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Nico X Aurora Hair Design
>作品集:https://style-map.com/user/4642/posts
>線上預約:https://style-map.com/user/4642/booking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8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設計師:設計師Nico
-----以下文字為個人主觀真實感受-----
用髮時間:2020/9
 

髮色又褪的差不多了,於是找個時間又來染髮啦!這次想染個秋意髮色,帶點楓葉紅的顏色來迎接秋天~
來到的是位於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的Nico X Aurora Hair Design,交通很方便,出捷運後走大概3分鐘就到囉!

Nico X Aurora Hair Design雖然位在東區,卻沒有一般東區髮廊的那種讓人覺得很有壓迫感的裝潢,反而走的是一個溫馨、鄉村風,讓我想到之前去沖繩的有經過一些小店,另外更讓我驚喜的是,這裡有貓貓!我是愛貓人士,每次到有貓咪的地方就超開心的!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喜歡貓咪,所以在門口處就會看到有大大的貼心提醒小黑板,上面寫上提醒店內有貓咪的字樣,如果真的不能接受,就建議不要前往喔!

店貓花生,是一隻小三花,還有另一隻叫做麻糬,因為這天來全程都躲起來所以沒拍到
總之兩隻都非常乖,基本上就是做他們自己的事,我想要有互動都不見得會理我XD 貓就是這樣~

噢對這次一定要提到這個APP!
這個APP是「StyleMap美配」,他是一個美髮為主的超實用工具APP,在上面可以依照所在地找喜歡的設計師,上頭還有設計師的作品集、消費者評價及價目表,一目瞭然!
我覺得超讚的!終於有這種東西了欸!我就是從這上面搜到「Nico X Aurora Hair Design」這家美髮店,並透過這個APP預約、和設計師溝通服務需求喔!

操作介面相當清楚,用起來也很方便,而且上面還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對於喜愛時不時就變髮的我來說,真的是相當實用!

下載請點我
IOS
Android

undefined

這裡有我的推薦連結:https://style-map.com/referral/4619788
點進去即可領取$100回饋金,首次使用美Pay消費就能抵用囉!

而且阿~美pay整合了刷卡回饋的機制,每次消費享有5%-20%回饋金,下次消費還可折抵呢!一整個優惠滿滿、好處多多!

undefined

主要是上次染的髮色又有點褪了,在髮根處也有點布丁,加上即將要去外縣市旅行,想說變個髮色、整理一下頭髮,拍拍美照、也變換個心情!

設計師Nico有著十年美髮經歷,這天來全程由她為我服務,一開始先幫我噴頭皮隔離的保護層,使用的是資生堂的頭皮隔離,避免等一下上染劑頭皮會不舒服~

基本上來之前我就對染的顏色大抵上有些想法,和Nico確認好我想要的顏色後,就開始染髮啦!

Nico的手法俐落,有任何問題問她,都會專業的給予建議,在染髮過程都可以很安心的、自在的做自己的事。

染髮過程完全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受,且染劑的氣味也不會刺鼻難聞,當天來還有看到有個小女孩,才知道是Nico的女兒,看他跟女兒的互動就知道她相當有耐心又細心,聊天的時候Nico給我的感覺相當自在,而且她真的很專業,還特意加強髮根處的染劑,避免染完會有色差;還主動和我分享許多頭髮保養的知識,包括染後顏色的維持、髮尾護髮的方式,讓我受益良多~

偷拍乖巧的貓貓花生,愛貓的我真的覺得能在這裡用髮太幸福、太療癒啦!

上完整頭染劑後,稍微加熱一下,幫助染劑充分均勻上色。

接著Nico就引著我到旁邊隔間的地方沖洗頭髮囉!洗髮精香香的,按摩力道也相當舒服!我還差點睡著ZZZ

染後的頭髮由於我這次選的是帶紅顏色偏淺,因此建議回去兩天後再洗頭,Nico也專業的和我分析我目前頭皮的狀況,是有一點敏感的,建議我回去要用溫水洗頭,不要直接接觸太熱的水溫,還叮嚀我可以稍微用指腹按摩頭皮,幫助頭皮的舒緩~

洗完後的色澤整個很亮!還沒吹乾整理我就好喜歡這個髮色~

由於我髮尾實在受損嚴重,Nico還額外幫我擦了很高級的資生堂護髮產品,可以減輕我髮尾因過去染燙頻繁、日常紫外線曝曬而受損的髮質。

Nico有著十年的髮藝經驗,除了手法相當專業外,對於給客人使用的產品,不管是染劑、洗髮精、護髮...都相當講究,就連吹風機也是用dyson的耶!吹頭皮很舒服,不會燙,而且很快就乾了!用dyson吹風機吹頭髮就是爽感十足啊!

將頭髮吹乾後,因為時間還早,Nico還幫我上電棒捲,讓我等等還可以頂著美美的髮型去逛街~

Nico真的超級有效率!全部用下來不到兩小時吧!
重點是成果超滿意的!髮色就是我心中想要的顏色!大捲造型看上去更是光澤感,整個人很有精神。

楓葉紅~真的很浪漫~是不是有濃濃秋意呢?

下面有各種染後擺拍照XD 不想看可以快速滑到最底喔

最後付款也是透過美配StyleMap完成
以往去用頭髮大多髮廊都只有收現金,但一次染燙動輒也是上千塊,加上現在出門大多習慣用信用卡或行動支付,有時候真的就是會沒帶現金(不是故意的...)
可以直接透過APP付款真的很方便!而且搭配美配StyleMap的優惠,整個是省上加省!對小資族群來說真的是超級大推的好物啦!

髮型設計真的很主觀,每次問身邊好友在哪裡用頭髮,每個人推薦的也都不盡相同,加上美髮價格普遍不透明,有時候都是到現場設計師評估髮長跟服務內容才知道收費金額,即使覺得超出預算,但人都在現場了實在也不好直接走人><
有了美配StyleMap,可以直接觀看設計師的作品,設計師的收費也都一目瞭然,更能篩選到適合自己的設計師,就像這次,我就是透過美配StyleMap APP找到Nico,即使初訪,我也可以放心的將頭髮交給Nico,最後成品更是如預期的超級滿意!推薦大家!

下載請點我
IOS
Android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