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紅轎子麻辣臭豆腐

FB粉絲團,請直接點擊私訊購買:
https://www.facebook.com/RSCspicystinkytofu

-----此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我非常愛吃臭豆腐,基本上只要餐廳有賣臭豆腐一定點!去逛夜市有賣臭豆腐也一定買來吃!偶爾有空就直接殺去深坑吃,對臭豆腐的喜愛也可稱的上是癡迷程度了~
由於太愛吃臭豆腐,雖然臭豆腐這食物很常見,但也不是在家想吃就可以隨時來上一口,還得出去買,加上我太愛吃臭豆腐到也有點小挑嘴了,平常愛吃的臭豆腐是臨江街的唯寧記麻辣鴨血豆腐,但又離家有段距離,不是能說走就走,每當在家想念臭豆腐的味道時,只好告訴自己忍耐,但幸好現在都不用忍了!想吃就可以直接線上訂回家吃!

undefined

朋友推薦我這家「紅轎子麻辣臭豆腐」,品牌才剛創立不久,據說創辦人平常就喜歡吃美食,開始鑽研食材、研究食譜,這也成了他的興趣,於是紅轎子麻辣臭豆腐就這樣誕生了!
目前沒有實體店鋪,提供自取及宅配服務。

如果是自取的話需依照店家公告日期前往自取,目前有兩個地址及時段可以選擇:
13:00-14:30 新北市 <土城區延和路250巷9號>
18:00-19:30 台北市 <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8號>

宅配則是黑貓低溫冷藏宅配(運費自付)。

而且重點是,想吃還不一定訂得到!因為全是店家用純中藥材一鍋一鍋花費8小時熬煮,因此每次開鍋可提供的名額有限,加上開鍋的時間不固定,相當神秘,所以如果想吃還得發摟開鍋公告,並手刀搶!是說~還是我們大家集體私訊店家敲碗天天開鍋啦!不得不說吃了之後我便一試成主顧,真心大推!

▼密切鎖定紅轎子麻辣臭豆腐FB粉絲專頁,這樣才不會漏掉每次的開團公告喔!

image

麻辣臭豆腐(2塊)NT$90/碗
我這次帶了3碗,有大中小辣可以選擇,我選小辣,會另外附金針菇、酸菜以及豆芽菜,由於無添加防腐劑,因此建議還是當天吃口感最佳,如果真的沒吃完,也可以冷藏保存,建議也別放太久,2-3天食用完畢。

undefined

加熱也方便,直接倒入碗裡開火加熱,如果家裡不開火,也可以用微波爐加熱或是大同電鍋蒸熱,我這次剛好周末要去南部前收到臭豆腐,便拎著這三包一起南下與好友們分享,我們四個人開兩包來吃再搭配早餐其實就好撐XD (沒錯一大早的就在吃臭豆腐,實在太想吃了!)

undefined

我們都覺得好吃,豆腐吸了滿滿的湯汁,同行友人怕辣的吃也覺得不會辣的不舒服,吃完也不會很燥熱,反而清爽,湯頭香辣且甘甜。
會如此甘甜清爽,主要是店家堅持湯頭以純中藥材熬煮,而且完全不使用大骨粉、雞精、牛肉粉等人工化學材料,是用一個煮給自己和自己家人吃的心來煮這鍋臭豆腐,這味道不會騙人,吃得出來的,良心店家一定要推啊!

​​​​undefined

雖然臭豆腐加熱時那臭味不斷撲鼻而來,我們都笑說好臭啊!但吃起來一點臭味都沒有,口中滿滿的是中藥材及辣椒香氣,非常迷人,令人上癮!怪不得店家自稱為會上癮的鴉片湯頭,的確吃完讓人一直想念~
加上創辦人吃素,紅轎子麻辣臭豆腐湯頭使用的是蔬食辛香,因此五辛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undefined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吃辣的、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不妨鎖定店家官方FB,發摟他們下一波的開團公告,買來嚐看看吧!包準你吃過會懷念,吃過會上癮~
紅轎子麻辣臭豆腐,真的好吃!

FB粉絲團,請直接點擊私訊購買:

https://www.facebook.com/RSCspicystinkytofu

undefined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