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2.JPG

台研生醫三色瑪卡
官網:https://taiyanbio.com/tw

-----此篇為店家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10月

服藥、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食用本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DSC02643.JPG

年紀越長,慢慢的會發現身體狀態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了!走幾步路就喘,下了班體力瞬間歸0,不像以前學生時期下了課還可以跟朋友夜唱、夜衝~
現在家裡櫃子、辦公室抽屜一打開全都是保健食品QQ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奔3初老症嗎~~~

DSC02649.JPG

台研生醫三色瑪卡精力膠囊男性保養品,但其實女生也可以食用的~
我和男友吃過的保健食品還真不少,因為我們都是易累體質zZ外加我們都是愛惜自己身體的人XD
真的是要趁早保養啊!等渾身都病的時候再吃就為時已晚了~
已迫不及待趕快和男友一起來開箱!

DSC02647.JPG

台鹽生醫三色瑪卡精力膠囊的盒身呈現暗紅色,上頭清楚標示著成分是:瑪卡萃取物、蕁麻萃取物、刺五加萃取物、大紅花紅景天萃取物、蛇床子萃取物、葡萄糖酸鋅,
連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都標示的一清二楚!
放在乾燥陰涼處即可保存三年,如是開封後,還是要盡快食用完畢,避免受潮變質了。
是有SGS檢驗合格認證的,可以安心的食用喔!
只是如有對堅果類過敏者,這就不太適合你食用囉!

DSC02648.JPG

另有附贈一個小盒的試用包~試用包盒身也將內容物、成分都寫得很詳細喔!

DSC02645.JPG

DSC02646.JPG

三色瑪卡這個名詞比較少人聽過,來小小科普一下!
瑪卡,英文是Maca,是一種非常珍惜的高原植物,又有「秘魯人蔘」美稱,富含多種營養成份,相傳是五千年前印加國王專屬的「滋補聖品」,有分為黃色、紅色、黑色等種類,顏色越深所含的營養成份越豐富,本產品則是採用頂級「三色馬卡」,具極高營養價值。

資料擷取自官網

DSC02651.JPG

而且裡頭完全沒有添加西藥成分喔!
是使用純天然的草本配方,輕鬆撕開包裝即可食用~
裡頭共有30顆膠囊,每一顆600mg,建議每日吃1-2顆~天天吃的話,大概一個月內會食用完畢。

DSC02652.JPG

DSC02655.JPG

十顆為一個單位擺放,也可以剪下需要的數量方便隨身攜帶,搭配水簡單一口吞下,並沒有難聞的氣味。

DSC02658.JPG

男友從事財務金融相關工作,案件量龐大,難免需要加班,忙季更是要加班到晚上11點過後,回到家都凌晨才能休息了...
年輕或許有體力可以撐,但久了身體可是會反撲的!
有了三色瑪卡,可以滋補養生,補充能量與體力,加上幫助睡眠,對身體的平衡有顯著效果

DSC02660.JPG

由於白天工作繁忙,壓力大,即便身體已經很累了,但還是睡不好,或是明明假日都睡一整天了,但還是感到很疲憊,也很適合吃三色瑪卡幫助穩定睡眠喔!

DSC02665.JPG

台研生醫的三色瑪卡推薦給大家~男女都適合的保健食品~
官網:https://taiyanbio.com/tw

DSC02663.JPG

服藥、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食用本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