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河馬麵包
FB粉絲團,請直接點連結聯繫購買: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ippobread

-----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平常很愛吃麵包的我來分享一款最近很喜歡吃的一款麵包-小河馬麵包!
他們現在沒有實體店面喔!目前提供宅配服務,加上純手工製作的關係,所以每日限量,要訂可要趁早了!
他們家的麵包特色就是上面烙印著一個可愛小河馬的圖示,重點是超級健康!100%鮮奶製成,完全不加一滴水喔!

主要是因為其實麵包屬於加工製品,尤其是市面上的麵包,通常為了方便量產、壓低成本、吸引顧客,大多都是使用相對較便宜的原物料:動物性奶油、高糖、高油製成,常吃其實對身體負擔滿大的。

小河馬麵包卻堅持使用成本較高的原料,為的就是可以將對待家人的那份心意也同等的用在對待消費者身上,所以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雖然相比之下沒有市售麵包來的花俏,但由於原料健康、簡單,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的吃。

而且通常健康的食物大家一定跟我一樣都覺得索然無味:P
但小河馬麵包卻將健康及美味結合在一起,麵包帶著淡淡的奶香,口感相當札實!

一包是五入,一次購買最少就是一包喔!直接下訂5包分送我媽跟身邊愛吃麵包的好友、同事!
我媽盡情吃這個我也不會念他了,否則他以前只要吃麵包都被我念,來路不明、不曉得原物料成分的麵包,有心血管疾病的長輩吃我都很不安心啊!

吃不完記得冷藏保存,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建議盡快食用完畢,如果是冰箱保存可以放五天,從冰箱拿出來後吃我覺得也不影響口感,但平常如果不喜歡吃冰冷食物,也可以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店家是建議烤箱烤過更好吃,不過家裡沒有烤箱,只有微波爐XD

微波爐加熱會有點偏軟,可能烤箱還是首選,才有烤過後酥脆的感覺~
大同電鍋加熱也是可以,就看方便程度跟個人口感喜好囉!

這次我買五包其中一包送朋友,朋友拿回家給小朋友吃,小朋友也超喜歡!
朋友還特地傳line來給我跟我說~還附了一張他女兒在吃麵包的照片,真的超可愛!
直說好吃,下次也要跟團一起買!
小河馬麵包讓我知道美味與健康是可以同時並存的,吃了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及費心喔!好店家一定要支持一下!

image

▲和朋友的line對話截圖。


小河馬麵包
FB粉絲團,請直接點連結聯繫購買: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ippobread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