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4.JPG

GLOBAL WiFi 無限全球通移動
專屬全航線結帳79折+寄件免運優惠碼訂購 請點我
官網:https://globalwifi.com.tw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10月

出國不管是旅遊或是出差,都非常需要網路,尤其是在自助旅行或有人照應的情況下,更需要網路方便隨時查找路線、應付突發狀況、隨時和在台灣的家人保持聯繫報平安,加上現在網路社群平台興起,旅行中如有美照或是特別的體驗,更是會迫不及待想打卡跟親朋好友分享,那麼網路已是旅行中最不可或缺的必備小物之一。

GLOBAL WiFi提供全球多國WIFI租借,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非洲約100個國家/地區,他們的產品我實際使用過兩次,第一次是去澳門時使用,第二次是去日本東京,兩次使用下來的經驗都非常好,身邊如有計畫出國玩的朋友,我也都會推薦他們這一家!
租借WIFI機不外乎就是希望:
價格實惠
網路穩定
耗電量低
無流量限制、吃到飽
支援多台手機共用

GLOBAL WiFi機以上通通都有!出國玩實用方便、不掃興!

▲簡單4步驟輕鬆租借GLOBAL WiFi機。

而且租借流程超方便,將資料填妥(所需資料:旅遊日期、出發目的地、取件及歸還方式、航班資訊、租借人聯繫方式)即成功完成租借,不到五分鐘輕鬆搞定!
可以選擇機場取件,桃機1、2航廈都有,還有台北松山機場、高雄小港機場都可以取件,但要特別注意航班時間是否在開放取件時間內~

【櫃檯開放取件時間】
桃機1、2航廈:週一至週日07:00-24:00可取件
松山機場:週一至週日07:00-22:00可取件
高雄小港機場:週一至週日08:00-21:30可取件

另外也可選擇親取,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8號9樓之3 (近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宅配到府的方式,預計至少出國前一天就會收到了!非常安心~


專屬全航線結帳79折+寄件免運優惠碼訂購 請點我

還可以先試算價錢,網站上也提種多種優惠,有信用卡優惠、官方LINE@優惠、本篇分享文則是提供專屬讀者8折+寄件免運優惠,大家可以評估看看哪種優惠最適合自己再下單喔!
專屬全航線結帳79折+寄件免運優惠碼訂購 請點我

DSC02599.JPG

下文就和大家分享2019年10月去東京日本實際使用的心得吧!
由於這次出國的時間偏早,加上平常白天都要上班,因此我是選擇宅配到府的方式取件,在出國前兩天我就收到機器了!十分快速又方便。(至少出國前一天會宅配到府)

DSC02600.JPG

剛好搭上這次官網活動,還免費獲得官方購物背帶乙個!
配件有:WIFI機、充電插頭及USB線、使用手冊、WIFI機隨身包
建議拿到手時先初步檢查Wifi機是否可以開啟,避免出國後發生問題喔!而電量的部分GLOBAL WiFi超貼心的,都會提供已充足電的Wifi機器~

DSC02601.JPG

開關在機身正上方(ON、OFF鍵),WIFI名稱及密碼在機身貼的白色貼紙上,按照平常連WIFI的方式找到對應WIFI名稱,並輸入密碼就順利連上日本網路啦!(密碼很長,避免每次連線都要重新輸入,太麻煩~會建議可以直接勾選記住密碼選項)

IMG_3912.JPG

IMG_4107.JPG

▲在日本當地實際使用並成功連上的手機截圖畫面,WIFI訊號都是滿格、順暢的狀態喔!

DSC02606.JPG

東京的電車系統超級複雜,搭車線都要轉來轉去,移動的過程都倚靠Google Map的指引,此時網路真的很重要啊!
謝謝GLOBAL WiFi超強大網路分享機,讓我們旅行過程0出包,即使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也可以輕鬆暢遊東京!

PS:這次使用的WIFI機是吃到飽方案,我和男友平常習慣看網路影片、玩手遊,這次出國完全不會因為怕網路超量使用而被迫改變手機使用習慣的問題~就像在台灣時一樣方便!

DSC02669.JPG

DSC02667.JPG

這次日本東京四天三夜自由行非常順利的帶著WIFI機趴趴造啦!
我們天天從早就帶著WIFI機出門,幾乎一踏出飯店就開機、2台手機同時連線使用(同時連3台以上都沒問題喔),都是用到最後一刻回飯店才沒電,不過我們還是有隨身攜帶行動電源(目前GLOBAL WiFi官網有活動可免費提供租用喔!)以備不時之需,畢竟在異鄉,萬一WIFI機或手機沒電了,那也是件麻煩事~

實際到訪的東京美食口袋名單請點我

回台灣後,我們選擇在桃園機場2航廈的歸還方式~
下有實拍櫃位給大家參考喔!

其他地點取件/歸還的櫃檯地圖:https://globalwifi.com.tw/receive/

IMG_4452.JPG

桃園機場2航廈的歸還櫃檯就在入境大廳往左手邊走到底會看到圈圈2招牌,直接將Wifi機及相關配備裝進手拿包,投到還機箱就可以囉!過程不到10秒吧~是不是簡單又方便~還機的部分,如超過櫃台營業時間,設有還機箱可以直接做投遞!

IMG_4451.JPG

專屬全航線結帳79折+寄件免運優惠碼訂購 請點我
實際到訪的東京美食口袋名單請點我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