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ara 瑞士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
全台康是美皆有販售囉!

ascara 瑞士阿卡蘭官方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使用時間:2017/12/28至今

進入產品分享之前,先和大家分享我的膚況XD 啊~~~好赤裸啊~~~

我是屬於混合型,T字部位容易出油(非。常。容。易。)是上妝後四小時就立馬鼻頭泛油光的那種,阿不就幸好我有是妹妹頭瀏海,可以遮擋一下我泛油光的額頭...
然後雙頰偏乾,是不至於脫皮,但上妝後過一陣子,會有脫妝、浮粉的問題!(大概是兩人靠近講話會看得出來的程度)而且是那種底妝不管控油、保濕型,還是開架式、專櫃的,統統不分季節的都會有脫妝、浮粉現象(但冬季會比夏天好),另外還有小泛紅(遮瑕可遮得掉)、毛孔偏大(鼻頭毛孔遮瑕僅能遮60%)、雀斑(遮瑕可遮70%)、鼻子兩側突起顆粒狀(近看、仔細看才會看到)的困擾QQ真心想要有平滑趨近於零毛孔的肌膚啊~

每次看到我的膚況,陌生人們、不熟的朋友們、甚至連皮膚科醫生們都會說:
「妳一定平常喝太少水了!」
「妳一定很常熬夜!」
「你一定都沒有保養!」

簡直是誤會大了啊啊啊!家人朋友都知道,我是大水怪,相當愛喝水(每天至少2500cc,而且外出必帶大容量1000cc的水壺),另外我還是個相當早睡的人...(平均23:00就寢、8:30起床),甚至因為知道自己不是天生麗質,所以人花在保養品上的錢、研究保養品也是下了不少苦功...


講了那麼多!我歸納一個結論!就是肌膚的保水、鎖水因子不夠!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不管臉太乾還是太油,都是因為缺水!」,總而言之,膚況不穩定,最大原因不外乎就是缺水!

相片 2018-1-19 下午9 45 27.jpg

直到~~讓我遇到ascara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也就是市面上說的「小白瓶」!這是來自瑞士的一個保養品牌,會知道他是因為看到了女人我最大上的介紹,這是一瓶前導精華液,近幾年前導精華液很夯,而我從來沒有使用前導精華液的習慣,因此當下也只是看看節目覺得好像很不錯,不過沒有真的殺去買。
之後是某天到康是美買東西,有看到一整櫃Ascara區塊,櫃上試擦後,再經由門市店員的介紹,才知道像我這樣喝水量夠、生活作息正常、早晚都有擦保濕產品,但還是有浮粉、脫妝問題,更需要前導精華來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整體白色的前導精華液,故也稱為小白瓶。瓶蓋設計的方式是旋轉蓋子,滴管式的設計,方便取用不沾手~整體很有質感,很不像是在開架式康是美會買到的商品(價格NT$2300,現在都有做活動,優惠價NT$1817,我覺得在開架中算高,不過醫美牌子的話算可以接受喔)。



在康是美試用時,就發現這款前導精華液的質地是比較水感很清爽,且吸收速度相當快,才按摩一下下,就全都吸收了,擦過小白瓶的肌膚也不會感到黏膩喔!



擦在臉上也溫和不刺激~
可能也有人像我一樣好奇,到底是什麼原理,保養中只要多一道步驟,就可以有助於後續保濕產品吸收?
我做了一下功課才知道,原來這瓶來自瑞士的ascara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小白瓶,裡頭有大量古冰川水與高山植萃的珍貴稀有成份,以及
ATP三磷酸腺苷,這是一個能活化肌膚的成分,整個精華液的分子相當細小,所以可以通過水解植物蛋白深入肌膚底層,不僅能保濕還能修復受損肌膚,比方泛紅、缺水、乾癢等肌膚問題,皆可獲得改善。



使用至今已快一個月,我真實使用後的狀況是:雖然雀斑、毛孔粗大狀況仍舊是滿明顯的(這兩種膚況我也是認了...囧)但泛紅、肌膚表面突起的狀況有明顯改善!素顏時,用手摸臉,都覺得很滑順>///< 更重要的是,多了小白瓶這個保養步驟後,我才真的有感受到後續保養品的功效啊!買了一堆保養品,擦在臉上都沒吸收進去,就花冤枉錢了~



現在即使上妝也很少會有大面積脫妝、浮粉問題啦!自己有明顯感覺到妝容持妝度的延長效力,以前可能上妝後1小時就開始慢慢融化...瓦解...超可怕!現在可以撐到中午過後才開始慢慢變形~目標是可以撐一整天啦!目前仍然持續使用ascara瑞士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小白瓶修復中...當然前提是持續地保持:喝水量依舊要多、生活作息依舊正常,加上清潔、保濕依舊要徹底執行的情況下~
沒有天生好膚質的我,就更沒有偷懶的權利!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