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直接點選icon進入官方粉絲團)
週一、週三~週日:17:00~24:00;每週二公休
02-8972-8898
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10號(捷運菜寮站2號出口,步行8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店家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8月

DSC01547.JPG

已四訪,是近期珍藏的愛店~讓我這個極度愛吃火鍋真心大推,尤其是麻辣鍋!今天來跟大家好好鄭重介紹一下~
這間位於三重、菜寮捷運站附近的麻妃頂級鴛鴦鍋!
在三重開業6年,幾乎三重在地人都知道的一家超夯火鍋店!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往三重去的人,我的生活圈也不在三重,但麻妃完全讓我一試成主顧,吃完會想念的火鍋~我喜愛到在今年夏天,這麼熱的天氣裡,一個月內我帶朋友去了兩次!

DSC01546.JPG

但老實說不是在地人,還真的滿容易會不小心迷路了,我初訪時整個大迷路!
如果跟我一樣是無車族,平常都以大眾交通運輸為代步工具的話,可以坐往新蘆線的捷運到「菜寮站」下車,之後從2號出口出來往左走,看到第一條巷子有個全家便利商店,從這條光明路左轉進來一直走到底,看見高架橋後,向正左轉持續一直走,不要進入到同安街小巷喔!要走大馬路騎樓,會經過一個機車行,就會看到麻妃了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DSC01552.JPG

一進店裡,左手邊是結帳櫃檯,右手邊是大大LOGO牆,上頭有許多名人藝人到訪用餐的簽名,在往裡看人山人海的用餐環境,尤其是平日晚上的這天還有這樣的生意量,由此可知店家的高人氣真的不是我說了算,可是眼見為憑的呢!

DSC01550.JPG

一樓及二樓都有座位,兩層樓共可同時容納約100人,環境整潔,氣氛熱鬧和諧(不是那種有人在那邊嚷嚷叫囂划酒拳的吵雜),很適合團體包場用餐,像是慶功宴、謝師宴、或是員工聚餐、商務聚餐、家族聚餐都滿適合的!當然像是小家庭、帶著小朋友來,或是好五好友、跟情人一起來用餐,也適合!

DSC01553.JPG

2019年的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喔!是單點方式,低消一個人是NT$350+10%服務費,湯底依照人數選擇大、中、小份量,選湯底後,可自行搭配自己喜歡的食材入鍋煮,或是店家也有推薦搭配的方式也可以參考!

undefined

開胃小點-黑胡椒毛豆NT$40,等待餐點上、鍋煮熟時可以和好友話家常的小零嘴,拿來當下酒菜也適合~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DSC01530.JPG

烏龍冷泡茶NT$80
無糖冷泡茶,回甘~如果不喝酒精飲品,火鍋搭配茶類,清爽又解膩!

DSC01533.JPG

我們這天一行人共四位一起用餐,所以湯底部分是適合3-6位的中鍋份量NT$400/桌
湯底共有4種可以選2種,我們選擇必吃的天然麻辣鍋東北酸菜鍋。(另有健康時蔬鍋及銷魂蹦蹦鍋可選擇)

DSC01497.JPG

東北酸菜鍋湯頭開胃清爽,重點是有酸!但不會酸的難受,畢竟連平常不太敢吃酸的我都敢吃了,滿推薦吃的!

DSC01506.JPG

麻辣湯底真的是每次來必點!
他們家的麻辣湯真心跟市面上大部分的麻辣湯不一樣,是可以喝的麻辣湯!
而且喝完第一碗,會忍不住喝第二碗第三碗...有辣度,但卻又不會辣的難受,滿滿辣椒香氣,湯頭非常清爽!以往我吃麻辣鍋根本不敢喝麻辣湯!因為很油,又重口味~
但麻妃的麻辣湯是
每日新鮮辣椒熬煮的,完全沒有加香精!真的是他們的招牌,也是特色,更是他們的堅持、真的有下功夫的地方,所以喝起來才會這麼清爽,不口乾舌燥!真的喝得出來!
而麻辣鍋一定要搭配
鴨血NT$68/6塊豆腐NT$68/6塊,嫩口又Juicy,好吃到讓我們還忍不住又再各加點了一份。

undefined

我非常愛吃丸子類,是標準的貢丸控XD 聽從店家建議點了純手工黑豬香菇丸NT$98/4入
平常我不愛吃有包餡料的貢丸,但這有讓我驚艷耶!整個爆汁!而且很彈牙很Q~超Juicy!

undefined

而且建議可以放在麻辣鍋煮,吸了滿滿的麻辣湯汁,也很好吃喔!

