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愛情長跑7年,就在上個月我被求婚了!!!
身為務實摩羯座的我,其實被求婚的驚喜與喜悅只維持了2小時吧...緊接著,腦海中開始思考接下來的婚禮!畢竟我們也沒結過婚(笑),也只聽過朋友分享過籌備婚禮的心得,結婚流程我們一知半解,不斷浮現「婚禮要怎麼開始?」、「接下來我該做什麼?」,婚禮一輩子就一次,誰都不想要在籌備婚禮時受氣,因此沒有一個SOP對我來說超級焦慮的!


而老天爺真的很疼惜我們,非常巧的就在我被求婚前,我剛認識了這個網站,好日子婚禮整合平台」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給了我們一線生機啊!
「好日子婚禮整合平台」是一個新型態的婚禮整合服務,專門包辦準新人們婚禮大小事的平台,不知從何開始做功課?就把所有你對婚禮的想像、需求都告訴好日子平台,由專業的他們來為你找到最適合你的婚禮老師吧!是不是超級方便的!重點是平台合作的廠商保證市場最低價,買貴退差價,還免服務費喔!

平台網址https://www.goodday.services
Ashley讀者優惠專屬折扣碼:【Ashley10】

(下圖擷取自官網)

螢幕快照 2019-10-12 上午9.46.55.png

好日子婚禮整合平台彙集了全台精選經驗豐富的專業婚禮工作者,統整所有婚禮服務,舉凡新娘秘書、婚禮攝影、婚禮主持人、婚禮佈置、婚禮小物、禮車...等,都可透過好日子婚禮整合平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廠商、老師喔!完全是「一平台在手,希望無窮」的概念XD對懶人如我來說是個大大福音,不用花時間做功課、爬文爬到厭世啊~(尤其對有選擇困難者來說更是大大解決他們煩惱XD)

網頁簡約乾淨,非常好瀏覽,可以直接點選最上排服務內容搜尋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婚禮工作者~

螢幕快照 2019-10-12 上午9.47.07.png

▲直接告訴好日子喜愛的妝容風格,好日子幫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新娘秘書喔!

▲直接告訴好日子喜愛的攝影風格,好日子幫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婚禮攝影師喔!(也有提供媒合婚禮錄影服務喔!)

▲直接告訴好日子喜愛的婚禮風格,好日子幫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婚禮主持人喔!畢竟婚禮氣氛、流暢度非常重要,如果主持人風格不是預期中的,真的直接秒毀了婚禮啊~QQ

螢幕快照 2019-10-12 上午9.47.31.png

▲官網填表預約免費諮詢!(電話、line諮詢都可以)直接告訴好日子需求、預算,好日子幫忙網羅全台最適合自己的婚禮老師們喔!
預約諮詢表單
https://www.goodday.services/contact
加入官方line帳號:@prg0955v
Ashley讀者優惠專屬折扣碼:【Ashley10】

決定辦婚宴後,第一步驟絕對是先確定婚禮日期及場地
OS:不是說現代人都不想結婚嗎...但場地還是很難搶啊!很多場地2020年的都快訂滿了,所以當務之急真的要趕快確定好場地!

接著,就可以按以下步驟開始籌劃婚禮,離心目中夢想婚禮越來越近囉!
1. 確認婚禮日期及場地。
2. 透過好日子官網填寫服務表單(
https://www.goodday.services/contact),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直接線上專人諮詢(官方line帳號:@prg0955v)。
3. 依照你的需求及預算找出專屬於你婚禮工作者組合!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我們透過好日子平台媒合到的老師吧!
婚禮攝影師SERO婚禮主持人Vivi

目前我們規劃在2021年舉辦婚禮,我跟我男友依照過去參加親友婚禮的經驗,大致有先討論出希望可以走溫馨、自然,賓主都自在的婚禮路線。
攝影師SERO在婚攝這行已多年,經驗豐富,主要風格是捕捉自然的畫面,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而婚禮主持人Vivi,同樣入行多年~主持過許多場婚禮經驗,臨場反應快,可活潑歡樂、也可感人溫馨~主要會依照新人的需求來做變化喔!

