
請點我
點我
直接購買 綜合乳酪蛋糕禮盒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8年5月

前陣子收到來自F2 法式甜點的綜合乳酪蛋糕禮盒,5種口味各兩條(NT$500)
身為乳酪控的我簡直開心到飛上天!尤其之前就曾聽過同事提過這家的糕點很好吃、很推薦,更是令我更迫不及待的要開箱!


外包裝相當明亮、鮮豔,給人一種愉快的感覺,而我自己的感覺是,吃甜點的確是一件相當愉悅的事,另外,F2 很貼心的在外包裝上有保存期限的標示及建議品嚐風味。

相片 2018-5-16 下午5 58 01.jpg

F2 意思是 For Families And Friends ,堅持以做給自己家人及朋友的初衷製作糕點,因此每一個在F2的甜品都沒有添加任何不該出現在食品中的化學製品,負擔少,另外,主廚自法國藍帶畢業, 糕點的專業又美味更是毋庸置疑~是很令人難忘的糕點品牌之一。

相片 2018-5-16 下午5 59 43.jpg

共有五種不同的口味,每種口味各兩條,分別是野莓、芒果、抹茶、巧克力、檸檬蔓越莓。
非單一口味禮盒,可以同時吃到多種口味,每一個乳酪條都已切好、分裝好,不同的口味包裝上都有貼上對應的顏色標籤貼紙,清楚寫上口味名稱,方便分享給更多朋友,包裝不沾手,也不需要再切(乳酪蛋糕用刀切常會切得很醜很失敗)

相片 2018-5-16 下午6 02 44.jpg

野莓與起司蛋糕或是芒果與起司蛋糕的組合,我覺得都不錯,微酸滋味更清爽不膩口,而F2份量恰好,免除了起司蛋糕很容易越吃越膩口的問題,推薦給平常不太愛吃甜食、或怕甜膩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相片 2018-5-16 下午9 12 54.jpg

相片 2018-5-16 下午9 13 56.jpg

而這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抹茶以及巧克力!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平時最愛的甜品就是這兩個!
都是沒那麼甜膩、帶點大人的滋味的甜點!

相片 2018-5-16 下午9 17 40.jpg

相片 2018-5-16 下午9 18 36.jpg

相片 2018-5-16 下午9 21 03.jpg

相片 2018-5-16 下午9 21 28.jpg

而Patisserie F2 - F2 法式甜點的乳酪蛋糕還有一個吃法是冷凍後吃,很像冰淇淋(冰棒)的口感,冰涼紮實,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但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退冰後的滋味(我本人有敏感性牙齒問題XD)鬆軟卻綿密的蛋糕體,咀嚼起來不費力,由於是重乳酪,所以香氣十足。

相片 2018-5-16 下午9 23 32.jpg

相片 2018-5-16 下午9 24 08.jpg

推薦給喜歡起司蛋糕的朋友
推薦給喜歡偶爾嚐點甜頭的朋友
推薦給想吃甜食又怕胖的朋友
推薦給喜歡嚐鮮喜歡多元口味的朋友

相片 2018-5-16 下午9 28 26.jpg

送禮、自己在家享用下午茶都很適合唷!重點只要有提供宅配就先加個50分啦!方便絕對是必要的~(力推搭配無糖黑咖啡或紅茶!簡直wonderful!)
點我直接購買 綜合乳酪蛋糕禮盒 

相片 2018-5-16 下午9 29 28.jpg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