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pure.tiful純淨妍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開始使用時間:2020/8月

夏天一到,就是一系列的抗油作戰啦!
平常有習慣保養、上妝的人一定都知道,冬天夏天衣服換季之餘,手頭的保養品、化妝品也要跟著換!
尤其像我這種敏感大油肌,在不同季節的膚況都不一樣,冬天肌膚的問題是敏感,T字部位出油;但一到夏天卻整臉大噴油,每次上妝過不久就大浮粉,明明化妝就是為了讓自己氣色變好,搞得這樣掉妝又大浮粉的,反而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沒精神、妝容很沒質感,真的相當困擾我!

undefined

不管是乾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其實最根本原因就是「缺水」!
肌膚補水並非只是拿乳液在臉上擦而已,要有效達到補水功能,需視膚況而定,比方說:乾肌適合乳霜保濕產品,油肌則應選擇質地偏水的保濕產品,另外還需要細細研究產品成分,絕對是一門需要好好做的功課。

很開心接觸到相當親民價格的保養品牌-pure.tiful純淨妍,實際使用後,認真覺得是此生買過CP值最高的保養品!以下就請聽我娓娓道來,會有害羞素顏照,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實際使用後的膚況喔

undefined

HA水感玻尿酸原液30ml(NT$440)
包裝設計簡簡單單,如同產品本身,無添加酒精、防腐劑、香料、增稠劑...等其他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輕巧好攜帶,滴管設計,使用時乾淨衛生。
細細研究他的成分,這瓶HA水感玻尿酸原液有著好吸收的低分子玻尿酸、幫助肌膚修護的海藻玻尿酸及維持保水度的泛醇(俗稱的維他命原B5),主打深層保濕補水、潤澤滋養撫紋及讓肌膚Q彈鎖水的,總而言之,不管你是乾肌還是油肌,只要你皮膚缺水,是需要補水的肌膚,都適合使用喔!

undefined

先滴幾滴在手上給你們看看他的質地,非常水感輕透,不黏稠,輕輕抹開便可充分吸收,是因為pure.tiful純淨妍採用低分子萃取技術的玻尿酸,堅持絕不添加多餘增稠劑製造黏稠感,為的就是提供可以有效潤澤、給肌膚最健康的保濕感。

undefined

有在保養的人都知道,正確的保養步驟是從小分子到大分子的保養品往臉上均勻抹開,不知道分子大小也沒關係,只要記得是從質地水感輕透到乳霜就對啦!
以HA水感玻尿酸原液為例,由於他分子非常小,因此上在第一步驟準沒錯!可以幫助臉部清潔後的水分補充,並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喔!
下圖是我實際使用HA水感玻尿酸原液保養一周後的全素顏照,肌膚比以往平滑有彈性,且上妝更服貼、妝容更持久!真心有感,怪不得如此暢銷!當然平常清潔跟飲食也是不能馬虎,才能更有效的達到補水保濕的好膚質喔!

undefined

B12修護乳液30ml(NT$440)
再來介紹的是pure.tiful純淨妍的修護保濕乳液,一樣先來看成分,有:維他命B12、乳木果油脂、蝴蝶花萃取,是一個兼具保濕及修護的乳液!像我的肌膚除了油脂分泌旺盛外,還超敏感的,時不時就會泛紅,這款B12修護乳液正能解決我的肌膚困擾,可以修護肌膚,並使肌膚狀況更加穩定。

undefined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且不費力,質地清爽,帶有一股自然的清香,不是那種化學感的香料味,使用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強化前面保養步驟,將臉上水分鎖住,同時安定肌膚、穩定膚況。

undefined

像我自己使用都是按個2下,就可以擦全臉,非常清透,不會有黏膩感,所以日間保養的時候,擦完也不太需要再隔一段時間等他吸收才能上妝,總之吸收的速度很快,對我這白天上班趕著出門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好用~

undefined

多虧純淨妍HA水感玻尿酸原液+B12修護乳液,讓我的肌膚隨時水水的,恢復肌膚彈力,敏感頻率也大幅降低,如果你有肌膚缺水困擾,不妨可以使用看看,很推薦喔!(但前提是平常飲食也要注意,少吃油炸辛辣及加工食品,多喝水,肌膚清潔也要徹底,才不會事倍功半喔!)

undefined

我用過不少保養品牌,開架、專櫃都有買過,尤其主打保濕類型產品佔大多數,和許多專櫃大牌動輒一兩千起跳的比起來,純淨妍真的是我用過CP值最高的保濕品牌,價格親民,且認真使用一段時間後真心有感,夏天不再讓我臉出油到翻,再也不用補妝補不停!
好的保養品,你的肌膚會告訴你,今年夏天,就讓我們一起清爽亮麗登場吧!別再當襯托別人的油光滿面SPOTLIGHT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