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8-5-26 下午3 20 01.jpg

 

蕃老爹HAN.JEE

官方FB粉絲團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8年6月


相片 2018-5-26 下午2 59 10.jpg

至2014年初識蕃老爹,就一試成主顧!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舉凡經典長型蛋糕系列、節日限定商品、地瓜酥、泡芙...
我也是蕃老爹的小小粉絲,都有默默發摟他們的FB臉書粉絲團,每一年他們都會不定期推出新品,每一款都相當具新意,我都很喜歡~

相片 2018-5-26 下午2 59 43.jpg

今年他們推出了新品,也換了個新包裝,新包裝超好看的!以「地瓜」為核心去做創意發想,最外層套封代表的是地瓜皮的意象,包裝盒則是橘黃色的地瓜肉,帶有濃厚古早味,但又不失現代感,整體來說很有質感~送禮也好好看喔~很適合!

相片 2018-5-26 下午3 01 19.jpg

外包裝都會清楚標示品名、成分及有效期限,資訊很清楚。

相片 2018-5-26 下午3 01 58.jpg

由於製作過成無添加防腐劑的關係,所以建議拿到手後盡快食用完畢,才能品嚐蛋糕最佳風味喔!另也有提供由蕃老爹研究最適合每款蛋糕的最佳保存方式,按上面操作準沒錯!真的相當貼心~

相片 2018-5-26 下午3 02 29.jpg

相片 2018-5-26 下午3 02 44.jpg

首先介紹這款~經典地瓜生乳捲(NT$380)
其實生乳捲相當普遍,市面上幾乎有許多甜品店都有販售,也是我喜愛的糕點種類前三名~但地瓜生乳捲就很特別了吧!還真的是不曾看過的呢!


 

蕃老爹的地瓜生乳捲選用的是北海道生乳,吃起來奶香氣十足,還點蜂蜜香,卻不會膩口,相當清爽~並且結合地瓜,故每一口都帶有地瓜香甜,口感綿密濕潤,使得生乳捲變得更有口感,增添味道上的趣味性,一點也不無聊,很可以不間斷的一口接著一口。
保存期限建議冷藏3天內食用完畢風味最佳,冷凍保存後則是帶有沙沙像冰沙的口感,依照個人口感可以有所調整囉!

今年度新品還有檸檬旅人蛋糕(NT$360)

相片 2018-5-26 下午3 14 42.jpg

這一款我覺得很適合夏天食用,口味偏酸,很開胃清爽,又解膩~如果平常喜歡吃偏札實口感蛋糕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我在撕上層烘焙紙時太粗魯了,導致檸檬糖霜缺一角影響畫面QQ)

相片 2018-5-26 下午3 15 39.jpg

蛋糕體是使用地瓜製成的濕潤扎實卻又不乾硬口感磅蛋糕,吃得到地瓜顆粒,每一口蛋糕體都帶有微微地瓜香氣。

相片 2018-5-26 下午3 15 59.jpg

相片 2018-5-26 下午3 16 42.jpg

相片 2018-5-26 下午3 17 32.jpg

而最上層則均勻淋上檸檬糖霜,讓每一口都能吃到檸檬香氣,個人覺得好吃外,畫面也好美呀~很適合送禮,不失面子喔!

相片 2018-5-26 下午3 18 38.jpg

相片 2018-5-26 下午3 19 12.jpg

這款則是建議冷藏5天內享用完畢風味最佳。

相片 2018-5-26 下午3 20 44.jpg

這次蕃老爹的兩款新品我都很喜歡,除了很合我的胃口,畢竟我本身是地瓜愛好者,但之所以會喜歡,還有因為他們都不甜膩又吃起來很順口,畢竟我不愛過多的奢華裝飾,越是簡單的蛋糕我越喜歡。
硬要說個缺點應該就是經典地瓜生乳捲的效期實在太短了!是說2天內吃一整條我是可以啦!但好吃的東西就想分個三五天的時間慢慢享用,礙於效期,可能沒辦法...只好吃完再添購囉!推薦給地瓜控的你及妳囉!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