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好饌- 愛醬

官方FB粉絲團請點我
官方網站
請點
購買方式全台全聯門市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年1月

在還沒收到產品本人前,光聽「愛醬」這個名稱,不自覺得就讓我聯想到日本...結果收到產品看到是福原愛代言,整個令人會心一笑,覺得取名取的真好、形象代言人也找得實在好貼切。
總共有三種口味,依照圖片從左到右依序是:蒜辣、咖哩、紅蔥,除了咖哩外,都是非常台式的口味,也是日常很討人喜愛、很常見的調味料。

愛醬是由新東王珍好饌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生產製作,這家公司是台灣餐飲、食品的老字號大廠,安全及衛生都有通過政府檢驗規定。
愛醬主打純橄欖油製造,為五辛素,沒有添加化學產品、人工香料,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

蓋子旋開後,還有一層封口,拿到手上前,也不用擔心產品會受潮變質。
先說我這篇完全是適合廚藝幼幼班的朋友觀賞喔...裡面不會有任何難倒廚藝只有幼幼班的食譜,也不會有懶人最不愛看的步驟~(我就是廚藝幼幼班的懶人)
然後要再說一下...真的不是便利商店業配喔...只是you know外食懶人族一定有幾餐是便利商店嘛...小資外食族也能輕鬆變換口味,就看這篇啦!

紅蔥調味

紅蔥幾乎是道地台式料理都會使用到的調味料,但如果問我要如何做紅蔥,老實說對於廚藝大概只有幼幼班等級的我來說,還真不知道!而且上班忙碌,基本上回到家也根本不可能再自己煮了,況且還要買食材,時間、體力根本也都不允許。此時有一個現成紅蔥醬,只要像擠牙膏一樣,就能吃到紅蔥的味道,簡直是我們的救星!

愛醬紅蔥調味紅蔥香氣十足、濃郁~就跟平常吃的紅蔥味道沒什麼不同。
外食族難免會有幾餐是吃便利商店,想換換口味時,就可以加一點愛醬調味醬,原本常吃的餃子,瞬間都變另一道餐點了!個人覺得紅蔥加煎餃也滿搭的,只是調味醬本身不是液態,所以建議要混一點醬油比較好沾取。

蒜辣調味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幸好他很輕巧,完全是想把他隨身攜帶,吃什麼都加一點,能讓食物很美味,且無負擔。
帶著蒜香,還有點辣度,非常涮嘴,本身調味料的味道很濃郁,加一點點就很夠味了。

雖然廚藝只有幼幼班,但將麵煮熟這功夫我還是會的,有時候下午肚子餓,想解解饞,就拿個一小包科學麵來煮或沖泡,再把水份瀝乾,加入約10公分的蒜辣醬充份拌勻,不到五分鐘就可以享用的美味!

吃起來完全像是外面買來的乾麵耶!真的不是我在開玩笑~一碗簡單的乾麵之所以會好吃,除了白麵條煮的時間恰到好處外,這調味料更佔據極大的理由啊!常聽人家說:「調味好,享用美食沒煩惱!」我完全贊同!

咖哩調味

我平常比較沒那麼愛咖哩,也沒那麼常吃,也不會自己主動說:「我們今天去吃咖哩吧!」總之不會列在我「要吃什麼」的選項之一。
便利商店關東煮也是我常常趕時間又想喝點熱湯時會吃的食物,但吃久了就發現味道都很一致,對於味覺上愛變化的我來說,實在覺得有點膩口,這天我突發奇想,拿了咖哩和關東煮做搭配,沒想到卻意外的合拍呢!口味上多了層次,讓一碗關東煮增添風味,很想來個烏龍麵一起吃!
真的是對咖哩及關東煮有新的認識耶~

愛醬紅蔥、咖哩、蒜辣,每一個口味都是如其名的滋味,不會讓你覺得品嚐過程有任何詭異感,純橄欖油製,無添加化學成分,老字號大廠製,健康安心有保障,更是廚藝幼幼班及外食族必備的好神器!碰觸過愛醬調味品的餐具在清洗時,也完全不需要菜瓜布,用清水沖洗就沖掉了,且不油膩喔!
目前全台全聯就買得到嚕!推薦給異鄉遊子們~可以無時無刻懷念家鄉母親親手準備的佳餚~懷念台灣這塊土地的懷舊古早味~

以下官方的資訊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官網:http://www.isauce.tw/media_0002.aspx
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ulovesauce/
「遊子贏,FB按讚留言分享,即可享免費體驗愛醬」活動辦法:http://www.isauce.tw/press_cont.aspx?id=a2GSpnDbruI=
食譜參考:http://www.isauce.tw/media_isauce.aspx
電視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0&v=HBT95iBerSs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