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樂軒松阪亭
電話:02-2345-8833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F(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6F,距離捷運市政府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3:45
FB粉絲頁:
樂軒松阪亭

-----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20/1月

這一篇我真的是跪著寫!
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依然還是想念那晚的美味~
由於我本身就是一個極愛吃肉、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樂軒在我的口袋名單已久,終於有機會來吃了!(雖然荷包也是縮水不少,但一生一次,超值得!)

undefined

由服務員引導入座,用餐全程享受到超頂級的專業桌邊服務~
如果是兩個人來吃,主要是三種雙人燒肉套餐可以選擇,價位分別落在NT$6800、NT$7800、NT$8800
我們選的是
世界的盡頭NT$7800/雙人

還另外單點了啤酒,吃肉配啤酒超舒爽、超過癮!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undefined

以下三種是等等建議搭配燒肉一起食用的配料~
之前有過一次吃和牛的經驗,才知道配料的重要啊!由於和牛的油脂較高,如果一直持續單吃和牛,真的很容易反胃~

undefined

開胃前菜,偏韓式的菜色,光是配著啤酒吃就很搭,很涮嘴!

undefined

接著是湯品,桌邊服務以高溫牛肉湯現涮牛肉,湯品的牛肉十分嫩口,光是才一個牛肉湯就讓我感到幸福不己,更是期待接下來的重頭戲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這一大~盤端上桌,粉嫩的肉色,食材上等又新鮮!光看就令人超級超級興奮的阿!
上頭還有刻字木板,整個set叫做「世界的盡頭」,上頭還有另外兩快板子,分別是:一秒流淚橫膈膜非點不可牛舌,光看這文字我都可以想像得到那肉質有多好吃,多讓人感動淚流...

undefined

除了肉以外,還有一些蔬菜,像是菇類、山藥,搭配哪一種肉食用店家都有特別設計過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炭火就會端上桌嚕~全程由專人桌邊服務幫我們烤食材~不擔心自己烤功差浪費了高檔食材~

undefined

專人會依照我們吃飯的速度幫我們烤,過程中會簡單介紹肉的部位~
不會因為是高級餐廳就有種壓迫感,全成是可以跟隨行友人愉快輕鬆聊天的~

undefined

這篇食記文老實說卡超久的啊!前後大概開了草稿5次都還沒打完...就因為不太知道怎麼用文字來表達這美味跟內心的驚艷(以及荷包的失血)(笑)
於是以下就是放個當天用餐拍的照片讓各位看倌們直接眼見為憑啦~
如果有機會也是要親自去體驗,吃過就知道!

undefined

喔對!那天還有讓我驚豔的就是白飯!一開始想說天阿~居然還有附白飯,到底要多飽!
二來這白飯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耶...米粒Q軟很香(還是我的三觀可能也被高級的肉影響了...看什麼都覺得粉紅泡泡這樣XD)

undefined

吃和牛真心最怕油膩感...但幸好松阪亭他們在菜色的安排上都有特別考量過,中間這道蔬菜湯可以讓口腔清爽一下,換換口味~

undefined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爽歪歪吃和牛行程XD
這道上面鋪了滿滿的金箔
對就是"鋪",不是只是"撒"的等級阿阿阿
旁邊招牌寫著:"非點不可"
真心大推~~~金箔襯托下和牛瞬間提升再3個level,從皇帝等級到天神級了
吃完至今隔了快3個月,依舊想念阿(只好最近省吃儉用一點, 才能再去吃)

undefined

趕吃生蛋的朋友~這樣搭配也好吃喔!

undefined

極愛牛肉粉嫩粉嫩的色澤~
看了療癒,吃下肚更療癒(看向自己的小腹...)

undefined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對!此時我吃超撐,想說應該差不多就要吃甜點了,沒想到....
還來啊!?我太幸福了吧!
這個"一秒流淚",真的讓人一秒流淚啦!
太嫩了!太好吃!感動中...

undefined

然後接二連三又來了好幾道肉肉~~~
單吃就很好吃,搭配店家建議的沾醬 或是 調味粉一起吃更是絕配!

undefined

頂級食材松露都出來了!我還真沒看過這麼大片的松露欸,都只看過一顆顆的一小坨松露醬那樣
這真的很誇張,吃完這頓以後要我怎麼看待燒肉399吃到飽啦~~~

undefined

接著來個水果解解膩,餐點也要進入尾聲了!

undefined

對!!!你沒看錯!
居然有牛肉麵!!!
這牛肉麵很可以欸!跪求開一家牛肉麵專賣店啦!
超好吃的

undefined

還有熱湯暖暖胃~
吃到這邊我早就飽到併軌了啦!!!
超級滿足~

undefined

最後甜點結束完美的樂軒松阪亭初體驗!
喜歡吃牛的朋友、無肉不歡的朋友、偶爾想犒賞自己吃頓大餐的朋友、慶生節日不曉得要去哪的朋友
樂軒松阪亭我真的很推薦~都想要二訪了!
連男友也讚不絕口喔!推推~

undefined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