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8-7-7 下午1 45 00.jpg

ABV Bar&Kitchen 世界精釀啤酒餐廳
地中海餐酒館(1店)
02-8771-8114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bvbeer2/
店家官方網站http://abv.com.tw
店家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bv_mediterranean/  (ID:@abv_mediterranean)
 
----此篇為愛體驗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8/7/7(六)中午

相片 2018-7-7 下午1 31 36.jpg

相當愛吃早午餐的我,這天挖掘到了一家很不錯的早午餐店。
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ABV地中海餐酒館,是一家很多元化的異國料理餐廳,主要販售的是地中海美食。
怎麼說是「多元化」呢?因為可以在這裡吃到不同時段的美食,從早午餐到中餐再到甜品下午茶及晚餐宵夜都有供應喔!
除了美食有多樣化選擇外,不管各種形式聚餐,商務、家庭、三五好友、同學會都超級適合的!可以在這盡情的大啖美食、大聊特聊、小酌一杯,遇到運動賽事,還有現場轉播可以收看~像是前陣子的世界盃足球賽開打時,晚上座位更是一位難求!完全可以想像現場觀看轉播球賽時餐廳裡的大家很歡樂的畫面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相片 2018-7-7 下午1 32 19.jpg

座位分為室內及戶外區,夏天坐戶外區也不用怕會熱或雨淋,有遮蔽處也有電扇。

相片 2018-7-7 下午1 32 43.jpg

相片 2018-7-7 下午1 32 27.jpg

這天來用餐,想說奇怪麼門口聚集這麼多人,原來ABV地中海餐酒館是寶可夢手遊中夢幻(還是超夢之類的...)的巢穴,所以許多玩家都會專程來到這裡捕獲稀有怪!

相片 2018-7-7 下午1 46 37.jpg

早午餐供應時間偏晚(12:00才營業),是供應到16:00的早午餐late bruch概念,更適合假日睡到自然醒的節奏。沒想到也有這麼多人跟我們一樣,搶在開始營業的那刻第一批入場。
(幸好我們有提前預約,否則如果再晚點來,還真有可能沒位置...)

相片 2018-7-7 下午1 30 56.jpg

相片 2018-7-7 下午1 33 59.jpg

最令我印象深刻之一還有這面大冰箱櫃!沒錯~如果喜歡喝一杯的朋友,來到ABV地中海餐酒館,絕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精釀啤酒!種類多達300種啊!不管喜歡什麼風味的啤酒、或是愛喝哪一國的啤酒,像是德國、美國、英國、比利時、荷蘭、希臘、奧地利、法國、南非、匈牙利...等都有供應喔!真的太驚人了!來這裡挖掘好喝啤酒絕不是問題!
而且ABV地中海餐酒館每週都會更換30~40種啤酒風味,所以相信週週來都可以喝到變啤酒專家了XD可惜這天來用餐時間還是中午,加上稍晚還有其他約,就不便開喝><真是可惜!只好先納入口袋名單,改天來喝一杯!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相片 2018-7-7 下午1 30 39.jpg

而且每一桌的桌上都有提供精釀啤酒的介紹,除了品酒外,還可以多少對啤酒有初步的認識喔!我個人覺得這裡說是餐廳,還有點像是酒廠或是啤酒文化館之類的XD 這也呼應了他們的店名「ABV」,其實就是Alcohol By Volume 酒精濃度的縮寫喔。

線上MENU可以點我

相片 2018-7-7 下午1 26 40.jpg

這天我和其他三位朋友同行用餐,我們四人各點了一份早午餐。
凡點早午餐,皆附有一杯飲品(紅茶或美式咖啡),及
餐前麵包

相片 2018-7-7 下午1 35 09.jpg

餐前麵包上頭有淋上橄欖油,原以為是大蒜麵包,所以吃下第一口有驚訝到,吃起來還滿特別的,但我個人覺得可以再烤得脆一點會更香更好吃。

相片 2018-7-7 下午1 36 08.jpg

附餐飲料我們四人中其中三人點紅茶,一人點美式咖啡,如果紅茶想加點鮮奶變鮮奶茶,店家是只有提供奶精球喔!紅茶甜度不能調整,美式咖啡還滿好喝的。

相片 2018-7-7 下午1 54 14.jpg

而所有早午餐套餐都均一價290元,早午餐選擇頗多,我覺得其實滿划算的,CP值很高!這天我們每個人點的早午餐都很有飽足感,我們也都很喜歡,重點是很豐盛。
歐式經典早午餐(NT$290)

