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51.JPG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直接點選icon進入官方粉絲團)
週一、週三~週日:11:30~22:30;每週二公休
02-2700-8560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店家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8月

相片 2019-8-3 下午12 44 04.jpg

信義安和站附近有好多很不錯很有質感的餐廳。
這天在信義安和附近的通化街夜市巷弄間挖掘到一家相當特別的麻辣火鍋專賣店-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是過去從來沒見過的!白色的麻辣湯!
這裡交通很方便,可以坐捷運到信義安和站從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附近有通化街夜市(臨江街夜市),也是文昌家具街,店裡隔壁就是懷舊的電影院,湳山戲院。

相片 2019-8-3 下午12 44 21.jpg

相片 2019-8-3 下午12 44 35.jpg

初次來到這裡的第一印象就是「私宅」~感覺是在地老饕才會知道的好滋味!

相片 2019-8-3 下午12 45 18.jpg

由於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收費方式採人頭低消一人一鍋的方式計費,
共鍋最多以兩人為限,
成人及15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未開主鍋者酌收NT$250(可折抵單點品項),
身高100-130公分小朋友低消NT$150,身高未滿100公分的小朋友則免低消,門口處有貼心提供身高量尺表可供參考~

相片 2019-8-3 下午12 45 01.jpg

「人生就像一碗湯,你越用心熬煮,它就越好喝,細細品嚐箇中滋味。」
店門口大大的介紹著精華老火湯,也是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的必點湯底,就是這特別的「白色麻辣鍋」吸引各地老饕來到這裡!

相片 2019-8-3 下午12 45 35.jpg

連許多知名藝人、名人都曾來到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更是讓我期待這天的美食~

相片 2019-8-3 下午12 42 38.jpg

我們這天被安排坐在靠牆的位子,桌上放著檸檬水、面紙、面紙盒上有WI-FI帳號密碼、胡椒,這些都可以免費自行使用,剛好這天來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所以還有店家舉辦的父親節活動小桌卡。

DSC01417.JPG

 

DSC01419.JPG

中午時段即便外頭天氣炎熱,但想吃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的客人依舊很多,這天剛好遇到一組客人全家族提前來慶祝父親節,非常熱鬧~

DSC01490.JPG

DSC01418.JPG

2019年菜單如下~也可以點選我看線上版菜單喔!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們這天點的是限量供應的稱霸海陸大胃王肉塔套餐(雙人)NT$1600
套餐內容物如下:
2份湯底(可自選精華老火湯或昆布柴魚高湯,或是加價NT$68升級老火豬肚煲鍋、高粱酒酸白菜鍋底、韓國泡菜鍋底)

時蔬菜盤2份
海老戰艦(野生大海老蝦10尾)
經典美國牛肉塔20盎司世界冠軍豬肉塔20盎司

主食飯、麵、王子麵自選2份
可樂雪碧2瓶

DSC01428.JPG

我們的湯底當然選擇人氣必點的-精華老火湯!
精華老火湯是品湯三代祖傳下來的好滋味,使用金華火腿、豬大骨、雞骨及些許中藥材,費盡18小時慢火熬煮而成的。
由於還有加上馬來西亞白胡椒粒提味,所以帶有些許微辣香氣,滋味濃郁特別,喝起來相當順口~但也是可以自由選擇辣度:微辣、小辣、中辣、大辣,之所以令我印象深刻,是因為我從未見過白色的麻辣湯!

DSC01429.JPG

另附店家特製沾醬,可自選辣或是不辣,但其實我們都覺得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好吃了!

相片 2019-8-3 下午12 54 54.jpg

菜盤有高麗菜、水蓮、絲瓜、甜不辣、芋頭丸、凍豆腐、香菇、鴻喜菇、南瓜、芋頭、玉米筍、青江菜,和火鍋料,我覺得滿大一份的,蔬菜量十足,飲食均衡!

 

DSC01431.JPG

湯呈現乳白色,不說還以為是牛奶鍋湯底XD 其實是麻辣湯,是可以喝的喔!很順口,喝完一點也不燥熱~~

DSC01471.JPG

都可以免費加湯,告知服務生就可以了!

 

DSC01466.JPG

再來就是介紹重頭戲~也是我這天整個大大驚豔的!OMG!超~大份量肉盤!
我們選的是經典美國牛肉塔20盎司,在點餐時還沒感覺,肉盤一上桌我們倆下巴都要掉下來!原來20盎司的份量這麼大!

 

 

DSC01445.JPG

裏頭有四種不同部位的牛肉,分別是美國冷藏熟成無骨牛小排、美國安格斯霜降牛、美國自然放牧低脂牛、美國精選穀飼小肥牛,每一種都很新鮮,不會有冷凍的感覺~

DSC01449.JPG

DSC01446.JPG

油花分布均勻,其中我最喜歡牛小排~其次是小肥牛,鮮嫩可口又美味,完全可以一直涮、一直吃,即便我們這麼愛吃肉,但還是敗給大份量,實在是飽到併軌阿!最後還是吃不完,幸好有提供打包服務,回家繼續吃!

DSC01475.JPG

相片 2019-8-3 下午1 16 15.jpg

相片 2019-8-3 下午1 17 49.jpg

DSC01487.JPG

海老戰艦-野生大海老蝦也是驚艷到我!也太大隻!各個肥美到不行~

DSC01455.JPG

拿隻手邊的iPhone XR當個示意對照,蝦蝦居然還比較大!OMG!可以看出店家用料十分用心又實在~

DSC01463.JPG

一開始沒料想到套餐份量會如此驚人,我們還加點了招牌黃金腐皮NT$49手工芋頭丸NT$49,腐皮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非油炸那種,不過也不錯,很推薦手工芋頭丸!很大顆又札實,一份6顆通通吃下肚~

DSC01432.JPG

DSC01434.JPG

套餐飲料附的是可樂或雪碧,我們都選擇雪碧~是鋁罐包裝的~

相片 2019-8-3 下午12 56 48.jpg

飯後還有甜點~是綠豆薏仁湯,不會甜,作為這餐的結尾,清爽又解膩,我覺得剛剛好~

DSC01492.JPG

DSC01496.JPG

平常我是很愛吃鍋的人,尤其是麻辣鍋,第一次看到白色的麻辣鍋真的很新奇,重點是認真了解了它繁瑣的製作過程後,更是覺得店家的用心~店家對於食材的堅持,消費者真的吃得出來!
整體來說,還滿推薦可以點套餐的!所有店家的精華都在套餐裡,方便點餐,且真的滿超值的~(除非你極度小鳥胃,那麼點套餐可能對你來說比較不划算)
服務方面,走平易近人、貼心路線,用餐環境雖不是什麼隆重奢華的裝潢,但乾淨又舒適~
如果愛吃火鍋或麻辣鍋,滿推薦可以帶長輩家人,朋友來用餐,包準不嫌棄,大家都開心又滿足走出店!

DSC01453.JPG

DSC01450.JPG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