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PiQiMi 必可蜜 (南港店)
電話:02-2654-6767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28號 (距離捷運昆陽站3號出口,步行6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22:00、週六週日11: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QiMi/

《其他分店資訊》
西門本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19號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4分鐘)
02-2311-1115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12月

undefined

前情提要一下,我同事非常愛喝飲料,之前就揪了好幾次的必可蜜外送,所以我已經喝過很多次了~這次不是第一次喝這家,但卻是頭一次來到店鋪!
南港這一帶我平常比較少來,這次趁著這個機會來南港,發現這邊也滿熱鬧的耶!
這天來是平日中午時段,剛好是附近上班族用餐時間,人超多!看到這景象我很能理解~哈哈哈!對上班族來說,中午放風時買杯手搖飲,真的是小確幸~

undefined

如果跟我一樣是無車族的朋友,可以坐捷運至昆陽站,再步行約6分鐘就到了喔!

undefined

店裏環境很乾淨整潔,整體裝潢色調以天空藍為主,給人一種青春、舒服又甜蜜的感覺~正如同店名:必可蜜一樣!
而且這天來,我默默發現...店員清一色是年輕男生耶!
服務都非常有禮又貼心,讓身為女性的我有小小怦然一下(男友在旁邊嘖我了XD)
只能說~歡迎各位女性同胞來買飲料看帥哥!!! (我這樣呼籲對嗎XD)

undefined

點餐台上可以看到杯子的容量,有中杯(500c.c.)大杯(700c.c.)兩種size可以選擇,部分飲品只有提供一種size喔!
最最人氣招牌的是珍珠系列,共有三種口味的珍珠可以選擇:鑽石珍珠(蜂蜜珍珠)、黑糖琥珀(黑糖珍珠)、綠寶珍珠(四季春茶珍珠),話說綠寶珍珠這口味我以往還真沒看過!真的很特別~要特別注意出爐時間喔!

珍珠都是由店家自己熬煮的,尤其綠寶珍珠因為作工較繁複,所以每日限量提供喔!要特別注意出爐時間,以免等候多時、白跑一趟了。

undefined

不得不提一下,必可蜜是藝人簡沛恩開的喔!愛喝飲料成癡的她,親自參與店裡所有飲品的研發,從原物料挑選、到飲品的調配比例,再到包裝,都經過她的嚴格把關,就如同店名PiQiMi 必可蜜,其實是源自Picky Me,代表店家從茶到珍珠到每個細節都非常挑剔
怪不得我喝了N遍還是超喜歡、超推薦啦!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個留言板可以寫字塗鴉,滿有趣的~(話說我字好飄...= =)

undefined

透明玻璃門上還可以看到有藝人到訪時的簽名,開幕至今不到一年,在台北已有兩間分店(西門本店+南港店),人氣紅不讓!

undefined

這裡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啦!大杯價位落在NT$40-NT$70,算手搖飲中一般價位~
店家人氣招牌是黑糖琥珀珍奶系列,第一次來不知道喝什麼,選這味就對啦!(如果平常不吃太甜的朋友,記得甜度冰塊要調一下嘿!)

必可蜜菜單_new

看著舀起的一顆顆珍珠真的超療癒的,平常偶爾就會來杯珍珠系列手搖飲品的我,完全無法抵擋珍珠的魅力啊!

undefined

必可蜜的珍珠都是天天現煮的,吃起來非常Q彈有嚼勁,尤其黑糖珍珠超夠味,珍珠有濃濃黑糖香氣,越嚼越香~

undefined

必可蜜有鮮奶茶系列也有奶精奶茶,可以依照個人喜歡點餐~像我是喜歡喝鮮奶,他們鮮奶選用光泉鮮乳,喝起來很濃郁,和茶調和在一起非常搭呢!

undefined

黑糖珍可鮮奶(M)NT$60
這款飲品目前只有提供中杯size喔!

undefined

愛喝甜的朋友我推薦這款啦!
鮮奶再搭配巧克力醬的組合,是否超級罪惡!這時候真的是減肥先擺一邊XD偶爾來上一杯犒賞自己,也是身為上班族的小雀幸阿~>///<

undefined

黑糖琥珀珍奶冰霜(M)NT$60

undefined

天氣熱的時候來一杯冰沙系列整個透心涼!
必可蜜的冰沙我覺得也滿推薦的~打得非常很細緻,喝的過程不會有吃到冰塊的感覺~而且比例調配的剛剛好,不會過淡,只是冰沙系列如果有加珍珠,建議要盡快享用喔!避免影響珍珠口感~

undefined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綠寶珍珠(四季春茶珍珠)啦!

undefined

秘密花園(特調鮮奶茶)+綠寶珍珠NT$70
四季春茶珍珠我還真沒在其他地方喝過~吃得到茶香~是必可蜜招牌必點,因為太夯了,所以每天煮完,一出爐就立馬秒殺~想喝建議先打電話來預訂喔!

undefined

鮮奶茶的部分,茶與鮮奶的比例我好喜歡,茶味突出,誰也不搶走誰的風采,超級推薦!

undefined

芋芋西米鮮奶(M)NT$65
這款飲品目前只有提供中杯size喔!

undefined

跟我一樣是芋頭控的朋友請舉手!!!
真心超愛這味啦~雖然今天喝的都好喝,但因為我實在太愛芋頭了,所以如果要我選一杯今天喝到的當冠軍,我會頒獎給芋頭西米鮮奶!芋頭超綿密,喝完一杯超有飽足感,當下午茶剛剛好~
如果跟我一樣平常不喝太甜,建議可以選無糖就好喔!芋頭本身就有甜味了~

undefined

期間限定-密秘巧克力奶茶(M)NT$79
這款飲品不在MENU上~是必可蜜12月才新推出的期間限定飲品,也不曉得會到什麼時候,巧克力控要喝要趁快啊!
目前只有提供中杯size喔!
可做熱飲。

undefined

使用的是超級高級的Godiva可可粉製成,喝起來有著濃郁巧克力,非常很順口,巧克力本身甜而不膩,再加入珍珠一整個超犯規!

undefined

重點是除了好喝外,還超好拍!喝到這,我已經安排好我的運動計畫要來還肥肉債了XD

undefined

基本上我N訪每次都點喝不同口味,因為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喝,而且目前我喝過的品項也真心都不雷~
店周邊有提供外送服務,都可以撥打
02-2654-6767店鋪電話詢問喔!

undefined

這次初次來店鋪,還有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超級可愛的招呼語!
服務員飲料做好拿給客人時,都會高呼:「必可蜜,讓你今天甜蜜蜜!」光聽就覺得心情很好呀~

undefined

台灣手搖飲品品牌眾多,競爭激烈,用心經營的店家消費者是會感受到的!
而必可蜜,就是一家會讓你處處都能感受到他的用心的一個品牌,有來到南港或西門周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必可蜜啦!

「必可蜜,祝你今天甜蜜蜜!」

undefined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