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首圖吧
沒錯!就是我以前在快拍機拍的這次去給陳義元攝影師拍的對比圖(2010年 VS. 2020年)
直接開門見山分享給大家看啦!
一收到成品,真心喜歡啊!
突然覺得以前拍的那些到底是什麼啦!也太不堪入目了吧
粉絲專頁也有許多素人成品照可以參考喔!(點我看更多)


影像詐欺師 陳義元
電話:0931-234-788
拍攝地址&時間:
採預約制,地點共五處,時間、地點由店家粉絲團公告為主(下圖為2020年2月份公告拍攝時間.地點)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icoSHOW/

-----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消費時間:2020/2月

undefined

我這次預約到板橋場次的拍攝時間,在板橋站附近的「八十八號攝影棚」拍攝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88號B1)

undefined

進門前先脫鞋子放在門口
入內換穿室內拖鞋,往左手邊的樓梯下樓就是啦!
一開始先報到,之後就會安排化妝及拍攝
我是從官方FB粉絲團私訊預約 (實際對話截圖請見下方),店家會提供當月份拍攝的地點及時間表,從中挑選預約,並告知是否要附妝髮喔!(妝髮費用另計)

不加妝髮拍證件照費用NT$800
我是選擇附妝髮的方案,女生妝髮加價NT$600男生妝髮加價NT$400 (形象照妝髮則是加價NT$1000喔)

圖片5

抵達現場,告知工作人員預約時間及姓名,之後會依照現場實際拍攝狀況引導你,像那天去化妝師還在幫前一位客人化妝,所以有稍微先在旁邊沙發坐著等了一下。
如果有要更衣的朋友可以先抓緊空檔換衣服 (化妝前換比較好避免弄到妝容)

undefined

這天在現場化妝師共有兩位,妝容基本上會依照你的喜好來化,頭髮也會依照你的習慣來整理,畢竟是非常重要的證件照,化妝師還是會以你為主喔
另外化妝師有特別跟我說明不會幫我上修容 (反正成品會修圖XD)

undefined

之後就超快速的輪到我拍攝了...
坐在這椅子上忍不住有點小緊張,除了因為現場人真的超多之外,加上自己真的很不擅長不露齒的微笑,整個很尷尬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幸好攝影師有引導表情控管...適時地請我做個嘴巴放鬆運動XD 快狠準的就拍完了,不愧是名人藝人網紅的御用拍證件照攝影師!超專業!

undefined

拍攝結束後會需要寫下自己的FB名稱及email,之後店家會把成品以電子檔傳給客人
這次去拍攝超lucky有參加到拍證件照送8張2吋證件照(活動到2020年3月底前)
否則以往都只有提供電子檔喔!要沖洗要自己再找相館~

一般來說大約2-3周會收到電子檔,如果跟我一樣比較急著要的朋友,可以
再加價NT$100,店家會以急件處理喔(2-3天就收到了)
收到電子檔可以再確認看哪裡需不需要再調整喔
我自己是沒有再調了,收到成品整個超級滿意,我的人生終於有可以看得證件照啦!

粉絲專頁也有許多素人成品照可以參考喔!(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