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一回生二回熟 (新店中央店):近小碧潭捷運站的暖呼呼鍋物料裡~鍋一回生二回熟 (新店中央店)~
 
 
 
 
 
【JAW愛吃】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6號
 
 
●交通方式:捷運小碧潭站
●電話:02-2219-6130
 
今天跟許久未見的好友到小碧潭捷運站附近的「鍋一回生二回熟」用餐
今天天氣還滿涼爽的
很適合吃暖呼呼鍋物料理smiley
 
cm20131109___4747c9308ebb008791d0037d786
 
中央新村這一帶多為住宅區
巷弄中也有幾家很有質感很不錯的餐廳yes
 
cm20131109___65f30eee742c0833ff6bd20bb36
 
門口外頭就有menu
提供給路過的人價位的參考(沒貼價格的店實在很怕貴鬆鬆~都不太敢進去frown
 
cm20131109___fed5bc2284bf75686f4bef1a06f
 
而且不是單點的鍋物真的很方便欸yes
搭配好的菜盤以及肉食
還可以選擇副食跟湯底
重點是他們家有提供甜點耶!(一般的平價涮涮鍋都僅提供冰淇淋,但偏偏有些時候女生就事不能吃冰呀indecision
 
cm20131109___8c56508355c136d2645e39adeb5
 
裡面環境還滿清幽寧靜的,可能是因未開在住宅區的關係吧
雖然坐位數目不多
卻也算寬敞乾淨(至少不會吃飯時覺得跟隔壁桌的靠很近...汗)
 
cm20131109___16f914a455fb3d5390547684164
 
另有吧檯區
其實跟一般涮涮鍋沒啥兩樣~
 
cm20131109___e1b8b821ca22ee5a0ab5d70605f
 
醬料區是自取的唷!
想要有什麼配料這邊應有盡有~我覺得還滿不錯的!laugh
 
cm20131109___1d865e48b26a210f2ec1fa134b5
 
另外啊~
因為這裡吃火鍋本身是附茶水而不是飲料喔!
所以想喝飲料的捧油,可以選擇可樂或是雪碧,如果需要,就儘管跟服務人員開口就是了!wink
 
cm20131109___acdf831a60481cd166792d8d6b9
 
耶~我點的韓式味噌鍋鍋底,花雕酒滑嫩雞腿肉來嚕~
(最近我好愛吃辣喔~但怕點了麻辣鍋底又會太辣~這鍋底並不會辣喔...失算失算~)
 
cm20131109___fc914ebbc576fb0bba320696b2c
 
菜盤的蔬菜都滿新鮮的
很少會看見有人菜盤裡面有絲瓜,絲瓜容易賣相差~不過他們家的絲瓜真是好吃呢!只有兩小切片不夠啦~嗚嗚!crying
其他的不外乎就是一些火鍋料囉~沒啥特別印象深刻的~
 
cm20131109___1fc7d14ff03398ba5c71ddf4c64
 
我是十分重吃飯的人~
所以飯就是我點的(只是有點可惜的是他們家副食選擇沒有魯肉飯嗚嗚嗚)
麵是友人點的smiley
 
cm20131109___c0cd0c2a75b768c36e69f07051b
 
耶~撲通撲通全丟下鍋煮囉!heart
(小分享:我是喜歡先把全部菜盤吃完再涮肉的人,這樣不會一開始湯底就浮了一堆肉渣嚕~wink
 
cm20131109___5534f3199a80b6fe38dc7f228b0
 
 
cm20131109___72392695edb76faae79175a5a43
 
再來要鎮重介紹我今天吃到的主食
花雕酒滑嫩雞腿肉(NT$270)!!!
從未吃過這麼嫩口以及入味的雞腿肉呢!(我是指像在這種涮涮鍋店)
 
cm20131109___7d11bcf5b6677028082baf61c3c
 
花雕酒味撲鼻而來~
雞肉果真如同菜名形容的,滑嫩啊!
令我訝異的是,旁邊還附有冬粉!點這道主食根本就還又附贈一個副食啊!吃的超過癮的!yes
 
cm20131109___d2158e5033bb3807cf5eccafba4
 
 
cm20131109___b547a2a56013f9ae61214ec9536
 
友人點的溫體黑毛梅花豬肉(NT$260)
 
