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ur Hair Salon(文山店)
02-2931-6620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4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設計師:Linda琳達
設計師Line帳號:like112124
設計師IG作品集:linda860124 (請點我)
店家FB粉絲團請點我                                                                                                                                                                                                                            


----此篇為廠商邀約美髮體驗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用髮時間:2019/1月

又來找Linda用髮啦!
繼上次第一次來給Linda用髮後,就一試成主顧!喜歡Linda的貼心與細心,總是可以了解我的頭髮需求,每次都可以很放心又自在地將頭髮交給他~
(點我看第一次給Linda變髮的分享文)

趁著過年前,再次來到住家附近的木柵找Linda變髮(從新店家就有公車直達,超方便)
A'mour在萬芳醫院站附近,這裡還有著名地標中國科技大學,由於A‘mour的美髮價格不貴,加上這裡的團隊設計師都相當年輕,因此學生族群不需擔心荷包問題,更不需擔心頭髮設計會過於老氣的問題。

IMG.JPG

距離上次到髮廊專業護髮也過了三個月,這期間我都自己在家簡單護髮(就是居家護髮),跟上次比起來髮質有比較進步(點我看第一次給Linda變髮的分享文),沒那麼受損,但仍然還有進步空間~如果預算許可,有頻繁染燙的人,建議還是一到兩個月要定期做專業護髮,否則放任頭髮受損久了,頭髮不僅沒光澤,毫無韌性,這樣可是會影響到頭髮的健康。

IMG 2.JPG

這次來,除了希望針對髮質部分再加強,尤其是髮尾,更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布丁頭別那麼嚴重,畢竟上次染髮染了一個比較淺的髮色,長出新頭髮後,布丁頭就變得超明顯!滿囧的~趁著過新年,也讓頭髮好好換個新面貌一下!

IMG 5.JPG

IMG 4.JPG

Linda拿了染髮髮色型錄給我,非常仔細地和我討論,我很想嘗試從未染過的顏色,但內心又擔心會不合適,所以花了一陣子思考、詢問,Linda都相當有耐心地給我建議,還給我參考很多他過去幫其他客人染出的髮色照片,幫助我更能確定自己的想法,最後我在Linda的建議下,選擇了月桂葉綠,就是有點亞麻綠色,但又帶點霧灰色調,這是我過去從沒嘗試過的顏色,也格外緊張,但又相當期待成品!

IMG 6.JPG

我選擇的是不需漂白髮色的10度色月桂葉綠,顏色比較淺,即使在室內無光照的地方,也可以看出髮色,而在大太陽下則更不用說,會相當明顯~期待期待!

IMG 7.JPG

首先,會先幫我整頭均勻地塗上頭皮隔離,避免稍後染劑過於刺激頭皮,造成頭皮不適。

IMG 9.JPG

這次的染劑也是過去不曾嘗試過的「愛麗美娜-朵米歐系列」,是來自日本的染劑品牌,在染髮過程溫和不刺激,也不刺鼻

IMG 8.JPG

上完頭皮隔離後,就將染劑均勻塗抹到我的頭髮上,這裡又要再提一下!全程都是Linda親自服務~包含洗頭、沖頭,這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大大的被重視~整個上染劑的過程都沒有任何不適,也不會有任何不自在的感受,接著就將均勻上了染劑的頭髮包覆起來,靜等30分鐘後就去洗頭啦~(等待時間也不怕無聊,有茶水可以喝,也有手機充電可充到飽,有手機就好打發時間!)

IMG 10.JPG

IMG 11.JPG

洗髮過程也是很專業~使用的是保濕洗髮精,將我頭髮上的染劑充分洗淨,這裡要大大誇讚Linda按摩頭皮功力,真是一絕!洗髮超級享受~都差點要睡著了...

IMG 12.JPG

將染劑沖淨後,就回到座位上開始進行深層護髮的階段啦!(點我看給Linda護髮的分享文)
不包含在染髮服務中,需另外自費喔!(文末有價目表~)

IMG 13.JPG

跟上次護髮程序一樣~護髮產品共有四劑,在座位上依序完成第一到第三劑,連上三劑於髮絲上,都覺得頭髮充滿水份!

IMG 14.JPG

前三劑護髮產品都塗抹在頭髮上後,接著就出動上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機器:「奈米噴霧機」!用蒸氣將毛麟片打開,讓護髮產品可以確實滲透進每一吋髮絲中,使頭髮充分吸收護髮產品~之後就將頭髮包起來,靜等10分鐘後再進行第四劑護髮!

IMG_0989.JPG

第四劑護髮需要來到沖水台這裏進行,Linda會先將我髮絲稍微沖水,之後塗抹上第四劑護髮產品~這裡使用的水溫度會偏涼冷,Linda會先貼心提醒~避免一時冷水沖頭會嚇到...

IMG 15.JPG

IMG 16.JPG

IMG 17.JPG

然後就用溫涼水稍微再沖洗一下,就讓頭髮在水中浸泡5分鐘左右,再把頭髮沖洗乾淨(繼續享受洗頭按摩過程)就回到座位上啦~此時到這整個服務也要接近尾聲嚕!其實染髮整個過程比我想像中還短!依照過去經驗,染加護髮少說都要五六個小時以上...這天整個過程大概才兩三個小時左右吧!

IMG 18.JPG

最後請Linda幫我上捲做個造型~Linda手真的很巧~讓我覺得用頭髮過程都很放鬆又享受!
根據我過去用髮的經驗,我歸納出我上髮廊最怕的三件事:1. 設計師無法了解我的需求 2. 強迫推銷 3. 用髮過程使人不舒服(很尷尬/很暴力...)
Linda完全以上三種都沒有~
齁唷!!!真的就是推薦再推薦啦!

IMG 19.JPG

IMG 20.JPG

按照慣例~分享一下一連串的個人染後成品~(如果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快速往下滑看文末優惠的部分XD)

嘻嘻~我很滿意這次染髮成果~
因為我原先髮色是帶點棕偏褪色黃,所以染出來的成果沒有那麼正宗綠,會帶點棕色偏綠,反而讓我覺得部會太突兀。
整體來說染後光澤度很夠~因為還有另外做深層護髮的關係,所以髮質變得很柔順。

 

IMG 25.JPG

髮尾髮質的改善程度更是明顯啊!變得超級柔順~完全是可以用手指就把頭髮輕易梳開的狀態~而且月桂葉綠在髮尾上很明顯~

IMG 23.JPG

最後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文末優惠啦!!!
只要預約設計師Linda,說是看Ashley文章介紹來的~~
就享有染燙、護髮、剪髮、頭皮護理等優惠喔!!!優惠價如下~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A'mour結構式護髮NT$1000 (原價NT$1500)
燙、染髮不分長短NT$1800 (送洗+剪/染髮再送頭皮隔離;漂、退色另計,原價NT$3500)
洗+剪NT$399 (原價NT$600)
頭皮護理NT$400 (不含洗+剪,原價NT$800)

 

IMG 26.JPG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