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OOULY 多功能LED氣氛燈(由J & M PLUS 台灣獨家代理)
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文章的這台是小尺寸喔!大約35cm高,1.3公斤,雖然這體積是沒辦法放包包的大小,但由於不重,所以攜帶著到處趴趴造,也沒有負擔喔!平常我是喜歡行頭盡量精簡的人,能背小包就背小包,能不拿就不拿(對我就是不提重物的女子XD) ,像我這天提著這台氣氛燈走來走去,也不會覺得很痛苦,滿方便的喲


點我買THE JOOULY 多功能LED氣氛燈

J & M PLUS 與德國家具家飾設計品牌The grand style 和 Joouls.com 合作,2018年時推出的家俱品牌 J & M PLUS FURNITURE,主要販售單人椅、沙發、餐桌等實木家具,給我感覺相當北歐風~就是設計簡單不會有很多誇張的顏色,但又有型、有質感,很典雅,令人感覺很舒服!重點他們家的產品除了重視美學外,更重視實用性!完全打中我這理性摩羯座的心!

點我J & M PLUS FURNITURE官方IG
點我看J & M PLUS FURNITURE的官方網站

那就跟我一起來開箱THE JOOULY 多功能LED氣氛燈吧!
簡單純白流線型的外觀,沒有多餘的浮誇設計,且特別防水設計!就和 J & M PLUS FURNITURE官網上的其他產品一樣,美、耐看,實用、耐用。


而提把的部分,我不得不提一下!因為我覺得超有質感!(我是皮件控XD)
爬了一下產品介紹文案,原來這個提把是使用來自巴西的高品質牛皮製作,怪不得色澤超美超自然!重點是很好提,不會讓手在提的過程有任何刮到或是摩擦的不適感,也不易斷裂,相當耐用喔!

 

開關在最底部,長按就開啟電源了!

如果電量不足,直接插上附的充電線就可以充電了喔!裡頭是通過歐盟高標準安全檢驗的鋰電池,使用上不需有安全的疑慮喔!基本上充飽電的情況之下,純使用燈光,可以使用10小時左右;燈光+音樂一起使用的話則是約6小時喔!

功能一燈飾!LED燈
有個小小的遙控器,可以操作LED燈的色調及強度,總共有9種燈光色調,可以隨著你的心情,或是環境氛圍挑選自己喜愛的色系,還有5段漸層亮度可以切換,怪不得叫做氣氛燈,基本上在派對上拿出來就很吸引目光了!

如果用作睡覺時的夜燈也很適合,夜晚適合打比較溫暖色調的燈光,由於可以將燈光強度調整到最弱,所以也不會影響睡眠品質喔!

功能二音響!藍芽喇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音樂很重要!家人朋友聚在一起,不管是野餐、露營、烤肉...等派對,音樂放下去後瞬間可以炒熱氣氛!
所以每次出去玩,或是朋友來家裡玩,我總是會使用藍牙喇叭播放音樂,而對於音響,我滿追求聲音立體感!如果室外,則是喇叭的音量要足夠,不至於吵人,但也不會聽不到像是沒播放音樂一樣。重點是!!!這顆喇叭有4種不同的音樂燈光模式,燈光會隨著音樂頻率呈現不同效果喔!

我在家實際連接
THE JOOULY 多功能LED氣氛燈的藍芽功能,藍牙連接過程很順暢,很快就接上了!基本上無論ios系統還是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以順利連接上,喇叭的音質及音量我都很喜歡!不會有雜音,立體感很夠!在戶外實際操作起來,聲音也不會被蓋掉,可以很大聲~有個平常有在玩音響的朋友還說甚至不輸給某知名音響品牌Bxxx(Xxss)呢!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功能三冰桶!置酒冰桶!
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上方這個凹槽,居然設計成防水、冷藏冰桶!
只要在裡頭放入些許冰塊,就可以搖身一變為置酒冰桶!這對有在參與戶外活動(喜歡喝一杯)的人而言實在太便民了XD

將酒瓶直接放置於上方設計凹槽,是不是超級方便又有質感呢~
(下圖取自官網)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功能四裝飾!盆栽器皿!
最上方的置酒冰桶處也可以當作一個裝飾擺飾空間,近年來乾燥花很流行,將乾燥花放在裡頭裝飾也很好看,在室內這樣裝飾放著,或是拿到室外也不錯,有美化作用。

有了THE JOOULY 多功能LED氣氛燈後,去露營野餐,就不用還要煩惱去哪生燈具、藍牙喇叭、冰桶、裝飾小物(畢竟這年代拍照有點重要XD),也不用帶著大包小包趴趴造了,搞的活動還沒開始可能自己就要背重物背到汗流浹背,妝都花了!而且現在這講求速度的時代,精簡、方便這兩件事更是首選~

THE JOOULY 多功能LED氣氛燈給我的感覺,就如同J & M PLUS FURNITURE這個品牌想傳達的理念:「美學生活的實踐。

生活結合美,美結合生活,生活的美好,就是又美又好,我們可以將我們生活過得更好,也可以將我們生活過得很美。


點我看THE JOOULY 影片介紹
點我買THE JOOULY 多功能LED氣氛燈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