cm20131109___794038da4dc25973d16365eacf5
 
 
cm20131109___beb3a39dcea7c8e0f83583b504a
 
豬肉還不錯,雖然並不是很厚實,不過也不至於一下鍋就有洞XDD
而且整體來說還滿嫩的!
沾醬來吃也很不錯喔!laugh
 
cm20131109___2c7fffd7a16dc9c23c80db37148
 
最後,我們期待的甜食上桌嚕!
真的很不錯耶!涮涮鍋還有像這種套餐式的甜食,而且不是那種劣質甜點,還滿有誠意的~
焦糖布丁~也是今天用餐的小驚喜之一唷!yes推薦~~~~
 
cm20131109___27e1241b6fd0d86a7c988a74ea3
 
 
cm20131109___4e7878d2bbd7eff44930092d802
 
另一款甜點~
焦糖奶酪,雖沒有來的焦糖布丁驚艷,不過也是不錯吃喔!不會稀稀水水的~yes
 
cm20131109___586c2554ed55025449099fb3814
 
除了焦糖布丁、焦糖奶酪之外,還有野莓奶酪可以選擇唷~
大家有機會到小碧潭~別忘了去品嘗鍋一回生二回熟暖冬料裡吧!
 
中和區也有鍋一回生二回熟喔!
 
 
我們是JAW愛吃,喜歡嘗鮮、喜歡美食、更喜歡分享~
我們有美食粉絲團囉!
歡迎參觀!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按讚支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hle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claire
  • 我愛火鍋!!!!
    這間還很用心的準備甜點~真不錯^^
  • 沒錯~~~~
    甜點的部分還滿加分的!!!

    Ashley 於 2013/11/25 17:58 回覆

  • yoyo
  • 推+1
    冬天好適合吃火鍋
    我今天也跑去吃麻辣鍋..哈
  • 冬天真的就會很想吃暖呼呼的料理呀>///<

    Ashley 於 2013/11/25 17:58 回覆

  • 紅茶拿鐵
  • 店名取的真棒
    火鍋配料不少
    最後還有甜點超讚的啦
    推2~
  • 店名真的滿讓人印象深刻的XDDD
    甜點我也很推喔~~~~

    Ashley 於 2013/11/25 17:52 回覆

  • 甜蜜三加一
  • 花雕酒雞腿肉 一定超香濃好吃

    餓))))))

    推+3
  • 我超愛他們家花雕酒雞肉的!!!
    吃一次就愛上~~~很嫩很入味唷!!!

    Ashley 於 2013/11/25 17:52 回覆

  • janelin0829
  • 也太巧了
    我星期六 才剛經過這裡
    還想說 是新開的鍋物店啊

    剛好在你這看到
    下次回台北
    再來試試這家好了 嘻
  • 太巧了啦~~~~
    這家還滿不錯的喔~~~~推薦給你!!!!

    Ashley 於 2013/11/25 17:52 回覆

  • 小公主Irene
  • 花雕酒雞腿肉好酷喔
    吃來吃去都差不多
    想換點新的可以吃這個
    嘿嘿
  • 沒錯喔~~~而且據說吃鍋吃白肉(尤其是雞肉)比較好!!!
    紅肉比較不健康油脂也比較多喔!!!

    Ashley 於 2013/11/25 17:51 回覆

  • KE
  • 看起來滿不錯的呢
    花雕雞很特別呢
    原來中和也有呀
    有機會去試試
  • 花雕雞好吃唷!!!
    超軟嫩的啦~~~

    Ashley 於 2013/11/25 17:50 回覆

  • Maruko
  • 冬天都會想吃鍋~
    店名好有趣喔
  • 店名真的超酷的~看一次就都就記得了XDD

    Ashley 於 2013/11/25 17:50 回覆

  • 城市狼人
  • 吃火鍋的季節來囉
  • 沒錯!!^^

    Ashley 於 2013/11/25 17:50 回覆

  • 踢小米
  • 那個雞肉看來很嫩, 寒流來了, 看完好想吃火鍋..........
  • 是呀!我也好喜歡他們家的雞肉!!!超級嫩的啦!!!

    Ashley 於 2013/11/28 10:38 回覆

  • ~雲。淡。風。輕~
  • 浸過花雕酒的雞腿肉一定超好吃的~
    ㄚㄚㄚ~~~這種天吃鍋真的超適合的啦!
    且還有飯後甜食....太幸福了!
  • 真的超級好吃~~~雞肉超嫩的啦!
    很推薦喔~~~

    Ashley 於 2013/12/02 18: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