相片 2018-7-7 下午1 45 00.jpg

這是我點的~平常就喜歡吃盤裝早午餐,尤其是偏美式的早午餐更是我的最愛。
歐式經典早午餐的內容物有培根、巴伐利亞香腸、慕尼黑白香腸、太陽雙蛋、薯條及凱薩沙拉,可說是經典到不行的早午餐,超級豐盛的!
而薯條則是幾乎每一份早午餐都會有,薯條我們都覺得很香脆,都很喜歡。

相片 2018-7-7 下午1 45 58.jpg

相片 2018-7-7 下午1 46 31.jpg

招牌燉牛肉早午餐(NT$290)

相片 2018-7-7 下午1 50 26.jpg

地中海美食為主體當然少不了如此南歐的料理!馬鈴薯與牛肉的搭配簡直一絕~同行友人點的這道完全吸引在座其他人的目光,每個人都急著說也想吃一口~

相片 2018-7-7 下午1 51 49.jpg

牛肉有著濃郁茄汁香氣,很夠味又相當嫩口,而附餐的蛋可以自由選擇要太陽蛋或炒蛋,另外還附有薯條、凱薩沙拉。整體來說也是相當豐盛又有飽足感!

相片 2018-7-7 下午1 52 26.jpg

鷹嘴豆烤肉早午餐(NT$290)

相片 2018-7-7 下午1 59 04.jpg

這是男友點的早午餐,這道很特別!之前吃過這麼多家早午餐店,還沒見過這種類型的搭配~

相片 2018-7-7 下午1 58 38.jpg

鷹嘴豆是中東常見的食材之一,鐵鍋底部鋪了滿滿滿(真的滿滿滿!)的鷹嘴豆泥,上頭再疊上滿滿滿(真的滿滿滿!)的五花豬肉,五花豬肉充滿油脂,吃起來香脆可口,搭著鷹嘴豆泥及披塔餅一起食用,彷彿置身中東國家中~充滿異國風情~
我們也拿批塔餅沾取上一道的燉牛肉汁一起食用,也頗搭!

相片 2018-7-7 下午2 00 42.jpg

相片 2018-7-7 下午2 01 51.jpg

卡博肉串早午餐(NT$290)

相片 2018-7-7 下午2 03 05.jpg

最後一道彷彿是正餐!(其實這天點的早午餐都很正餐XD 很大份,吃超飽)

相片 2018-7-7 下午2 03 23.jpg

肉串可以自選豬肉或牛肉口味,當然也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各一串喔!這一道也是相當中東風情,也有披塔餅可以一起搭配著食用,赫然發現這天兩道中東風情餐點都是男生點的耶~的確,這兩道也比較重口味又更大份量,更適合普遍男生口味喔!

相片 2018-7-7 下午2 04 16.jpg

整體來說很喜歡ABV地中海餐酒館,初訪的感受中上~也會再訪,也很樂意主動推薦給身邊朋友喔!餐點美味不在話下,更重要的是交通方便、餐點份量大又豐盛、價位可以接受,CP值高,且用餐氛圍自在又舒適,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再訪體驗其他餐點,還有一定要體驗他們的精釀啤酒!

目前ABV品牌旗下共有三家餐酒館,除了地中海餐酒館,還有加勒比海餐酒館,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另一家則是尚在籌備中,預計於板橋地區開幕喔!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相片 2018-7-7 下午1 55 52.jpg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