DSC_2574-3.JPEG

這天和兩位老師約在好日子工作室,第一次見面覺得老師們很專業,很願意主動跟我們分享他們遇過的婚禮現場狀況,讓我們可以事前了解籌備婚禮需要注意的地方;加上其實我們也沒有過辦婚禮的經驗,所以老實說我們也很難很具體的說出自己真實喜愛的婚禮狀態,但老師們都非常有耐心地了解,把重心放在我們身上,仔細了解我們交往、戀愛的過程,用各種方式引導我們說出內心的需求,並給予我們建議。
的確是這樣,婚禮主角就是新郎新娘,但很常時候因為準新人同時也是籌備者的關係,導致新人們很常無法好好享受婚禮當下,幸好有好日子,放心的將籌備大小事交給他們就是了!

DSC_2645-5.JPEG

每個女孩們無非想要當最美新娘~所以找到一個合自己胃口的新秘,對每個新娘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新秘部分我透過好日子找到了擅長調整眼型的新秘大眉老師

和大眉老師約了一天來到他的工作室試妝~
會建議女孩們確定新秘前可以先詢問是否有試妝服務,避免到時候妝容跟自己預期不同反而壞了結婚心情就不好了~

大眉老師彩妝用品很多,會定期添購各式彩妝用品,不管是想要自然韓系裸妝風、可愛俏麗風、或是性感成熟風...大眉老師都可以客製化調整,當然,衛生清潔方面也是老師很重視的~

IMG.JPG

會建議試妝時素顏前往,可以節省卸妝的時間喔!
由於我的膚質較缺水,因此在化妝前,老師有先幫我做基礎保養保濕,讓等等妝容更服貼~整個過程就是很輕鬆愉快,大眉老師真的超好聊的!

IMG 2.JPG

我的睫毛天生向下直直垂落,即便夾了睫毛、刷過睫毛膏,也會隨著時間就慢慢下垂,加上我兩眼的眼皮摺線不一致,所以視覺上常常會有大小眼的感覺,眼睛的妝容一直會是我比較在意的~
這也是大眉老師很擅長的眼型調整,很細心的將眼妝處理的很精緻,尤其下睫毛都是平常老師一根一根幫我黏上去的喔!讓我瞬間從小眼睛變身為大眼妹!第一次看到自己眼睛這麼有神~側面看我的眼睛就像一朵綻放的花朵,上、下睫毛濃密又纖長,往上往下伸展釋放開來~

IMG 3.JPG

另外大眉老師的試裝也有提供禮服試穿,可以讓視覺更有感,更能稍微想像自己屆時婚禮當天的造型,所以如有想要連同禮服一起嘗試的女孩,別忘了自己準備NU BRA來喔!
經過大眉老師的巧手之下我完全變一個人!一開始看著還真是有點不習慣看這樣風格的自己,連男友都覺得好像換了個女友XD
頭髮也是出自大眉老師之手喔!幫我用個垂放的浪漫大捲~很浪漫甜美公主風,嘿嘿!

IMG 5.JPG

整體來說,實際體驗了好日子婚禮平台的服務後,可以明顯感受到籌備婚禮真的很輕鬆又簡單,畢竟婚禮工作者這~麽多人,實在也不知道從何找起,即便經過親友介紹,也有可能只是適合親友,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結婚是重要大事,可不能馬虎,大部分的我們也只是市井小民,不是頂有錢人可以任性的辦超奢華世紀婚禮XD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想要辦個最棒的婚禮,好日子平台真的會是不錯的選擇喔!基本上...新郎新娘只要出一張嘴就好啦XD 推薦給大家!!!

IMG 4.JPG

新型態婚禮服務 好日子婚禮整合平台
官網:https://www.goodday.services
Ashley讀者優惠專屬折扣碼:【Ashley10】
客服LINE:@prg0955v 
客服信箱:gdw.star@gmail.com
客服電話:0937-543544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9:00 - pm 9:00

網羅全台專業婚禮工作者・市場最低價・隨時諮詢討論・免服務費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