undefined

這個也很好吃~推薦必點!
手工豬肉水餃NT$40/6入

undefined

這是號稱煮不破的水餃,煮到浮起來就可以撈起來吃了~皮Q彈,餡飽滿~

undefined

甜玉米NT$88
這個甜玉米真的很甜耶!推薦放辣鍋,玉米吸了滿滿的麻辣湯汁,超過癮!真的有被辣到XD很像油條的概念~但油條太油了傷身,可以選擇玉米,也有同樣功效喔~

undefined

南瓜NT$68
男生的聖品哈哈~要注意不要煮到過爛~要不然會化在湯裡或黏鍋底就浪費食材了~

undefined

金針菇NT$58
菇類我喜歡放白鍋~以酸菜鍋湯底下去煮~

undefined

再來就是重頭戲~肉品們!來麻妃吃鍋,愛吃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麻妃的肉品都選用自美福,品質有保證!是很好的肉~

undefined

正黑豬三層肉NT$150/單份
有點酸菜白肉鍋推薦必點的肉品就是三層肉~~~而且單份的份量就好多!真心飽到併軌~~~

undefined

三層肉半肥半瘦,口感咀嚼起來很有彈性又有脆度~

undefined

在辣鍋煮也好吃喔~不宜煮太久,煮個一兩分鐘已經熟了就好~

undefined

雪花牛(美國)NT$290/單份
這很好吃!推薦大家點~~~

undefined

不愧是選用美福牛,比起一般火鍋店的肉片還要厚實很多!油花分布平均~

undefined

直接不多說下鍋煮啦!牛肉我平常習慣放麻辣鍋煮~牛肉比起豬肉更不能煮太久,大概涮個8下熟度最剛好~

undefined

真的超嫩!!!平常愛吃牛肉的我完全可以獨自吃完一整盤~

undefined

國寶伊比利豬(西班牙)NT$290
西班牙伊比利豬又有豬肉界的勞斯萊斯美譽~店家對於食材的挑選真的都不馬虎~很用心!為的是希望可以讓來到麻妃的客人除了吃飽外,還要吃得好,更健康的享受美食~

undefined

油花分布均勻,散發淡淡果香~吃起來嫩口多汁!真的好好吃~推薦!

undefined

undefined

海鮮系列也是吃鍋不能錯過!必點的!
因為我不能吃海鮮~會過敏~同行朋友還特別等餐點用到最後才下鍋煮~吃完之後朋友的回饋都是正面評價!直說好吃~很新鮮!

undefined

阿根廷生食級天使紅蝦NT$240/4尾
愛吃蝦子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頂級的天使紅蝦!據同行友人描述,天使紅蝦肉質非常綿密,而且不膩口,入口時口腔充滿鮮甜海水鹹香,非常新鮮~天使紅蝦在煮的時候也要避免煮太久囉!基本上是生食級,所以稍微汆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undefined

鮮蛤蜊NT$80
送上桌時還是活的!時不時看到蛤蜊肉探出頭XD 一看就非常新鮮~果真下鍋煮後,各個蛤蜊肉非常飽滿,沒有沙~煮過蛤蜊的酸菜白肉湯底喝起來會帶有微微的蛤蜊鮮甜香氣~

undefined

超人氣小卷NT$90(季節限定)
小卷吃起來口感彈牙卻又不會難以咀嚼,很鮮甜~但要注意不要煮太久了,影響口感就浪費了這麼好的食材了~

undefined

另外店家還特別幫我們調製兩款醬-蒜蓉醬薑醋沾醬,算是special服務~給我們搭配著吃看看~
我自己平常吃火鍋是沒有沾醬的習慣,這次特別嘗試店家準備的沾醬,蒜蓉醬適合搭配三層肉~薑醋沾醬也是適合搭配肉片或海鮮~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飯後還有附甜點-超可愛吸睛的冰棒,這天拿到巧克力、草莓跟檸檬口味,冰冰涼涼又解膩,作為飯後完美的結尾。

undefined

這天用餐下來超澎湃的!一整個吃超級飽~很滿足!
四訪都很滿意,而且近期太常來,赫然發現其實三重沒有想像中難到達耶~現在台北交通真的很方便,基本上在捷運站附近,都算近~
從台北市中心到菜寮站,捷運其實也大概半小時內就可以到了~從台北車站過來更快,坐公車過個橋10分鐘以內就到了。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敲碗麻妃老闆來台北市開分店啦!嘿嘿~

undefined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直接點選icon進入官方粉絲團)
週一、週三~週日:17:00~24:00;每週二公休
02-8972-8898
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10號 (捷運菜寮站2號出口,步行8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痞客邦火鍋祭12月開跑!
大家快跟Ashley一起參加火鍋評比,選出心目中最好吃的鍋!活動獎項超棒的唷!

痞客邦火鍋祭全台最強火鍋評比
2019/12/16~01/15 痞客邦火鍋祭提供全台最強火鍋評比,快去替你最愛的火鍋店評分,抽日本來回機票,更可以享有八折吃鍋優惠、火鍋來店禮、火鍋祭暖心包...等週邊好禮!
★痞客邦火鍋祭:
http://bit.ly/32AVlJb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