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Alleycat's 手工窯烤披薩(京站店)
店家FB官方粉絲團

02-2552-2935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華陰街承德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邀請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7/10/16(一)晚上

這次很幸運的收到來自愛評網及Alleycat's 手工窯烤披薩(京站店)的體驗團邀約,讓我又有機會到Alleycat's 手工窯烤披薩享用美食。這已不是初次吃Alleycat's 手工窯烤披薩,但之前兩次都是去華山門市,所以倒是第一次來到京站店,還有點小迷路!

和我一樣是無車族的朋友,可以搭乘捷運至台北車站,再步行前往,Alleycat's 手工窯烤披薩(京站店)的門口處並不位於京站裡,大門在華陰街上,所以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走進京站裡阿~否則根本找不到~


01.jpg

Alleycat's 手工窯烤披薩(京站店)的整體感覺和華山店不太一樣,不知為何京站店讓我覺得氣氛高雅氣質,感覺是for商務人士的場合XD好像不太能隨意嚷嚷大聲喧嘩,而華山店則是很派對風格,讓我感覺比較for學生族群~店員也較為熱情活潑~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天平日晚上來用餐,用餐客人加我們大概只有四桌而已,且京站店的格局是長型的,座位數也沒比華山店多,才讓我覺得稍微冷清安靜吧~

02.jpg

一進門就有店卡及關於店家的資訊小卡可以自取~

03.jpg

而MENU有分為紅色及黑色兩種,黑色是餐點,紅色是軟性及酒精飲料(線上版MENU請點我)



同行友人點的是熱紅茶(NT$90)店員會拿TWININGS茶盒給朋友挑選茶口味。這不是第一次看到了,所以沒有感到特別稀奇。

04.jpg

朋友點的是Pure Darjeeling大吉嶺紅茶,茶本身無糖,送上桌時是直接茶包泡在熱水中,可以依照個人對於茶味濃淡的喜好,來調整浸泡時間的長短。

05.jpg

而我和另一位友人則是點雪碧(NT$90)檸檬紅茶(NT$90)
飲品沒有提供加價無限續杯,雪碧裡會直接放上一片檸檬片,整體來說更是清爽,話說吃美式配雪碧這個組合我個人大推!因為一來可以很快就飽了(雪碧氣泡飲料很容易撐)這樣美式這種高熱量食物就不會吃太多XD(什麼歪理XD)二來就是雪碧氣泡飲料可以清爽口腔,使得吃這些高熱量食物不至於太快膩口~(可樂雖然也是氣泡飲料不過我覺得他沒有雪碧來的好喝,還是有一咪咪的差異~)

06.jpg

義大利田園沙拉(NT$210)
基本上美式料理一定不可錯過沙拉,尤其年紀越大更是注重每天蔬果的攝取量...只要一有機會就一定要來點綠色蔬菜。

07.jpg

義大利田園沙拉裡有蘿蔓生菜、紫色包心菜、洋蔥、小黃瓜和番茄,基本上也是大眾沙拉款,涼拌的油醋醬很爽口。

08.jpg

西班牙烘蛋(NT$150)
原以為這西班牙烘蛋是像那種用鐵鍋裝的圓形的那種烘蛋,送上桌還有點讓我詫異,原來這麼迷你啊...(我當下的os)且一旁附的莎拉豈不就是跟剛剛點的田園油醋沙拉是一樣的XD重複性高了其實對於整餐吃下來的確有些小扣分~(服務員為何不提醒我們一下嘛QQ)

09.jpg

排除份量及沙拉重複了,烘蛋本身還滿好吃的,很紮實,但香氣十足,裡頭還包有馬鈴薯。

10.jpg

來到Alleycat's 就一定要點份披薩來吃,而他們家的Pizza口味還滿多的,細數了一下將近快有20種口味!而這天用餐我們選的是12吋的帕瑪火腿和芝麻葉(NT$550)

11.jpg

他們家的披薩是薄皮披薩,吃起來餅皮酥脆口感,薄厚餅皮的披薩我都喜歡,但話說這芝麻葉也太萎縮惹吧...原本朋友想點四種起士,而因為過去我曾經吃過很好吃的芝麻葉火腿披薩口味,所以是因為我提議說想要點這個口味,結果送上桌這樣讓我有點尷尬...不過猜想可能是烹調方式不同~之前吃到的芝麻葉應該是考完後再撲上去,而這天來吃的芝麻葉應該是一起進烤箱烤(?)

12.jpg

整體雖沒有特別驚豔,但也不至於不好吃~整體感還OK!

13.jpg

牛肝菌野菇燉飯(NT$380)
燉飯整體是偏濕的口感,但有很濃郁的菇香氣,愛吃菇的朋友會喜歡!但如果比較講求有米心口感的道地義式燉飯,或許就會覺得這道很雷~

14.jpg

15.jpg

鹹食部分不知怎的這天吃完都覺得還好,雖不至於到不喜歡,但也沒特別驚艷,和前兩次在華山店用餐的感覺好像有些不太一樣。

16.jpg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甜點,印象中好像沒有品嚐過Alleycat's的甜點,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披薩(NT$270)

17.jpg

也是薄片的餅皮,吃起來又比鹹披薩口感更香脆,咬下去都會喀喀喀的聲音,上頭雖然有我不愛的鮮奶油,但不知為何那天和香蕉、巧克力醬搭著吃也還OK可以接受~雖說甜點系列也沒讓我特別感到驚艷(一生追求驚艷的美食XD)但就整體來看好像比鹹食還合我的口味~

18.jpg

整體來說,Alleycat's也是台北滿知名的義式餐廳,分店共有五家門市,集中在大台北地區~可以說是一說到義式料理、披薩、聚餐,都會讓人直接聯想到Alleycat's,如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喲!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