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老味噌居酒屋(新埔店)
02-2255-2293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1號(新埔捷運3號出口)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團用餐食記-----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用餐感受-----


用餐時間:2017/8月底平日晚上 

最近有一點點多的酒局,繼上次連兩周周末和不同時期的朋友到家附近的居酒屋,這周,則是受愛評網體驗團之邀,來到板橋新埔站附近的老味噌居酒屋用餐。
老味噌居酒屋位於新北板橋區,和我一樣是無車族的朋友,可以坐捷運到新埔站後,再按Google Map的指示,步行約五分鐘左右即可到達。老味噌居酒屋只有晚餐時段才有營業,這天平日晚上到訪,人潮卻比想像中還多,整間店幾乎都坐滿了,小小一家店,但卻熱鬧歡騰。

01.jpg

02.jpg

店裡整體裝潢相當日式,隨處可見日式元素,舉凡吧台座位區滿滿的清酒梅酒酒瓶,還有一些日本祭典的扇子,真的有種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當地居酒屋的錯覺!

03.jpg

這天我們兩人用餐,被安排在四人座的座位區,所以感覺起來桌面算滿寬敞,但桌與桌的間距有點小,可以聽到隔壁桌的談話內容XD另外也會額外提供置物籃,可以放隨身物品,還滿周到貼心的!
而全店目測約有30個座位,依照我這天平日來店用餐大客滿的經驗,如果預計要前往用餐的朋友,建議還是先來電預約比較保險喔!

04.jpg

一入座,即已擺了MENU在桌上,是一個勾選式的菜單,很周到地在不同方向各擺上一張MENU,點餐時不管坐哪一側都可以看到MENU內容,雖然MENU走一個精簡風,不含照片及餐點簡介,但全店的餐點內容卻讓人一目瞭然。
並於此時,店家送上了一盤招待小菜-毛豆給我們享用。

05.jpg

來到居酒屋怎麼可以不點酒!緊接著,酒水飲料登場,今天我們選擇的是Orion生啤酒(N$120)葡萄柚沙瓦(NT$90)
生啤是我點的,男友則是點葡萄柚沙瓦,我們這天點的酒品項相當的違和XD只因我好想好好享受下班後的悠閒,自在的喝一杯!而男友則是最近在減肥,感覺啤酒熱量太高了,所以點了個看起來比較低卡的葡萄柚沙瓦~兩款都不錯,夏天來喝相當沁涼消暑!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06.jpg

而主餐我們選擇的是和風炒烏龍麵(NT$150)一送上桌我們就被點綴在烏龍麵上頭隨熱氣擺動的柴魚片給吸引,看著看著莫名也覺得療癒

07.jpg

高麗菜、魚板及和風醬拌炒的烏龍麵相當夠味,吃得到高麗菜的甜味及濃厚柴魚香氣,但我覺得麵條炒得偏軟,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再有彈性一些的口感,但無疑地,排除掉麵條本身的口感,味道是相當香又涮嘴的!

08.jpg

而串燒系列是老味噌居酒屋必點的餐點!光是串燒類的品項就佔據MENU的一半,總之,來到老味噌居酒屋,就盡情的點自己喜歡的串燒口味吧!而以下我也會分享這次用餐所吃到的各式串燒心得,供大家參考喔!
極黑和風肋條/2串(NT$150)

09.jpg

這一道我還滿推薦的,原以為牛肋條會有很多筋,很難咀嚼,殊不知其實還滿嫩口的!而且也很夠味,配啤酒一起入口很搭!是個很好的下酒菜!

10.jpg

才剛上桌不久,我和男友便很快的就把這兩串都嗑光了,但幸好老味噌居酒屋的上餐速度還算快,並沒有讓我們有等餐的狀況,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還要拍照的關係,反而是有點來不及吃哈哈哈

11.jpg

這道則是男友大推到不行的料理-明太子山藥(NT$140)
以往在居酒屋吃到的都是明太子加上馬鈴薯的組合,搭配山藥這還是頭一次吃到,吃起來清爽,但因為烤過的關係,山藥吃起來有點偏乾,少了山藥這個食材本身牽絲滑順的魅力,男友雖然大推,但我個人卻還是對於馬鈴薯搭配明太子的組合情有獨鍾,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啦!大家可以自己來品嘗看看囉!

12.jpg

而上頭的明太子醬給的很大方,一入口滿滿的明太子香氣,也是一個相當適合做為下酒菜的一道料理,有喝酒的朋友不妨點這道囉!

13.jpg

14.jpg

蔥鹽雞菲力/2串(NT$100)
我覺得老味噌雞肉串燒系列都不錯,雞肉的肉質都滿嫩口的,不會有太乾柴的問題,滿推薦給大家。

15.jpg

只是上頭撒的蔥,不是我平常喜歡的那種鮮綠的青蔥,但感覺以往吃到的蔥好像是有炒過或是先調味過,顏色也比較深,且吃起來比較有水分也越嚼越很香,不曉得是品種問題還是取用的蔥段部位不同亦或是料理手法的不同(?)只是滿明顯的讓我感覺到這天吃到的蔥味已蓋過雞肉本身。

16.jpg

鹽烤雞腿蔥串/2串(NT$100)
這也是我滿推薦的雞肉系列串燒,雞肉的肉質鮮甜、嫩口,也滿夠味,很適合當下酒菜,推薦來到老味噌用餐的朋友不可不點的一道串燒料理。

17.jpg

18.jpg

鹽烤蔥鹽牛舌(NT$200)
牛舌的部分論色香味我覺得都和過去到其他居酒屋吃的不太一樣,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香嫩多汁,且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深綠的那種蔥~所以相較之下,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以往所吃的牛舌,色澤帶點粉紅,烤得火侯時間都拿捏得很好,吃起來肉質也更為多汁嫩口,再配上拌炒過得鮮綠色青蔥一起入口,真的會讓人久久忘懷~是吃過會想念的滋味~
而老味噌的牛舌表現就有點讓我失望了~燈愣~

19.jpg

20.jpg

培根番茄捲/2串(NT$90)
世說我自己本身比較沒那麼愛吃水果入菜的料理,但這道莫名的就自己吃完了一串了,覺得這道滿夠味,也是很適合當下酒菜!而且每一串的番茄都好大一顆,很飽滿~

21.jpg

22.jpg

最後一到餐點也是來到日式居酒屋不可錯過的烤魚-午仔魚一夜乾(NT$280)
烤魚就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邊喝酒邊聊天邊吃,魚的細刺不會很多,重點也是很夠味!!!光吃完這尾魚我和男友就滿飽的了...

23.jpg
24.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老味噌的餐點雖稱不上精緻美味,但道道都是很常見的居酒屋餐點,且很下酒夠味(這也是我今天吃完最最印象深刻的了XD),名符其實的居酒屋下酒菜無誤!而價位我也覺得算是居酒屋中平易近人的,更重要的是店裡給人一種放鬆、歡鬧的氛圍,若是下班想和三五好友小酌一杯,老味噌是你的好選擇唷!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